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还有多久的时间。。。

(4.03.10)
今天。。。起床了下楼下。。。
然后。。。妈妈从外面回来。。。
就问我是不是吃了4姐的巧克力。。。
我就说是咯。。。
然后我妈妈就讲那个4姐的。。。
还说。。。回到家要杀掉我哦!!!
我直接吓到!
1个巧克力罢了吗。。。
搞到要杀掉我的!
我又那边怕到要死哦!
然后就在那边想办法咯。。。
想想想。。。
最后。。。。。。
想不到。。。
妈妈就说。。。不会真的杀掉你的啦。。。
你放学回来站直直给她打咯。。。
我才不要嘞!谁会作酱笨的事哦!
咳。。。




去学校了咯。。。
嘉兴又在巴士站拍拖。。。
看到都闲啊。。。
然后买糖果咯。。。翠莉的。。。
进学校了。。。


今天伟菱又迟来。。。
下课。。。
我们3个又去图书馆。。。
然后就去长凳子那边。。。
惠丝她们在那边玩汽水。。。
整个喷出来啊。。。弄到KELVIN的衣。。。
哈哈哈!



打钟了。。。
然后我就看到。。。姓吴的。。。
慧雯说那个姓吴的社么社么...我。。。
我就跟伟菱说。。。
昨天他打电话给我。。。
给姓吴的扎到!
他讲话没有听的。。。
连个逗号都不放。。。
他说他紧张哦。。。哈哈哈哈!
伟菱跟翠莉就那边笑咯。。。
那个姓吴的跟伟菱同班。。。
翠莉要去看哦。。。
然后翠莉做了社么东西我不知道。。。
我跟别人玩。。。
应该是没有说社么东西的啦。。。
哈哈!



上课了咯。。。
到第3节。。。我们又PONTENG了。。。
第1个地方是去。。。还不知道的。。。
因为全部走散了。。。LEE那个时候要去我隔壁,隔壁,隔壁班教书。。。
也就是女厕所隔壁。。。
然后我跟副班长去厕所先咯。。。
等LEE进班了先。。。
然后SALAH又走着过来女厕所哦。。。
又等咯。。。



然后。。。找到推建他们了。。。
就去大。。。。。。凉亭那边~
也是那几个1样的人PONTENG罢了。。。
CHEALSEA妹妹也是PONTENG...
哇佬耶。。。
我听到她酱FUCK YOU讲到几顺啊。。。
我跟副班长就看着她。。。哈哈哈!



然后副班长说要上3楼。。。
然后推建就说猜拳看谁输了就谁先上。。。
我们分男根女。。。推建卓桐VS副班长还有我。。。
哈哈!第1轮女的输了。。。
然后副班长就说3轮。。。
哈哈哈!我们在那边猜拳。。。
好像小孩子酱。。。哈哈哈!
那边YI JUIZ YI JUIZ的。。。
然后听到KELVIN讲要推家园进女厕所哦。。。
我们上了咯。。。
我就望去课室那边。。。
我还以为整个3楼都有鬼的。。。
就死命望咯。。。
副班长他们全部看去女厕所那边。。。
我就跟着看咯。。。
静下来的时候。。。听到声音。。。
我就走近点咯。。。
我听到有人喊得声音。。。
还是很低音的喊。。。
我就问副班长有听到没有。。。
她说听到。。。可是。。。
那些男生没有听到。。。
死咯。。。开始怕怕了。。。
然后要注意再听1次的时候。。。
全部静静。。。突然!
又听到喊很大声的!
那个声音还是很靠近我的!
好像在我耳边喊酱的!
那个声音是家园。。。
全部听到吓到跑下去了。。。
是很恐怖咯。。。
全部下去了。。。



我们去回去BLOG A。。。
那些PEMBARISAN还有PANCARAGAM的要彩排。。。
我们全部PONTENG的就跑去BLOG A楼上看~
等很久下咯。。。因为。。。那些老师正正的彩排。。。
连致辞社么鬼都讲。。。讲了很久。。。
我们全部就在那边等等等。。。哈哈哈!
看完了咯。。。也没有社么好看的。。。



然后副班长又说要上多1次3楼哦!
推建也很赞成的。。。。。。
然后又拉他们几个上多1次咯。。。
然后。。。KELVIN跟1个不知道社么名的。。。
抓住家园。。。要丢他进厕所。。。
哇!是我怕到要死啊!!!
然后又听到有人喊哦!!!
他们又很吵哦。。。
听不清楚。。。
然后全部看去楼梯。。。
。。。。。。。。。
。。。。。。。。。
。。。。。。。。。
。。。。。。。。。
。。。。。。。。。
。。。。。。。。。
。。。。。。。。。
学长来的啦~哈哈哈!
那个学长喊我们下去。。。
然后KELVIN跟那个学长那边讲讲讲。。。
最后没有跟老师讲。。。
我们就在办公室那边咯。。。
那些老师看到都不问我们做么在这边的。。。
扎到!好像看不到我们酱。。。
哈哈!
到最后1节了。。。
我跟副班长的班都进礼堂。。。
回班收拾书包咯。。。



还有时间。。。就去伟菱班。。。
伟菱坐在后门那边的。。。
刚好他们班外面有个椅子。。。
我就坐在那边跟伟菱谈天咯。。。
她跟我说今天她迟去学校的时候看到AAA~
哈哈哈!我就问下去咯~
伟菱说他1个人。。。
咳。。。感觉很可怜。。。



然后伟菱班的老师好像发现到我了。。。
伟菱叫我走。。。我就走了。。。
跟副班长那书包去礼堂。。。
又在犹豫要不要进。。。
因为在礼堂的是。。。PUAN.YEOH。。。
不能讲话的。。。
LEE又在里面哦。。。就进去了咯。。。
很闷咯在礼堂。。。



放学了咯。。。
都1样咯。。。
到家了。。。
我没有进去。。。
不是我怕。。。
是有家进不得。。。
又没有人在家哦。。。
我就走去后门。。。
后门没有人。。。
又走回去前门。。。
门口又乱哦。。。
全部都是木块。。。霹雳巴拉的。。。
就找个地方坐下来等咯。。。
然后。。。就听到4姐的声音。。。
她第1句叫我8婆。。。回来了不会出声啊。。。
然后又说做么吃我的巧克力。。。
讲咯。。。好才没有动手~
哈哈哈!!!好才好才~



晚上。。。就想到AAA...
就忍不住信息他了。。。
他有回信耶~几开心啊~
然后就问他很多东西~呵呵。。。
他都有回答啦~
我终于知道他1点点的东西了。。。
然后。。。他很迟回信。。。
就问他做么酱迟回信。。。
他说在读书。。。
他现在还有读书耶。。。
然后就不烦着他了咯。。。



我要睡觉的时候。。。
竟然睡不着哦!死命去想在3楼的声音哦!!!
越想越怕!!!
然后信息AAA。。。
他竟然没有叫我不要怕。。。
还弄到我更怕。。。
咳。。。。。。
没心情了。。。
我直接跑去楼梯靠着墙壁睡。。。
真的很怕。。。
我也在等他回信。。。
不敢睡。。。
可是。。。他很久都还没有回信。。。
我终于睡着了。。。
半夜的时候。。。我看电话。。。
他有回信。。。
我想。。。我在等他信息的时候。。。
他在跟他女朋友讲电话。。。
咳。。。。。。
睡不到了。。。
又在想。。。



昨天。。。梦到他还有他女朋友。。。
简直是个噩梦!很讨厌!
他女朋友1直弄我!
很令人讨厌啊!!!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