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谢谢你不介意我那么迟跟你说声生日快乐~你又变回以前温柔的......

今天。。。算有点精神。。。
因为。。。昨晚很早睡~
不过。。。半个钟才睡着。。。
都1样啊。。。呵呵。。。
8点多起身咯~
1起身。。。下楼下看有社么吃的。。。
妈妈说只是买鸡丝面包给我罢了。。。
我就拿上楼上吃,1面玩电脑咯~



去学校了咯。。。
翠莉叫买糖果。。。
去到巴士站。。。看到嘉兴哦!
扎到!就那边头低低当看不到。。。
然后他叫我哦!叫我过去!
我打死都不过去啊!
才不要过去!
副班长她们站在门口等我。。。
然后我就说要帮翠莉买糖果。。。
我不要去巴士站那边。。。
然后慧雯就说帮我买咯。。。
翠莉要的糖果没有了。。。剩下4粒。。。
最后没有买。。。



进食堂了。。。
然后看到倩竽耶~几千年没有看到她了耶~
想念她耶~然后也看到丽萍~哈哈哈!
2个都在~呵呵。。。
丽萍还是1样。。。又瘦了。。。
倩竽不知道威慑么看到她有点憔悴的。。。



然后就回班咯。。。
都1样的生活。。。好不特别的生活。。。
上完了5节~然后就去厕所换衣~
这次的下课~我们终于换地方了~
去脏脏又油油又挤的。。。食堂。。。
不喜欢去那边的。。。哈哈哈!
翠莉请我跟伟菱吃香肠~
谢谢啦~感觉好油。。。
然后。。。翠莉跟伟菱看到俊迪作恶心的东西。。。
就是我没有看到!!!
她们说俊迪喝了水又吐下去垃圾桶那边哦!
那个水的颜色还是褐色的。。。扎到!
我竟然没有看到!
然后就离开了恶心的地方。。。
伟菱去换衣~
我跟翠莉就在伟菱班等咯。。。
伟菱换好衣已经打钟了。。。
哈哈哈!



在班不久。。。老师还没进班。。。
当老师在班上的走廊。。。
副班长就叫我出来了。。。
去草场~哈哈哈!好踩来得及出来~
哈哈!也是1样5个人~副班长,推建,卓桐伟菱还有我咯~
玩呢伟菱今天跑社么的。。。
死命就讲不要跑哦!真的是啊!
哪里可以酱的!老师选到就是看重你。。。
看重你就是把这重任交给你。。。
把这重任交给你要你拿第1啊。。。
哎哟。。。
吵了很久好是酱。。。
ASTAKA PANCARAGAM的用着。。。
我们就在楼梯口那边咯。。。
今天PONTENG的特别多。。。
全部到处走的。。。
今天。。。不小心踢了推建1脚!
不过很小力罢了啦~哈哈!
然后我们就坐在ASTAKA旁边的草那边看别人跑咯~
哈哈哈!看到很开心~
看到伟菱的姐姐有跑。。。
她姐姐跑。。。不懂几圈。。。
到最后1圈的时候。。。她姐姐好像顶不顺了酱。。。
然后她姐姐的。。。。。。那边陪她1起跑哦。。。!!!
扎到!伟菱看到1定有点。。。。。。。。
好才伟菱没有看到。。。




然后。。。秀雯(跟我们同年的)问伟菱要跑没有的。。。
伟菱就说不要咯。。。那个秀雯啊。。。
那个脸啊。。。不能看的!!!
看到都生气啊!!!
过很久了。。。伟菱同1组的问伟菱要不要跑哦。。。
然后就说咯。。。
有1项是。。。只是她跟秀雯跑的。。。
伟菱不跑就秀雯赢的。。。
哪里可以给她得逞!!!
就又叫伟菱去跑了。。。
最后伟菱就去跑咯。。。
我哥副班长就那边等伟菱跑。。。
然后看到。。。伟菱准备跑了。。。
不过很多人跑的。。。
是。。。800米的。。。
早早她说她有被选800的。。。
现在就去跑哦。。。
我们就那边看咯。。。
4圈叻!社么东西!
知道我们学校操场大的啊。。。
伟菱都快要顶不顺了。。。
伟菱好踩没有晕倒。。。不然吓死我了。。。
伟菱有跑完。。。不过不是第1.。。
然后副班长说回班拿水。。。
我就去问伟菱要1起去没有。。。
我就看到伟菱眼睛有水的!
!!!我就怕了。。。
她就说要晕了哦!
好踩不是真的。。。
我就跟副班长还有推建跑回班咯。。。
哇佬耶!臭推建要跟我比哦!!!
哼!给他赢了!
去伟菱班咯。。。叫那些人都不应我哦!
然后那个白痴就拿伟菱的水壶给我咯。。。
又跑回去咯。。。给了伟菱了。。。
就问她200的几时跑。。。
伟菱不知道。。。



