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威慑么我可以隔5分钟想你1次~?因为我爱你啊~(*^__^*) 嘻嘻……

真的忘记了。。。
我只记得。。。
我去到巴士站。。。
发现到领带忘了带。。。
好才~卓桐有多余的领带~

他说无端端多了3条领带在他书包的。。。
哈哈哈!扎到!
然后。。。
呵呵呵。。。忘了。。。



(12.03.10)
今天12点去学校。。。
我10点半就去准备了。。。
然后又找不到人陪我哦。。。
所以最后还是找伟菱陪我。。。
我知道的。。。伟菱说要白回。。。
不要晒太阳。。。不过有人陪在学校里呆都没关系的~
呵呵。。。
到了学校。。。
也是1样。。。等进学校。。。
真的是啊。。。
要去REPORT了。。。
那个门弄大点点咯。。。
叫政府的人特地去弄红青灯都不要弄下那个1个人可以过到的小门。。。
等的时候。。。还跟我下了1分钟的雨。。。
不懂做么。。。最近下雨下1下子罢了。。。
咳。。。差不多可以进了。。。
然后看到V姐姐还有另1个V姐姐(VIMII)...
然后看到进去的人进去,我也跟着进咯。。。
然后听到VIMII说。。。XXX!要进又要出。。。
好凶哦。。。
然后快快进去了。。。
就走咯。。。
走到去LEE办公室那边。。。
看到广伦哦。。。
转过头。。。人不见了。。。
死咯。。。见鬼。。。
 
 
 
 
到了读书亭咯。。。
伟菱竟然早过我来学校叻~
哇~我还以为今天也是1样要等的~
哈哈!
然后就坐下谈天咯~
看到CYNVIA...带眼镜了~
哈哈!带了眼镜更靓~
然后跟伟菱谈了天下。。。
伟菱说要买颜色笔。。。
就去。。。YUCO~
要买1支支的~不过没有。。。
然后就找小小盒的~
找咯。。。放在很隐秘的地方。。。
然后我们就那边选咯~
哈哈哈!
最后选了最便宜的~
哈哈哈!那个是我小时候用过的牌子~
原来现在还有的哦~哈哈哈!
然后走了咯~
本来要去吃冰的。。。
不过。。。很多熟人,所以迟些才去~
然后就去1间我喜欢去的衣服店看下咯~
看高跟鞋~不过。。。没有美的。。。
然后就走到了明明书店那排。。。
走走走。。。然后就讲伟菱3姐的东西咯。。。
讲到好长。。。我们也走到很长。。。
从明明走到去MIDASHI那边然后又走后巷走回去学校。。。
之后我才发现到我们走了很久耶。。。
呵呵。。。有1刻伟菱讲讲下眼睛有水的。。。
我就很怕哦。。。
然后走到去男厕所。。。
就看到副班长在小门。。。
我们就停下来等她咯~
她走过来了。。。
她说要去开会关于佛学营的。。。
然后她就走了。。。
然后我们就回去吃冰那边。。。
更多人啊!!!
算了。。。去就去。。。
然后找位坐咯。。。
然后翠莉来找我们~
坐下了咯。。。
然后...玮莹给我看我上次送给她的隐形眼镜。。。
难看又恐怖哦!!!
真不好意思啊。。。
我会补回1个给你的~
对不起啊~
 
 
 
我们3个死命谈天没有叫到东西。。。
哈哈哈!然后。。。
我们后面那1桌的人抽烟。。。
风1吹全部吹来我们这里了。。。
顶不顺啊!
然后就换位子坐咯~顺便把要点的东西交给那个人。。。
然后谈天咯。。。
然后那边的人就说。。。
巧克力口味没有了。。。
然后我就点葡萄咯。。。
也没有了。。。
我直接问他。。。
还有社么没有的。。。
他偏偏说就是这2个没有。。。
~!@#$%^&*()_+
最后叫了草莓。。。
吃咯。。。然后谈天。。。
翠莉就说。。。你们看。。。
她指着1辆KANJIL。。。
我1看直接大笑啊!!!
简直失仪态啊!
因为。。。那辆车。。。
夹着车上的1个女的衣服。。。
扎到下!!!!
我就死命那边笑哦!!!
哈哈哈!
其实也没社么好笑的。。。哈哈哈!
然后吃完了就去夹头发店。。。
翠莉说要买夹头发。。。
我很讨厌这间店。。。
这间店的员工我都很讨厌。。。
还有。。。连试戴东西都要给钱哦!!!
试戴1次2块!
社么东西哦。。。
2点了咯。。。
我们就快快回学校了。。。
 
 
 
