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想见你

(8.01.10)
今天星期日。。。???
EI...昨天发生设么事啊。。。???
我都还MONG CHA CHA的。。。
记得没有去读书。。。然后生病很辛苦。。。
就那么多~呵呵。。。。



说星期日我作些了社么吧~
今天的早上睡到很迟~我的很迟就只是9点多而已。。。
哎哟。。。觉得很早下的~
这1天不懂做么。。。起来了觉得很累,眼睛1直要关要关酱。。。
然后下楼下咯。。。大姐,3姐还有侄子在看戏。。。
我就去后面看有社么吃的。。。妈妈已经出去打包着了。。。
我就折纸星星等咯。。。都折了2包了。。。妈妈才回来。。。
妈妈说早餐没有我份哦!!!妈妈说我咳嗽!
是咯。。。今天开始咳嗽了。。。咳到很够力的那种。。。
咳。。。没办法。。。就吃面包咯。。。
吃了2片面包。。。然后有继续折星星。。。
1面折1面跟大姐她们看戏咯。。。
4姐回家了。。。不知道她去哪里。。。应该是去补习吧。。。
奇怪。。。早上补习的。。。
4姐就叫我开门咯。。。我1看到4姐吓到1下!
做么好像年轻了酱多的。。。平时看到好像老啊婆酱的。。。
哈哈哈哈!可能是头发的关系咯。。。
她说她自己剪头发。。。算咯。。。我就赞她咯。。。
我第1赞4姐的叻~她开心到死TIM...
然后4姐就说要跟侄子剪头发。。。
侄子的头发好像操场酱。。。哈哈哈!
谁叫他的头大~他的头真的很大的~
侄子就1直说不要不要!!!
吵了整粒钟。。。真的有1个钟那么久。。。
大姐有叫他剪,4姐又叫,妈妈又叫,爸爸又叫的。。。
NGAN GIANG到死。。。又哭又喊。。。
好像会死酱。。。吵吵吵。。。
大姐就说剑了头发带他出街。。。
然后我就问大姐。。。“EI~你讲真的啊。。。???”(小小声的)
大姐就说“假的~”(小小声的)
然后不懂做么侄子听到的。。。
他就跟大姐说:你讲假的!!!!!!(几鬼死大声啊!)

吵。

又吵。

哭咯。

在那边喊。

又那么吵。

又哭。

又喊。


最后终于去剪了。。。
大姐说带侄子去MEGAMALL玩。。。
我也是信的叻~不过没社么行动啦~
侄子就乖乖的给妈妈剪咯。。。
侄子说4姐剪不美。。。几HEART人啊。。。
以前4姐在侄子的头剪了个洞。。。哈哈哈!
搞笑的!那个洞剪到很短下的。。。呵呵。。。



剪好了咯。。。他的操场变了干净的原地~
看到很干净整齐咯。。。侄子就说:走咯!去GAIGAI咯!
大姐就说真的~我就去换衣咯~很久没出门了~
3姐老早就出门去了。。。
4姐就也是跟我们1起咯。。。
妈妈说她看ZAT ZAI~
然后说:啊贤!你不可以出去!你生病!
伤风咳嗽罢了嘛。。。又几大件事。。。
然后就也是跟着出去了~嘻嘻。。。
又剩下妈妈1个人在家了。。。


到了目的地~我们的车停到楼下~
然后就坐电梯咯。。。我们全部进去电梯的时候。。。
大姐就说:我忘记拿那张PARKING的纸。。。
我们就又上回去拿咯。。。侄子就哭哦!
说:酱早回。。。哈哈哈!扎到!
我们去G楼~大厅那边有东西看。。。
我们就在那边逛逛咯。。。然后走到包包店。。。
看到4姐的朋友。。。在那边工作的。。。
她们就那边聊聊咯。。。然后不懂4姐做么。。。
大姐直走。。。她就转弯。。。
我走在后面都不知道要跟谁。。。
我就直走跟大姐说4姐走去那边。。。
我们就走过去咯。。。
4姐就说:EI。。。你不是走这边咩。。。???
搞错!酱都会看不到!太瞎了吧。。。
然后4姐就去换DIGI钱。。。我们就走自己的咯。。。
大姐要买鞋子。。。就走楼上看咯。。。



去WATSON。。。大姐付账的时候看到TAMMY老公耶~
她跟朋友1起~就跟她聊了下~
她走的时候忘了叫她帮我拿隐形眼镜给玮莹。。。
放在我这里很久了都1个月了咯。。。
玮莹的生日礼物。。。竟然忘记。。。哎哟。。。




走走下走到去3楼了。。。侄子拉大姐走的。。。
哎哟。。。就跟着进去咯~
我们就换钱。。。第1张可以。。。
第2张进去了又出回来。。。这样的情形好几次了。。。
有点不耐烦。。。然后大姐搞定咯。。。
然后就去玩咯。。。
!!!
无意中,不小心看到伟权老豆还有DANIEL大牛~
呵呵。。。大牛越来越帅了耶~都有1点点不认得大牛了。。。
不过没有看到《我的他》。。。
我就走过去他们那边咯。。。
首先我就问大牛:DANIEL啊。。。???
哈哈哈!我怕认错人。。。哈哈哈!
然后就问他文龙叻。。。???他说没有来哦。。。
没有来还是不是跟你1起哦。。。
我没有这样问他啦。。。咳。。。失望的跟大姐走了。。。
玩。