然后伟菱就在那边等咯。。。
我跟副班长也是在ASTAKA旁边那边坐咯。。。
然后FARIS跟他的朋友那边LIU我们哦。。。
社么东西哦。。。
然后。。。有1个马来人坐在我隔壁。。。
不止隔壁罢了啊!!!
很靠近的那种啊!
还感觉到那个马来人的温度叻!
哇佬!我直接呆了!
又社么事哦。。。
我就坐过去副班长那边。。。
副班长不知道那个马来人作社么来。。。



然后副班长就跟我说。。。
伟菱跑完了200的。。。输给那个秀雯。。。
哼!不公平!那个秀雯又没有跑800米的!
1定赢过咯!她只是跑200的罢了根本不公平咯!
然后伟菱就过来我们这边。。。
我跟副班长就说:伟菱~你赢了~
然后伟菱就说:如果跑200米的先我1定赢过她!!!
哇。。。我听了直接吓到!
好有杀气的1句话。。。




然后我们打算回班的~
然后副班长说看到翠莉~正下着楼梯~
我就站在楼梯口那边等。。。
翠莉那边讲话。。。声音越来越靠近。。。
我就吓她咯~哈哈哈!
成功~
好像也是吓到翠莉隔壁的。。。
那个。。。弄过伟菱的。。。很粗噜不过样子很可爱的。。。
哈哈哈!我吓了翠莉翠莉直接粗口了。。。
不讲话咯。。。
翠莉她们要去礼堂。。。
然后翠莉就跟我们去厕所下~
哇佬耶。。。伟菱竟然喷我哦!
我就躲去后面咯!
走去右边那边。。。翠莉就喷我哦!
就走回去左边。。。伟菱就喷我哦!
去右边也是1样,左边也是1样!
扎到!我就不理了。。。
冲就对了。。。没有想到冲都会那么湿。。。
我整个脸湿完的。。。前面的头发也湿了。。。
扎到!然后报仇咯!翠莉走掉了!
剩下伟菱。。。哈哈哈!她乖乖站在那边给我喷~哈哈哈!
然后CYNVIA进来~我就1泼她就快快走掉了~哈哈哈!



然后就出厕所了咯~
我就帮伟菱拿水壶。。。
我就开盖咯。。。假假酱要倒去伟菱的头。。。
然后翠莉1手推下去。。。
倒去伟菱的头了。。。
我们刚好站在2B班的前门。。。
老师也看到。。。我们就快快闪人了。。。
伟菱是追着我来打的!
我就跑去我班拿我的水壶咯。。。
然后那边抢了。。。那个时候是我班级任的节。。。KH
老师看到我在那边玩哦。。。
我就不玩了。。。
快快回去操场。。。



我们回去的时候。。。看到LEE...
死咯!我那么湿!等下LEE问就死咯!
等下又告我1条罪!MAIN AIR BERULANG-ULANG。。。
走快点。。。
我们就那边看咯。。。








拔河耶~我们就坐在那边看。。。
很奇怪的。。。1直是我们的方向赢的哦。。。
我们坐在右边。。。从头到尾都是右边赢。。。
蓝组第1名呢~呵呵。。。
然后我们就回班了。。。
级任老师就叫我哦。。。
我就出去咯。。。好才是给考试纸~
哇~我的KH及格耶~呵呵。。。开心~
50多分~
到目前为止没有1科不及格的~
历史是肯定不及格了的。。。。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那些男生就骗老师说打钟了。。。
继任老师就放人哦!
扎到!
我们就出去咯。。。没有1班出来的。。。
哈哈哈!老师就知道他们骗人的。。。
老师本来要抓人回班的。。。好才~
全部跑光光了~哈哈哈!




晚上。。。4姐7点补习。。。
大姐不给。。。
9点。。。我要去载4姐又不给。。。
我只是要去看《他》罢了吗。。。
算。。。



就到这里啦~
晚安~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