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想。。。THINK...FIKIR...

(10.03.10)
早上。。。9点起身啦~
早上需要做的比哩吧啦我不多说拉~
作完了就1样。。。玩电脑咯。。。



去学校啦。。。
去到学校。。。
没有人在巴士站。。。
就自己进去咯。。。
走到去男厕所那边。。。
就看到珍妮了。。。
就1起走咯。。。
珍妮说。。。
副班长去集会。。。
关于佛学营的。。。



我也不想进食堂先。。。
就去走走咯。。。
走到去ICT那边。。。
看到翠~就1起走咯~
我们去厕所~
翠死命说不可以上厕所的哦。。。
明明就可以。。。
(有1次集会。。。LEE说去到学校不可以到处走)
去到咯了。。。
就看到翠莉今天的裤子。。。
高到。。。
整个高腰的。。。
就叫她拉低点拉低点。。。
哈哈哈!
然后那边吵咯。。。
然后翠脱裤子哦!
里面有穿裤子的啦~
哈哈!好敢在我们面前脱叻~
哈哈哈!然后去食堂了咯。。。
我们走前门。。。因为SALAH在前门。。。
WASAI!平时的星期3都没有CEHCK我的袜子的!
现在就CHECK哦!
哼!讨厌~!!!
副班长就回来食堂了~



然后回班了咯~
上课那些咯。。。
不知道威慑么。。。
想要想东西的时候就是社么都想不到。。。
奇怪了。。。
真的社么都想不到。。。



上国语节。。。
觉得很闷。。。
就上厕所咯。。。
然后顺便叫伟菱上厕所~
去到厕所~
那个样子很可爱不过很粗鲁的在厕所~
伟菱就跟她玩咯~
哈哈哈!
有1目很搞笑的~
就是。。。那个可爱的抓住伟菱的肩膀。。。
然后伟菱就要踢她咯~
踢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可爱的就说。。。
脚短......................
我跟可爱的朋友那边笑到傻啊!
哈哈哈哈!
伟菱也很可怜下的。。。
不过。。。...。。。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说下课啦。。。
下课。。。我们这次去图书馆~
推建也去图书馆~
看到他手上有1盒ROCKY~
我就问他拿~
他竟然给哦~
几好人啊~



我们就进去图书馆了咯~
然后在那边吃~哈哈哈!
我就作了个动作。。。
不要给别人看到我偷吃东西。。。
伟菱就哇1声哦。。。
扎到!
可能是因为衣服的关系吧。。。
哈哈哈!
在那边吃啊讲啊社么的~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咯。。。
翠跟伟菱进换衣的ROOM。。。
丢我1个在外面。。。
翠说要脱裤子。。。
里面的裤子啦。。。
哈哈哈哈!
她们2个在里面吵到死哦!
整个厕所就是她们2个的声音。。。
哈哈!
都不知道换个裤做么酱久的。。。




然后回班了咯。。。
翠就说要交换铅笔盒。。。
我跟伟菱就去翠的班咯~
拿了铅笔盒就回班了。。。
我拿伟菱的,翠拿我的,伟菱拿翠的。。。



上了1节历史节换节了。。。
我就去换衣咯~
今天体育~
然后就上英文。。。
2节英文过后。。。
就体育啦~
开心~
可以玩了~
去KAZEBO集会咯~
副班长,珍妮还有就作在1起~
然后AIEN老师叫我们坐班的。。。
我们就那边假假咯~
然后那个教男的老师就看到我们不要坐班的。。。
就用藤编打了我1 YE...
打到我的中指。。。痛痛的。。。
然后快快坐回去自己班了。。。
就听老师说东西咯。。。
我们就那边等他讲完咯。。。



今天我们女生又是在KAZEBO玩哦!!!
然后我就看到那个吴坤扬在礼堂哦!!!
还要是坐在外面那边的!
哇佬。。。好难堪叻。。。
不知道威慑么。。。好像对他反感。。。
不想看到他。。。就背向他咯。。。
我们玩排球~
死命捡球罢了。。。
有1刻。。。我们的球打中1个人。。。
不知道是谁来的。。。
我就走过去看咯。。。
我1看。。。。。。。。。。。
整个样子变完。。。
走回去副班长那边。。。
然后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鸡婆来的!哈哈哈!
终于等到这天了~哈哈哈哈!
她中头啊~哈哈哈!
活该!自己要站在后面的~
之后。。。差1点点就又中鸡婆的。。。




然后老师收球了。。。
我们就去洗手咯~
今天不好玩的。。。
然后我跟珍妮就在等人来洗手。。。
慧雯(我班的~)来了~
我们就准备咯~
等慧雯走了才喷她~
哈哈哈!
她在洗手的时候死命跟我们笑~咔咔!!!
她1走了,我们1喷了快快走人了~
哈哈哈!我走小路。。。
然后就看到啊MOK。。。
就问他咯。。。
你没有读书了咩。。。
他就说不要读了。。。
我吓到下。。。好好的做么不要读。。。
他就说转校。。。
彻~哈哈哈!轮到我彻他了~
然后他就走了。。。
我们就等放学咯~
我就问副班长。。。
真的要LIOK那些马来人的钱啊。。。???
发生了社么事啊。。。???
我黑色的眼镜给那些那来人弄不见了。。。
前几天的事了。。。
要LUOK他们钱是启鸿提议的。。。
然后推荐就说。。。骗他们250我们5个人50~
哇佬~又关到5个人的事的~哈哈哈!扎到!
威慑么那么贵~???
副班长说。。。我那个眼镜很贵的。。。
社么东西的。。。然后启鸿就插嘴说。。。
BONIA的。。。
哇。。。名牌的喔。。。
不过。。。有1次我问2姐。。。
那个眼镜她买多少钱。。。
她说20多。。。
不过。。。我听2姐说过她男朋友不给她买便宜的东西哦。。。
我也不是很信20块罢了。。。



之后。。。启鸿就说。。。
1口价275.。。扎到!
我觉得这样不是很好。。。
不劳而获,也就是骗人家的钱。。。
副班长就说。。。
你拿回成本其他的那去捐~
然后卓桐就说。。。
给他们买个教训。。。
谁叫他们酱不负责任。。。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啊。。。
万一给他们那1帮马来人知道就糟糕了。。。
之后启鸿说:如果找回了就没关系咯。。。
哎哟。。。
不知道怎么办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