玩。

玩。




我们就下去咯。。。
去ANAKKU大姐买东西。。。
然后去1间店。。。在1楼的。。。
大姐买衣服。。。
我就看东西咯。。。那边的帽子不错的。。。
看中了1顶。。。然后大姐帮我问价钱。。。
大姐说很贵。。。就没买了。。。
然后大姐说要去COSWAY买东西。。。
我就看到大厅那边有SHOW耶~
旗袍CAT WALK~
那些模特都很高耶~几想高到好像她们那样啊~
很多人去看。。。才他们都不是看旗袍的啦~哈哈哈!
大姐买好了东西。。。我们都1袋2袋的。。。
我的包包都放满了。。。就用手拿咯。。。
然后看到老豆跟大牛在上面。。。哈哈哈!
又看到大牛以前对我恐怖的笑容了。。。
我直接怕掉了,就快快走掉了!

以前认识了《我的他》后,大牛每1次都是跟他1起的。。。
每次看到大牛笑我都吓到的!很可怕的!
我就怕咯。。。每次看到大牛笑就吓到跳上来的。。。
是有点夸张的。。。不过是真的很恐怖的。。。
呵呵呵呵。。。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咯~
大姐有打电话给4姐~4姐早早就离开MEGA了。。。
我们心想就,4姐不是为了来MEGA的。。。
在车。。。我们就谈天咯。。。
讲讲下讲到去帽子。。。
大姐说我不是有帽子了咩。。。
我都没有带过帽子的。。。
大姐就说那边很贵。。。
19块9.。。
我听到就吓到下!不是65块9咩!
我听到是这样哦!扎到!相差太远了吧。。。
大姐就说平时都是10块这样的。。。
扎到!听到60多块去。。。哎哟。。。
然后在车拍了些照照~等下上传上来啦~


回到家。。。妈妈不知道做么鬼。。。
发脾气的。。。连大姐都骂。。。
好才大姐心情好没有跟妈妈吵。。。
不然她们2个吵架我不知道怎样啊。。。
怕怕啊。。。
妈妈就叫我作家务咯。。。
我还没有换衣就去作了。。。
作好了她又这个不满那个不满的。。。
要作陈亚风的乖女儿很难的。。。
要求很高。。。孝女不是那么容易作的。。。
没关系咯。。。都习惯了的。。。几10年了。。。



晚餐~
妈妈心情好回了~她说煮TOM YAM米粉~
我就还以为有汤的。。。我去到后面。。。是干的。。。
大姐跟4姐都说好吃。。。侄子都拿了第2碗了~
我就吃咯。。。真的很好吃耶~呵呵。。。
我们全部吃了~剩下3姐罢了~
我就拿到多多~哈哈!真的很好吃~
我跟4姐就粘在锅那边抢吃!剩下1点点给3姐罢了~
呵呵。。。4姐每次跟我抢东西的。。。


7点50分这样,爸爸打电话来可是是妈妈听。。。
她叫我8点在门口等。。。(我今天有补习)
我就跟妈妈说8点15分才开始上课。。。
我不知道她没有听到还是社么。。。
7点52分就到了。。。我就上车咯。。。
妈妈下车拿东西下。。。爸爸就在车讲我。。。
要补习就早点准备吗。。。要老师等你啊。。。???
我就说8点15分上课。。。
爸爸就说:从这里去到不是2 3个字了咯。。。
我就静静咯。。。以后我都不用去TUITION CENTRA了。。。
以后都是去老师的家补了。。。我去那边补习是因为要见到《我的他》
他也是1样在那边补习。。。咳。。。没有的看到他了。。。



到了老师的家才8点罢了。。。我没有出声。。。
就下车罢了咯。。。然后老师的老婆开门给我。。。
就进去房间咯。。。原来老师的老婆也是叫课的。。。
不好意思要她出去开门给我。。。我就那边等咯。。。
等上数学。。。那边按电话咯。。。
还不小心听到老师讲课TIM~呵呵。。。
偷听应该不用给学费的HO~呵呵。。。
知道了很多东西TIM~当我没听到~呵呵。。。



然后上课咯~数学课进入第4课~
好快哦。。。这1课我很不明白耶。。。
老师从复从复又从复的解释给我听。。。
我现在应该明白了点点吧。。。呵呵。。。
呵呵。。。



9点半~放学啦~
爸爸正准时~喜欢这样~不用等的~
妈妈就问要不要去吃东西~
我就说要要要~呵呵。。。
几千年没有吃过宵夜了~
我们去TAMAN SELERA那边吃~
在清宝凉那1排吃鱼头米~
然后在蛋挞店买东西~
哇~那边的鱼头米~真是赞!!!!
呵呵。。。好吃好吃~
回到家10点半这样了~
哈哈哈!晚上睡觉我打坐。。。
坐着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