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又想见你了。。。

今天9点起床啊。。。
累到鬼样。。。
怕起来刷牙洗脸。。。
我本来要做补习的功课的。。。
最后跑去玩电脑了~
(*^__^*) 嘻嘻……



读书啦~
今天我前面的流海夹上去丫~
好久没夹上去了~
不是因为长的关系啦~
爽罢了~
我的流海明明超过眉毛了的。。。
副班长她们死命说没有。。。
1骗人的。。。哈哈哈!



在食堂的时候。。。
看到阿牛。。。不知道威慑么。。。
最近1直都看到他经过食堂的。。。
咳。。。都不知道他们在搞社么。。。
真的翻脸了。。。
咳。。。
希望他们快快和好如初咯。。。



昨天在食堂抓我的隐形眼镜的那个凶学长。。。
检查看我昨天有没有带有颜色的。。。
昨天我带透明的。。。
今天我带灰色的。。。
那个学长经过我就那边闪闪缩缩的。。。
她竟然叫我看着她哦!
扎到!给她讲咯~哈哈哈!
下次再来~



回班了咯。。。
伟菱又还没来。。。
竟然有触犯校规!迟到!!!
哈哈哈!上课的时候她才进学校。。。
今天我全部上课的书都没有带。。。
然后跟副班长她们借咯。。。
第1节历史。。。这个老师今天脾气臭到死。。。
可能是因为拿到不好的成绩咯。。。
(今天FORM6的拿成绩。。。)







换节的时候~
我跑去隔壁隔壁找伟菱~
她们没有换节。。。
我就站在外面那边咯。。。
伟菱在睡觉。。。搞社么!
来读书竟然睡觉!



下课啦~1打钟我就去厕所。。。
1照镜子头发乱到屁酱!
今天风很大下的。。。讨厌风。。。
我还是坐在门那边的TIM...



今天图书馆不行进。。。
我们就在楼上那边谈天咯。。。
然后翠莉说那个喜欢伟菱的那个阿辉。。。
昨天信息翠。。。不爽翠。。。
说要跟她KENG SHOU哦!扎到!
为了芝麻小事搞到要KENG SHOU哦!
神经有问题还是傻的!
还说翠LUT哦!傻的!



然后就谈到。。。今天在食堂翠给我的纸。。。
那张纸是伟菱的。。。(。。。)
我看了。。。然后看到下面有另1个人的字体。。。
翠莉说是那个白痴写的。。。
人家的事又关到那个白痴的事哦!
还要多事写下去哦!8到死!
然后我跟翠就骂伟菱做么要给纸给那个白痴!



那张纸是关于在祥的。。。
翠说要给在祥看。。。
这样也好的。。。给在祥知道伟菱有多为他咯。。。
伟菱不给。。。我们3个就那边抢来抢去咯。。。
抢到打钟了。。。最后翠拿了。。。
不知道有没有给在祥看。。。



今天派考试纸~
派了3份~
英文,GEO,还有华语~
都及格~呵呵
开心~



上英文。。。老师说。。。
给她时间改然后就派。。。
我们全部就坐在那边等。。。
1些去列队了。。。
我就去坐雪琪的隔壁。。。
我跟她不是很熟的。。。
她大我1年的。。。
然后就谈天咯。。。
之后班上很吵。。。
老师就说谁吵就扣考试的分。。。



然后雪琪就写字在桌子。。。
我就看咯。。。
啊!!!
她问我是不是喜欢《他》哦!
我就直接问做么!
好才老师没有听到。。。
她就说。。。考试的时候看到我的桌子写他的名哦!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啊!
我没有问到他有没有喜欢过《他》。。。
想知道啦,没有问到。。。





明天没有读书丫~
公共假期~
翠莉叫伟菱还有我1起去海边哦。。。
不知道能不能出。。。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