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木啊~!!!^^

(15.03.10)
今天的下午。。。
在客厅,从早上9点坐到下午1点。。。
到1点多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眼睡。。。
就撑住。。。我不可以睡午觉的。。。
不然后果很严重。。。
就是我会严重失眠!!!
撑不到20分钟。。。
我就滚上大街房间了。。。
我家1开始装修我就开始睡大姐房了。。。
大姐房间是在中间厅的楼上。。。
没有社么空气进。。。
所以,那边很鬼死热。。。
就坐着睡。。。也就是躺着墙壁睡。。。
刚好4姐在大姐房,她也觉得很热就开了冷气。。。
我记得。。。我模模糊糊中。。。
我跑去信息AAA...
然后就继续睡觉。。。
电话响。。。是AAA回信叻。。。
我也跟着回信。。。
就这样。。。等信息的时候就关着眼睛等。。。
然后再回信~
之后。。。他有东西忙就没有信息了。。。
我就继续睡了。。。
睡睡睡。。。
睡到下午的3:03...
我起来了。。。就觉得很热很热。。。
开了冷气还是那么热的。。。
然后就继续睡咯。。。
可是是没有睡着。。。
就等于赖床。。。
过了很久。。。我才舍得离开床。。。
然后下楼下咯。。。






6点。。。我就准备。。。
换好了衣服准备去跳舞~
每次要去跳舞的时候我都很期待的~
我爱跳舞~木啊~!!!
7点多~爸爸妈妈从工厂回来。。。
然后告诉我们。。。我们的狗狗不见了。。。
不知道跑去哪里玩了。。。
不会回来了。。。
怎么办!!!不应该把它放在工厂的...
这样的事1定会发生的。。。
狗狗那么喜欢乱乱走。。。
1定是给别人抓走了的。。。
或者是迷路了。。。
那边荒山野林。。。1个女孩子乱乱走很危险的吗。。。
我看狗狗这次凶多吉少了。。。咳。。。
爸爸很担心的。。。



今天3姐有补习。。。
也是跟我1样8点。。。
然后。。。我们要出的时候。。。
爸爸就说早点出门。。。
因为要去找狗狗。。。
爸爸就想可能是在箱子里。。。
那不是GOK死咯!!!
我就叫3姐快快!3姐还在那边换衣。。。
那边慢慢摸。。。
最后4姐跟侄子也跟来。。。
爸爸叫他们不要跟的。。。
不知道做么又上车了。。。
爸爸就载了3姐先。。。
在BELWIN补习。。。
接着。。。爸爸就载我去ZOOM。。。
的隔壁。。。
我就看。。。
EI,怎么没开门啊。。。
我就那边等咯。。。
今天星期1,我有国语的补习。。。
呵呵。。。我没去~我要跳舞~
然后等了1下,真姐姐就来了~
然后伟菱也来了~
就上去咯~
我们就热身先。。。
然后,真姐姐就给我跟伟菱表演要穿的衣服。。。
然后叫我们去试整套出来。。。
就去换咯。。。
哇赛!
着简直不是我的风格啊!
很暴露耶!!!
然后就不敢出去。。。
真姐姐就说不用害羞啦。。。
1照镜子。。。啊!!!
想立刻换回衣叻!
真的很暴露!!!
我跟4姐借的裙也是很鬼死短。。。
然后其他人来完了。。。
全部也换了衣。。。
然后真姐姐就说1个女生。。。
那个女生也是1起跳舞的。。。
不过没来。。。
说。。。
那女生去补习没来跳舞。。。
然后就说。。。知道要表演了都不来1起练习。。。
根本都不重视跳舞。。。
哇。。。
好才我没有去补习。。。
不然真姐姐就会说我不重视跳舞。。。
好才好才。。。
然后我们全部穿了表演的衣再穿高跟鞋1起练舞了~
我觉得我是全部舞员里面最差的。。。
全部动作都作不好。。。
然后真姐姐今天就看我们哪个动作做的不美。。。
就再教我们多1次。。。
有1个动作。。。
高跟鞋1直割在我大腿。。。
很痛啊。。。只差没有流血。。。
痛死我了。。。
练练练。。。
不知道不觉。。。
我们全部穿着高跟鞋穿了2个钟。。。
也2个钟没有休息喝水~
哈哈哈!真姐姐说忘记给我们休息了~
哈哈!我觉得这样不错啦~很爽~
就在那2个小时里面~
真姐姐说我们很有默契~
跳舞都很齐了~
然后就叫我们不要看镜子跳。。。
简直是不齐。。。连位子都走错了。。。
我就是那个害群之马。。。
我1个走错位要全部从新跳过。。。
我会记好我的位子了。。。
放学了。。。
脱了高跟鞋。。。
靠!
简直是站不稳啊!
脚很痛。。。
然后就去换衣。。。
换号了就下楼下了。。。
爸爸在楼下等我了。。。
妈妈也有在。。。
然后就在那边念念念了。。。
很讨厌听。。。
回到家。。。
心情非常差!
就是因为妈妈死命念!
没有1天可以给我的耳朵休息的!
我真的希望我是聋的!
躺在床。。。
就那边想东西。。。
然后不知道威慑么。。。
又去信息AAA了。。。
这1晚的他。。。很不同。。。
简直就是跟我们以前刚认识那样~
很多东西讲~
那个时刻我很珍惜跟他所谈的东西~
真高兴~
我告诉他~
我在3月21号有表演~
问他有没有去~
然后他就说。。。
他也是有表演~
不过。。。他推了。。。
我就说。。。希望那天可以看到他~
刚好~他说那天他女朋友不会跟他1起~
呵呵。。。开心死我啊~呵呵。。。
我们信息了1个钟。。。也就是11时了。。。
我就问他今天几点要睡啊~???
他就说。。。要了
那。。。我就只好跟他说晚安了。。。




