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又乱乱想了。。。

(03.03.10)
现在。。。由于。。。我现在的心情不太好。。。
所以我说的可能会很少。。。



今天。。。1起身就听到很吵的声音。。。
装修的。。。



我没有迟到东西就去玩电脑了。。。
跟以前1样咯。。。
然后大姐就叫我去她房间玩。。。
看ZAT ZAI。。。
ZAT ZAI还在睡觉。。。
过不久就吵了。。。可是没有开眼睛。。。



妈妈就叫我关电脑。。。
关咯。。。
下楼下帮忙看ZAT ZAI。。。
不知道大姐去了哪里。。。
然后妈妈就叫我早点去冲凉。。。
看ZAT ZAI,妈妈去煮饭。。。



我准备好了就看ZAT ZAI咯。。。
然后有拍照咯。。。
坼了家外面的屋顶看到家比较亮了。。。


然后等车的时候妈妈叫我去芒果树下等哦。。。
就去咯。。。


去到学校看巴士站。。。
又看到嘉兴。。。闲
那个。。。忘了叫社么名的。。。
又跟回嘉兴1起了。。。
还要坐到很近哦。。。



副班长她们又在门口等。。。
我就跟她们说要去买东西下。。。
最后珍妮陪我。。。
去买隐形眼镜。。。是给玮莹的。。。
那时候我看到那边的黑色的里面有花纹的。。。
我打算买那个的。。。
那个人就介绍我别的。。。
他介绍我。。。黑色可以放大的。。。
也就是我帮2姐买过的。。。
可是这边50罢了。。。
明明那边贵点咯。。。
买了就回学校了。。。



我们就直接进食堂了咯。。。
然后那个抓我眼镜的学长又过来了。。。
这次我带灰色。。。
她就骂我咯。。。越骂越大声了。。。
我要骂回她的时候她收声了。。。
真的是啊!!!酱大声搞屁啊!



然后回班了咯。。。
伟菱今天又迟来学校。。。
然后翠莉就在我课室那BLOG等伟菱来咯。。。
然后翠莉跟我说了个秘密。。。
扎到!我吓到下啊!做么会有这样的人的!
然后上课了咯。。。




下课。。。我就去换衣先咯。。。
今天没有打算PONTENG的。。。
只是因为体育才换的。。。
然后。。。我忘了下课去哪里了。。。



回班了咯。。。
上了1节课。。。老师就去PEBARISAN了。。。



历史节。。。老师派考卷。。。
我拿18分罢了。。。
然后我隔壁的去了PANCARAGAM...
我就帮她改咯。。。
老师改错了。。。对的改错。。。
我就跟老师说咯。。。
我隔壁的就多了2分。。。
继续改咯。。。又1题!
又去找老师咯。。。很好。。。
又多2分。。。又继续咯。。。
又来!!!这次老师说去办公室。。。
因为换节。。。又去咯。。。
又多2分了!又不看我的改错!
从办公室回班了。。。
我又再继续改咯。。。这次我改完了全部才去找老师。。。
哼!又改错2题!!!
玩耶啊!我不要找老师了!
那张纸我PONTENG的时候去草场找我隔壁那个叫她自己去找老师。。。



第3节了。。。我班的全部收拾书包去礼堂。。。
副班长他们说PONTENG。。。我就带买书包咯。。。
之后看到LEE哦。。。我的书包就放在课室先咯。。。
然后我们去ASTAKA。。。男厕所。。。
我跟副班长在远远看到推建他们才去男厕所的。。。
然后我就看到1个很像卓桐的脚。。。
就打算吓他咯。。。结果。。。是潘社么的(KELVIN)来的。。。
好才没有吓他。。。推建就那边讲认错人啊。。。???



然后我们就去BLOG I。。。
的男厕所。。。我就去看下咯。。。
男厕所没有人我才看的。。。
我头就伸进去咯。。。
然后推建就推我进去哦!
然后跑下楼下大大声讲蔡丽贤进男厕所啊!
跑到去图书馆。。。又那边讲讲讲。。。
翠莉那班从图书馆出来。。。
就1起PONTENG咯。。。
翠莉今天的裤子很松。。。
然后LEE就叫人看我们。。。
我们就跑咯。。。哈哈哈!
翠莉拉着裤子跑!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BLOG A那边新建的凉亭。。。
不是。。。应该是大。。。。。。凉亭~
看到CHEALSEA的妹妹还有叶丽娟。。。
跟推建他们玩。。。
我跟副班长就那边看罢了。。。



然后。。。我就听到CHEALSEA的妹妹说。。。
这个是不是FACEBOOK那个XIAO CHUA...
扎到!
推建就那边讲。。。
不是啦。。。那个是AH CHUA的妹妹。。。
这个是(指着我)DA CHUA~
我就  。。。。。。
无聊。。。



副班长那班回去拿书包了。。。
我就跟着拿咯。。。
他们就在犹豫要不要进礼堂。。。
最后进了。。。
在那边有少些闷闷的。。。
没有副班长他们会更闷咯。。。
我们就在那边谈天咯。。。
然后LEE进来。。。好才我们进来了~



不知道威慑么LEE要SPORT CHECK哦。。。
礼堂里面有很多班。。。全部都CHECK完。。。


LEE走了。。。
然后我们就看校刊咯。。。
哈哈!看到LEE很好笑的样子。。。
然后看班级的照片咯。。。
哈哈!看到我几YONG SHUI啊!
看到很多人。。。
当然。。。有看到AAA啦。。。
我们就这样。。。看到放学。。。


放学回家。。。家看起来好像以前我们可爱的家了~
我比较喜欢以前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