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全程照照~

照片终于放完了啦~
感觉好多哦。。。
呵呵呵。。。


好啦~
这些是。。。上个星期4的~
死咯!我觉得我的脸圆了啊!!!
怎么办!!!

I❤CHUA~
有谁知道这是谁~???
咔咔!!!



我的午餐来喽~
巧克力面包~呵呵。。。
觉嚼中。。。


以下的是上个星期5的~
也就是翠莉,伟菱还有我3个都有带电话那天~

准备去学校啦~^^






这些是放学回到家没有门进。。。
拍的~



进了屋子,放了头发。。。
好像鬼。。。



这是星期6~
4点15分的补习回家中拍的~



14号~星期日~
要去跳舞的时候拍的~

去着舞蹈室啦~^^


在MEGA。。。
小丑~



小丑送着气球给蓝衣的小朋友~
花的~


伟菱的气球~爱心~


哈哈哈!


伟菱可爱吗~???
伟菱拍的。。。
我不知道我在做设么。。。




回到家了啦~
又拍照了~
我的白色气球狗狗~
BLECKSXX...
照片就此完毕~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