去食堂咯。。。
我今天带灰色的隐形眼镜。。。
怕那个学长来CHECK我。。。
然后就找功课做咯。。。
真的有功课没有作。。。
就是GEO。。。写作文的那个没有作。。。
就那边想咯。。。然后就看副班长的。。。
跟副班长的题目不1样。。。
就类似这样抄咯。。。
然后回班了。。。
 
 
 
 
下课。。。
弄不见我的眼镜的那些马来人就找我。。。
又那边讲咯。。。
全部围着我1个我几怕啊。。。
然后副班长过来了。。。
然后启鸿也来了。。。
就那边讲咯。。。
那个高高的忘了社么名。。。
他说。。。他把眼镜给启鸿。。。
叫他还我。。。
我都见过启鸿那过的。。。
然后启鸿就说。。。
看到FALARI拿过。。。
最后的时候也是FALARI拿过。。。
原来我才知道是FARARI弄不见的。。。
女孩子来的。。。
怪不得她问我要陪多少啦。。。
我就还以为她跟那个高高的YAO LOU。。。
帮高高的还钱。。。
解决了咯。。。
启鸿就说开学回来记得跟FALARI要钱哦。。。





我们就去图书馆咯~
3个在图书馆玩电话~
我就跟玮莹信息还有知己~
哈哈哈!
然后听到翠莉身上发出KREAK!
的1声。。。
我就说。。。你的饼碎了。。。
哈哈哈哈!给我讲中了。。。
然后打钟回班了咯~
就在副班长的班的位子吃东西~
吃CHESEMORE还有翠莉碎了的ROCKY~
hahaha !
然后回班上课了~
最后1节的时候。。。
洪健遥(小学同过班还跟他是好朋友,现在不熟了)
他就跟我说。。。他要认识你。。。
(他☞着。。。1个可爱的小弟弟。。。)
那个小弟弟跟我同班的~我觉得他可爱啦~
就是他的声音不可爱罢了。。。
洪建耀说了要认识我。。。
我就看着那个可爱的咯。。。
笑笑下。。。
然后放学钟声打了。。。
那个可爱的就拿着1张纸还有笔给我。。。
可以给我你的号码吗。。。???
做个朋友。。。(我说出来不是说社么意思啦。。。)
然后很多人叫我不要给哦。。。
我写了。。。
然后那个惠彬(也是跟我同班的,没说过话)就跟我说。。。
那个可爱的是帮别人拿的。。。
我就问帮谁拿。。。
他就说欧阳永文哦!!!
我很讨厌他的!!!
在班上讲话大大声!
笑都YAM过人哦!
看到他都讨厌啊!!!




放学~
副班长,珍妮还有1起走~
今天是最后1天上课了~
然后副班长就说。。。
我会想念你们的~哈哈哈!
然后说说下AAA的坏话~哈哈哈!
这个AAA是个女的~哈哈!
我们变38婆了~喜欢讲别人了~哈哈!




回到家。。。
没有人开门给我。。。
我就在外面拍照下咯~
然后进去屋子里面了。。。
冲凉吃饭然后做功课那些的。。。
晚上很乖~没有玩电脑~
呵呵。。。


回到家的时候。。。
有017的还有016的找我。。。
我就问PEK CEH..017的是不是那个欧阳。。。
威慑么我要问她。。。???
因为欧阳是她的E X。。。
她很迟才回我信说是。。。
是他的号码。。。
接着016的那个就说他是跟我拿号码的那个。。。
我就回他信了。。。
哈哈!
然后知己就说。。。
HO。。。有人动心了哦。。。
不是动心啦。。。我还是那么爱《他》啦~
那个可爱的根本不适合我啊。。。
他的体型跟弟1样的~
小小只的~可爱的~
呵呵。。。
哈哈哈!
然后跟可爱的那个信息。。。
他就说他也是很讨厌欧阳的。。。
然后问他名字咯。。。叫正扬。。。
名字不可爱的。。。哈哈!



我发错信息给《他》。。。
那封信息是要发给知己的~
我发过去“傻佬~”
他就回信回来说。。。做么说我傻佬。。。==
哈哈哈!他回我信我才知道我发错信息叻~
然后借机会跟他谈天咯~
不过。。。都好像没有谈到社么的。。。
他社么都说不懂不懂的。。。
讨厌这样。。。
他就是1直不懂弄到我很生气。。。
我就说不谈了。。。掰
他应该都不知道我生气的吧。。。
应该的。。。他都不CARE我的。。。
CARE他的老婆啦。。。
这次他没有1直说他老婆前老婆后的了。。。
咳。。。
希望我跟他在回1起的日子到来。。。



然后。。。10点多就躺在床了~
SHUI GAO GAO ZHU 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