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突然没话想对你说。。。不是因为不爱你了。。。是因为。。。爱你不需要说出来。。。是需要用心感应到的。。。

(09.03.10)
说说在学校吧~
今天心情僵僵的。。。
1下子冷冷,1下子热热的。。。
也就是。。。冷淡+热情~
哈哈哈!



到了学校~
剩下副班长在巴士站等我~
好感动~副班长最好的~
然后就进去咯~
走到男厕所了。。。
看到珍妮。。。就叫珍妮陪我上厕所咯。。。
我不想上厕所的。。。只想走多1下。。。
慢慢走咯。。。慢慢。。。慢慢。。。
到了厕所门口。。。
不想进去。。。然后就看到倩竽耶~
哈哈哈!很开心看到她~
就聊天咯~
她问我最近好吗。。。
我很快的答不好。。。
哈哈哈!
我终于开口问她FORM几了。。。
她就。。。哈哈!
她的表情不知道怎么讲。。。
哈哈哈!很搞笑下的~
KENG KENG KENG咯~
我本来想问她关于AAA的东西。。。
该死CALON走过来叫我去食堂。。。
最后没问到。。。就走了。。。



在食堂了咯。。。
都1样。。。作同样的事。。。
站着,跟翠还有伟菱谈天罢了咯。。。
去到我们坐的位子的时候。。。
有1个CALON抓我的头发。。。
还要我写名。。。
这个时候有2个救星来了~
哈哈哈!
PEK CEH还有VICKAR~
PEK CEH是学长。。。
她就说VICKAR帮你抄名。。。
扎到1下的~!!!哈哈!
然后5秒后。。。
VICKAR : 抄完了~
很扎到咯。。。
回班了。。。
上课咯。。。
说下课啦~
下课我们3个又去了食堂~
又去买香肠吃了。。。
哈哈哈!
然后坐下谈天咯~
哈哈哈!啊DICK坐在我们的左后方。。。
我们就1直望过去~
要弄啊DICK PAI SEH~
哈哈哈!
然后就走了咯。。。
翠说去厕所~
就在厕所外面那边照镜子。。。
然后。。。又来1个CALON...
是叫我去食堂的那个CALON。。。
抓我的头发。。。又给了名字她咯。。。
不是又。。。给了名字她。。。



打钟了咯。。。
我们3个跑去翠莉课室那1 BLOG去混~
哈哈哈!回到班老师进班了~
哈哈哈!



换节了~上国语节~
AIEN节~这个老师的名字很得意的~
这个老师更得意啊~
人很好,又好玩的~
所以。。。我就PONTENG了她的节5分钟。。。
哈哈哈!
我进班的时候她没有看到我。。。
哈哈!好玩~
今天上她的节。。。
老师叫我们读书。。。
是正正的读书。。。
B+A=BA C+A=CA
BACA~
HAHHAA!
不好笑。。。
用了1节半的时间来教1个1个人来读~
然后给功课我们作了。。。
当然。。。功课不是
B+A=BA的啦。。。
哈哈哈!



上KH~继任老师节~
今天老师没有玩棋。。。
作正经事。。。
我们的KH很慢了。。。
LAKARAN都还没画完啊。。。
我们就用2节时间画。。。
那些男生出冒的!印着来画的。。。
又快又美哦。。。
哼。。。
我就画我的咯。。。
我画3个图画到放学之后的1分钟。。。
副班长她们等我~呵呵。。。



快快收拾东西放学了~
回到家了~4姐要去补习了。。。
我也跟去。。。不是去看AAA...
因为上次跟他信息他说他跟我姐姐的补习时间不同了。。。
 回到家又偷吃东西先。。。
然后也是7点半才冲凉。。。



然后就做了功课先。。。
做到9点多酱。。。
10点多酱玩电脑咯。。。
11点睡觉了。。。



下个星期又放假了。。。
又要表演了。。。
穿不惯高跟鞋。。。
怕怕。。。怎么办!!!
教跳舞的真姐姐说。。。放假里面的1个星期会连续几天去舞蹈室练舞。。。
哎哟。。。好难哦。。。




希望第1次表演会成功啦。。。
可是。。。舞步真的不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