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我不屑你!!!

我来更新啦~
呵呵。。。现在心情蛮不错的啦~
刚刚跳完舞回来~(*^__^*) 嘻嘻……



说学校运动会那天吧~
哈哈哈!昨天罢了~
也就是。。。6.03.10~
我7点半到学校~
1进了学校的小门就看到珍妮了~
呵呵。。。好耶~不用1个人~
然后在那边1下~副班长也来了~
她那时说8点才来的~



然后就那边谈天咯~
然后。。。PUAN.YOEH。。。
叫我。。。问我。。。
你是不是有跑过。。。???
我就点头咯。。。
她就那边YAM笑哦!!!
我就吓到下!也怕怕的。。。
然后就拉我过去蓝队那边。。。



她就说。。。叫我代替别人去比赛~
因为那个人受伤了。。。
叫我去跑4X100.。。接力赛~
呵呵。。。
我只记得我小学3年级跑过接力赛。。。
然后老师给我号码。。。B 015...
然后就在那边等咯。。。
然后看到翠莉在小门那边。。。
就过去咯。。。翠跟LI JING(FORM1的)1起。。。
然后我就问LI JING。。。不是有跑的咩。。。
讲讲讲。。。她就去跑了。。。



就也是那边等咯。。。然后。。。
PUAN.YEOH说电话给她收。。。
就给她了咯。。。
然后看别人跑。。。
最让我傻眼的就是。。。林俊程。。。
靠!!!快到鬼酱啊!
我跟LI JING就那边。。。
。。。。。。。。。。。。
哈哈哈!傻了。。。
















都不知道过了几久。。。
才到我们去准备。。。
原来我跟伟菱跑同1个项目啊!!!
哇。。。好才我跑第3棒~
伟菱最后1棒~


然后就A的先跑。。。
之后才到我们B的。。。
然后听老师说东西。。。
老师说第3棒才可以CUT...



我们就准备了。。。
第3棒到我了。。。哇塞!
第2棒的在很后面啊!!!
我就催她咯!
拿到棒了就死命追追追!
最后1棒的那个也催我了。。。
啊!!!
黄组拿第1啊!!!
蓝组第2 。。。
红组最后啊!!!
伟菱那组啊!!!
她说第1棒那个人就跌倒了。。。扎到!



跑完了咯。。。
老师就叫我们去拿水。。。
扎到!拿只水都要写名。。。
然后回去找伟菱咯。。。
伟菱跟我说吴坤扬在那边等我哦!!!
然后就走过去咯。。。哎哟。。。
那边KENG咯。。。
然后伟菱说去厕所。。。
就叫买坤扬1起去~
哈哈哈!
紫婷跟KAH WAI坐在楼梯那边。。。
KAH WAI跟我讲话哦!!!
扎到!不讨厌我了就最好咯~呵呵



在之前之前的时候。。。
我有去厕所。。。看到PEK CEH哦!!!
她穿旗袍来学校列队哦!!!
扎到!!!原来她的腰蛮苗条下的。。。
哈哈哈!不是不是!
不是要说这个!
全部人说她很WAI哦!
酱伤人自尊心的。。。



然后我们又回去小门那边咯。。。
然后看到AAA。。。前男友。。。
他应该是。。。看不到我的啦。。。
也不认得我的了。。。
伟菱就跟我说他看到我哦。。。
我不知道啦。。。


想对他说的话。。。
你现在讨厌我。。。都是应该的啦。。。
谁叫我人不好。。。
不过。。。我也生气你对我说谎。。。
你应该都不知道你说了社么谎话。。。
我非常介意别人对我说谎!
之前。。。跟你在1起的时候。。。
我社么都不知道。。。之后。。。
不知道我威慑么这样想。。。
我觉得你有我这个女朋友很丢脸。。。
记得你生日那天吗。。。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生日。。。
你本来叫我在你生日那天出街。。。
结果。。。你叫我早1天出街。。。
你说你生日那天朋友约了你。。。
那个时候你还是不知道我知道你的生日。。。
我算了咯。。。没有可能要你为了我1个人推完你的全部朋友的。。。
原来我非常介意你这么作的。。。
好了。。。这些对我都不重要。。。
不过我都不知道我做么还要说出来。。。
可能我真的很介意。。。




