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不懂你。。。我就是不懂。。。

今天。。。8点多起床。。。
很累啊。。。不够睡。。。
累死我了。。。



去学校。。。12点去。。。
1去到学校就看到幸博~哈哈!
可爱的男生~哈哈哈哈哈哈!
要进去。。。又在那边等。。。
全部早上班很多。。。
那么多人挤1个小门。。。
咳。。。等了很久咯。。。
进到去了~好才没有给人撞~
哈哈哈!
就慢慢走去读书亭咯。。。
知道珍妮很迟来的。。。
已经很慢很慢很慢了。。。
到了读书亭。。。
我注定是要等了。。。
坐着等咯。。。






睡着了。。。



哈哈哈!
有人喊丽贤!!!
起来。。。珍妮真的终于来了~哈哈!
然后在睡下。。。
我们就出学校了~
我们说好了~
去外面买东西,然后去后门的公园吃~
去面包店买面包~我买了熊熊里面巧克力的~
然后去公园了咯。。。
那个面包。。。好好吃哦。。。
刚好妈妈没有煮午餐。。。
我又很饿哦。。。又想买多1个的。。。
没有去买。。。
吃饱了,然后我就去荡秋千~
哈哈哈!好好玩~
玩到很开心耶~
然后。。。看到嘉兴跟他女朋友,素恩。。。
他们也作在公园里面。。。
我就没有理咯。。。
然后又有人来了。。。
不知道谁来的。。。
我跟珍妮就走咯。。。
进学校。。。然后看时间。。。
1点半了。。。副班长说1点半去学校~
我们就去巴士站咯~
站在电话亭~
然后我就打电话。。。
哈哈哈!要打给副班长的。。。
不知道她的号码。。。
然后打给伟菱。。。
不肯定是不是那个号码。。。
就打了咯。。。没有人听。。。



然后我们就进去学校的门那边等。。。
因为很热啊。。。然后看到伟菱跟翠莉~
然后就1起等副班长咯~
然后。。。那个姓吴的来巴士站哦!!!
哇佬!我有点PAI+SEH啊。。。
不要看他。。。
最后副班长终于来了~



然后翠莉跟伟菱去买东西~
我们3个就进学校先~
然后翠莉她们进来了。。。
就去厕所咯。。。
然后就跑上去厕所的楼上咯~
去找AAA的班~
就跑着找~哈哈哈!
最后是在最后面那边~
哈哈!
容纳后就找他的位子咯~
哈哈哈哈!然后就坐他的位咯~
哈哈!感觉好舒服~呵呵。。。
然后翠莉就说要写东西给他哦。。。
然后就写了。。。
“嗨WEN LONG。。。我可以跟你交WANG吗???
我的号码是。。。
学长叫我们下去了。。。号码没有写到。。。
哈哈!那个交往的往翠莉不会写就放拼音。。。




在食堂。。。有人中剪头发。。。
然后怕怕。。。
回班了咯。。。



下课。。。我就要去换衣咯。。。
拿着衣服。。。就往厕所走去。。。
然后看到姓吴的。。。他名叫吴坤扬。。。
他也看到我。。。我就掉头走。。。
我就想。。。EI,不对啊。。。
我要换衣啊。。。
又转回去。。。他又看着我哦!
我又不知道威慑么转回去了。。。
最后头低低走去厕所了。。。
哎哟。。。鱼死啊!!!
啊!!!



PONTENG时间。。。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啊。。。
然后就又去3楼哦!!!
不到1分钟下回去了。。。
然后校长回来学校了。。。
我们PONTENG的全部很怕。。。
就全部散走了。。。我跟副班长就去厕所避下咯。。。
在厕所好就好就。。。
半个中后才出去。。。




哎哟。。。
我不想写下去了。。。
现在很没有心情。。。
因为。。。AAA。。。
咳。。。


早点睡啦。。。
明天还要早起。。。
去学校运动会。。。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