那个时候。。。我们3个瓜在那边看戏。。。(电脑看)
看完了戏我们就关灯。。。
我就那边死命想跟他信息的时候。。。
2个姐姐也还没睡。。。
我就说。。。很饿。。。
她们就说去煮MAGGIE吃咯。。。
我就下楼下。。。
看到爸爸在楼下躺在椅子上。。。
那个时候我没有带眼镜。。。
看不到爸爸是在睡觉还是在看戏。。。
所以,我没理走去后面。。。
就拿了3块面包上楼下。。。
又经过客厅了。。。
我拿着那3块面包走着去楼梯。。。
爸爸竟然静静的。。。
我就假假走过去咯。。。
爸爸真的在睡觉。。。
我就快快跑上楼上了~
然后1面吃面包1面躺在床又1面跟姐姐谈天。。。
然后说到爸爸。。。
4姐就叫我下去叫爸爸上楼上睡觉。。。
真是的。。。每次都是叫我作东西。。。
就下楼下了咯。。。
叫爸爸了。。。爸爸醒来了。。。
然后就问几点了。。。
就说咯。。。爸爸就说那套戏还有10分钟就完了。。。
那我就上回楼上了咯。。。。
我们3个很夜才睡。。。



我很夜很夜才睡。。。差不多1点多吧。。。
因为。。。我开心到睡不着耶~
因为~AAA鼓励我哟~
他鼓励我~把舞跳好~
真的很开心~




(16.03.10)
今天。。。7点多就醒了。。。
哇。。。很累啊。。。
简直恨鬼死累。。。
然后又再睡多1次。。。
睡到9点多就起床了。。。





下午。。。
1点半这样。。。大姐来了我们家。。。
昨天大姐说带我们去剪头发。。。
大姐到了我们家就叫我们快点准备了。。。
我还在玩电脑。。。
在那边玩玩玩。。。玩了很久才关电脑~
(*^__^*) 嘻嘻……
只是大姐,3姐,侄子还有我去罢了。。。
然后我们就去AIR PUTIH了~
去CARRY ON剪。。。
我就看到。。。老板娘不在。。。
我是有点不想剪了的。。。
我只要老板娘剪罢了。。。
然后3姐就说。。。在水果店隔壁有新开了1间剪头发店。。。
就叫我们去看看咯~
我们就出去了。。。
就经过看看咯。。。
过不久我们就进去了~
然后我就想。。。
不知道剪到好看没有。。。
就叫3姐剪先。。。因为3姐介绍的。。。
3姐就不知道弄社么头发。。。
然后就到我剪了。。。
我就那个人说剪怎样咯。。。
剪剪剪。。。1下子就好了。。。
然后就到大姐。。。
3姐都还没有好。。。
然后我就出去1下咯。。。
去买东西吃。。。
因为午餐妈妈没有煮。。。
回到去的时候2手空空的。。。
没有社么好吃的。。。
然后继续等她们好咯。。。
然后收钱的时候。。。
哇。。。好不经济哟。。。
3姐就56...(+1个喷头发的)。。。
我跟大姐就45....
我15块。。。
我觉得好贵哦。。。
然后。。。我们就去COSWAY下咯~
买了2盒巧克力~
我买的是苦的~另1盒是3姐选的~
1上到车就吃了~
因为真的很饿。。。
全部说我选的巧克力不好吃。。。
然后。。。我就想要叫大姐去海边的M C DONALD吃粥的。。。
没去到。。。
最后去了MEGA...因为我要买TUBE...
然后。。。买了咯。。。
然后。。。也没有去吃到粥。。。
然后我们就走走下咯~
去了间店。。。我买了1顶帽子。。。
哈哈!姐姐她们错不错美的~赫赫。。。
然后3姐就说她现在要去找天龙。。。
跟天龙出去。。。
3姐的皮包又在车上。。。
大姐又在看东西。。。
就打算等大姐才走的。。。
然后她等不及就走了。。。
然后。。。我们就去BOOK FAIR...
看电脑辞典。。。
有1架。。。超酷的~
我还蛮喜欢的。。。可是。。。RM1599...
大姐就拿了电脑辞典的宣传纸回去看咯~
打算换电脑辞典。。。
回到家了。。。
今天出去也买了蛮多东西的。。。




6点多酱。。。
大姐出去了。。。
妈妈又叫我抹桌子椅子。。。
因为家里全都是灰尘。。。
又没有请人回来做了。。。
所以叫我作。。。
大姐又叫我看着ZAT ZAI。。。
妈妈又在煮饭。。。我就看咯。。。
之前还好好的。。。
然后ZAT ZAI就哭哦。。。
可能我闷到他了。。。
我的人真的很闷的。。。
连ZAT ZAI都嫌我啊。。。
就死命哭了咯。。。
然后3姐回来了我就把ZAT ZAI 交给她就走人了。。。





晚上信息AAA他没回信。。。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