然后伟菱说要去联兴喝茶~
然后就。。。伟菱,坤扬还有我去罢了咯~
然后。。。知己信息来。。。
说:YOUR BF A...???
我就望咯。。。
知己都不在。。。我电话没钱。。。
就走去 7 11进钱咯。。。
然后回去联兴的时候才看到知己。。。
扎到!他坐在外面。。。
然后跟他信息。。。
他说看到我跑哦!扎到!
鱼死啊!!!
然后弟打电话来。。。不过。。。翠莉听。。。
问我在哪里。。。不久。。。翠,弟还有添树来了。。。
就1起坐咯~然后伟菱说看到祝延~
很就没见到她了~呵呵。。。
然后我们就走了咯。。。
要去买高跟鞋。。。因为。。。
跳舞的姐姐叫我们要带高跟鞋去跳舞。。。
我就去找咯。。。没有1见看中的。。。
然后遇到翠的男朋友~小鱼~
他们就1起走咯~走到去学校后门。。。
又进回去学校了。。。
翠莉说看到上次跟踪翠莉的变态佬哦!
还说看着翠莉YAM笑哦!!!
我都觉得很恐怖叻!



然后在学校里面了咯。。。。
在长凳子那边附近谈天。。。
讲讲下想到《他》。。。
就那边吵了。。。我自己那边吵罢了。。。
就死命摘花然后丢伟菱。。。
又那边骂骂骂。。。
丢到很爽。。。
哈哈!之后到伟菱丢了。。。
伟菱就讲。。。做么他酱的!!
社么的。。。在说在祥。。。哈哈哈!
然后坤扬回家了。。。




翠莉就说要去进钱。。。
就出学校咯。。。
那个时候我很累了的。。。很眼睡。。。
那边无理取闹了。。。那边NAO GAI。。。
然后去小精灵。。。
然后伟菱又跟我说看到知己。。。
AAA也在。。。然后他们经过我。。。
然后知己就那边讲:你的旧佬啊!
好才讲到很小声。。。他听到了都不知道会怎样啊。。。
他头低低这样走过了。。。



我就要回了。。。就死命那边讲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因为打回家没有人听。。。
刚好推建在。。。那边谈天咯。。。
想到那个时候真觉得自己逊!!!
那个眼睡的样子!难看死了!



然后又再打回家。。。
有人听了~
回家了累死啊!!!
我没有冲凉就晕在床了。。。
然后模模糊糊的不知道威慑么跑去开电脑。。。
然后开歌听。。。然后睡着了。。。
妈妈叫我起来。。。说去补习了。。。
3点43分罢了。。。就起来咯。。。
起来的时候电脑黑黑的。。。不知道谁关了。。。



然后准备那些咯。。。去载4姐放学先。。。
然后才带我去补习。。。去到老师的家。。。
没有人开门给我。。。就坐在凳子那边等。。。
不久。。。老师刚回到家。。。
就跟着进去咯~就坐在客厅等咯~
老师也是~然后老师就跟我谈天咯。。。



时间到。。。老师的老婆也教完课了~
就进房间咯~EI。。。看到熟人~
倩羽。。。饼仪(不知道怎么写啊。。。)的朋友。。。
很靓女的那个~呵呵。。。



5点半了,放学了~
爸爸也到了~回家了咯~



晚上。。。没有吃饭。。。吃不下。。。
我家隔壁隔壁有人去世了。。。
就我们3个瓜在家。。。(3姐,4姐还有我)
我就看地上尘。。。(家外面装修那些尘跑进来的)
抹地都不干净。。。我就那块布擦地上咯。。。
干净了点咯。。。哇佬!弄到我满身大汗的。。。



然后就跟3姐说借高跟鞋。。。
没有出去买。。。刚好我跟3姐脚的尺寸1样~
所以跟她借咯~然后3姐就说卖给我。。。
她说穿到脚很痛哦。。。




整个晚上没有动过电脑。。。
11点多睡。。。



(7.03.10)
7点多醒。。。然后睡到9点。。。
因为10点去练舞。。。今天早了1个小时。。。
刚好爸爸9点多回到家。。。。
就载我去了咯。。。
越来越爱跳舞了~
今天穿高跟鞋跳舞啊!!!
4姐说我1定跌倒的。。。好才没那么鱼~
不稳罢了~很难叻。。。
还要表演了哦。。。
就要习惯咯。。。
高跟鞋应该不适合我吧。。。




美好的时间总是很快就过去。。。
放学了~
今天忘记带水去跳舞。。。
然后伟菱陪我去买水~
回到去,妈妈就来了。。。。



在车。。。跟妈妈吵架。。。
是她LIU GAO吵先的哦!
要看东西那边慢慢驾。。。
后面的车要等她咩!
都不想下的!
讲她1句就那边骂回我几10句哦!!!
以为自己大完咩!
牛酱!最讨厌这种人的!


回到家又骂人哦!
骂买3姐4姐哦!
人家要去洗脸人家的事啦!
还要讲人!自己也不是有去洗!
多多话讲那边!
想怎样哦!到底想怎样!
还要我忍你几久!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