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情人节你过得怎样。。。

(30晚~)
只记得跟爸爸,妈妈,大姐,2姐,3姐,4姐,还有我1起吃饭~
总有1中感觉怪怪的。。。也不知道是社么感觉来的。。。
以前我们全部都没有这样的。。。
就。。。大姐还有侄子吃先,然后到4姐。。。
之后之后就到3姐然后到我吃,最后到爸爸妈妈。。。
轮流吃酱。。。
好像桌子不够大酱。。。
呵呵。。。



这1天晚上。。。JOAN姐姐叫我去她的派对。。。
我超想去的。。。不过晚上就是我的门禁。。。
我也因为1些原因也不想去了。。。
因为。。。JOAN姐姐是KELVIN的姐姐。。。
所以KELVIN得女朋友1定有去。。。
不想看到那些人!
还有JOAN姐姐跟KELVIN的妹妹就是为了那个人骂我!
看到他们3个都讨厌啊!
哼!




(年初1了哟~)
今天。。。1起床觉得1点新年的感觉都没有。。。
小学老师说:“每到新年,你们要跟爸爸妈妈说对不起,
回想自己在1年以来作了些社么”
这个应该是马来人作的事吧。。。
华人没有这样的啊。。。
呵呵。。。我自己都有想的。。。
只要我有改正就不需要道歉了~呵呵。。。



9点多,4姐霸着房间。。。
弄到我跟3姐没有的换衣。。。
哇佬。。。4姐穿到好华丽哦。。。



妈妈就说把水放进冰箱冷冻下。。。
就1直搬1直拿1直放咯~
冰箱都要满出来了。。。就放上面咯。。。


第1个来我们家的是2姨~
呵呵。。。还有表姐,2个表哥~
很久没有见到表姐了咯~
1看到我就说:啊贤哦!?
很惊讶酱~呵呵



然后到姑姑还有姑丈~
堂哥好高哦。。。要动到抢了。。。
哈哈!是夸张了点的。。。
不过我看他的时候头要抬很高~
然后老爸的哥哥来了~还有大大大。。。伯母~
呵呵。。。(伯母很很很胖的~SHH......)
还有他们4个孩子咯~

就这2个亲戚就把我们的客厅挤得满满了~
喜欢热闹的感觉~
全部就那边谈天咯~
还有。。。小侄子~
1直要应酬别人~给别人抱来抱去的~
哈哈哈!



接下去的就是拿水。。。
帮老爸加水(茶)。。。
人家走了就收拾下。。。
扎到!过新年我整个啊SAM酱。。。
哈哈!
到3点这样就休息了咯。。。
没社么人来了的。。。
好才这次他们没有吃花生~
弄到地上肮脏死了。。又不能扫地的。。。


然后伟菱来我家~谈下天社么的。。。
我们就出去了咯。。。
哇佬!!!晒到死哦!
从我家走到去SENTOSA!!!
死没有!又黑了!!!


到了SENTOSA就参观1下我们敬爱的校长的住所~
大自然的住所~真的好大自然哦~
全部青色的。。。不知道他家里面是不是也是很多大自然~
呵呵。。。我想去SENTOSA的原因是想去看《我的他》
就走走走咯。。。我都快不记得他的家怎么走,是哪1间了。。。


之前他带我逃学的第2次。。。
他也是带我去他家~然后我就好像很厉害酱。。。
跑去1间屋子,《我的他》就说那个不是我的家啊!!!
哈哈哈!搞笑~他们那边的家大多数都是1样的。。。
弄到我很乱啊。。。
跟他在1起就是开心~


我跟伟菱就找咯。。。哪1间才是。。。
我就记得他的家有1只恨鬼死大只的狗的。。。
褐色的。。。
终于找到了。。。不过。。。
都是看他的家罢了。。。又不是他。。。咳。。。
就失望的离开他的家了。。。



我们走到不知道要去哪里啊。。。
然后去伟菱的家。。。






我上厕所。。。然后。。。
我就听到有人叫哦!
我就还以为鬼叫叻!!!
我就很怕咯!
我就听清楚1点。。。
又没有声音了。。。
然后!又来鬼叫!!!
我就快快出去了咯!
然后跟伟菱酱你厕所有鬼!
结果。。是伟菱的2姐那边唱歌啦。。。
吓死我啊!我几怕啊!
年初1有鬼!!!


呵呵。。。
伟菱的大姐。。。很恐怖的!!!
她大姐请我吃东西。。。
我就说不要。。。她就很凶的叫我吃哦!
还是用喊得叻!吓到我!
哇佬。。。恐怖啊。。。


我8点才到家。。。
爸爸很迟来载我。。。
回到家我知道我会被骂了的。。。
看到妈妈我就很镇定的。。。
妈妈竟然没有骂哦!!!
死咯!要世界末日了!!!
妈妈哪里可能会不骂我的!
我那么迟回家!啊!!!
社么事啊!说清楚哦!
做么不骂人的。。。!!!
你不骂人我会怕的叻!!!



晚上,爸爸说去2姨。。。
我就跟去咯。。。看到天空。。。
有很多星星耶~
很想停下来看。。。很喜欢今天的天空。。。
不过。。。只是1个人。。。
很想把今天的星空保留下来。。。
有机会跟他1起看星星。。。
没有可能的啦!痴心妄想啦!!!
无聊!



到了2姨家咯。。。很闷下。。。
然后就回了。。。
我们是坐新车出。。。
原来。。。这辆车是没有车钥匙的!
就按按钮就可以START 车了的。。。
哇。。。第1次看过这样的车。。。
不过。。。都不知道安不安全的。。。
2姐跟4姐死命问爸爸怎么START车。。。
哈哈!
最近2姐在我们家睡了~呵呵。。。



昨晚11点多才睡~
不是看星星。。。不要1个人的。。。
是看戏~2姐,4姐还有围着电脑看戏~
呵呵。。。


(15.02.10)
今天我梦见我在看星星啊!
也是1个人的!我不要!
我梦见的星星很特别的。。。
是有形状的。。。。
还有。。。那些星星是有很多颜色的。。。
有紫色,蓝色,红色。。。
哎哟。。。总之社么颜色都有啦~
哇~这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美的星星~
很漂亮的~
我永远会记得这个美梦的~
呵呵。。。


现在是9.04分。。。
下午。。。我将离开这里。。。
到...........................KL~
去拜年丫~开心~又有压岁钱又有的去玩~
呵呵。。。开心~喜欢新年~




昨天。。。在想。。。《我的他》
过年是怎样过。。。会不会闷。。。
不过。。。也是情人节。。。
应该跟他女朋友过吧。。。
恐怕。。。他们都见家长了。。。
咳。。。
在恐怖的。。。我不敢去想了!
因为我很怕会变成真的!
我不要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