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跳舞。。。怎样才能完成这场表演。。。我会听到喝我倒彩的声音吗。。。

咳。。。
今天有练舞。。。
我觉得我今天跳到很差。。。
还差过之前很多倍。。。
怎么办。。。
要表演了。。。
《他》给我的鼓励我有收到。。。
不过。。。今天我再次的信息他。。。
他还是不理睬我。。。
我就没有心情了。。。
怎么办。。。
我有练习。。。
就是跳不好啊。。。
怎么办。。。
咳。。。
今天是我最失败的1天。。。
表演那天会是我最糗的1天。。。




之前说到自己有多喜欢跳舞。。。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想知道。。。
我到底有没有跳舞的心。。。
还是我根本不适合跳舞。。。
我爱跳舞。。。
可是。。。我就是跳不好。。。
《他》给我的鼓励。。。
有效1天。。。
他不理睬我了。。。
就好像快世界末日。。。
咳。。。
该怎么样。。。
我现在都不知道怎样把我正正爱舞蹈的心拿出来放在表演上。。。
这表演是我的第1次。。。
也给了我很大压力。。。
怎么办。。。
我快精神崩溃了啦!!!
啊!!!!!
我反省不到!!!
很多东西都想不通!















这场表演对我很重要!!!
啊!!!


如果。。。《他》告诉我。。。
丽贤。。。你可以的~你1定会把这场表演跳好~
加油哦~↖(^ω^)↗



我1定会跳得很好很好的~
不过。。。不会有1%的可能性发生。。。
我还是会尽我全力把表演完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