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我。。。

我几天没有上来了。。。
没心情去数。。。

19.02.10
GOR。。。他竟然去问《他》我的东西。。。
哥说不想要我这样。。。
然后做了主去问他。。。
我都没说要知道答案啊!
干嘛这样!
我知道是没有可能啊!
干嘛揭穿这个事实!
连我想躲在谎言里。。。都不可能了。。。



我没有气哥。。。
我却忍不住问哥了。。。
哥问他。。。丽贤酱爱你等你酱久你会接受回她吗。。。
他说不可能。。。


我爱等啊!!!
你能拿我怎样!
我不要人管!
我要怎样就怎样!



我因为他这个答案。。。
哭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比失恋还要痛苦!
6个月。。。对我来说真的很久。。。
是因为我没有耐性。。。
我不知道我要说社么。。。
我没有话说了。。。



我不能潇洒的忘记他!
我办不到!
没有他我真的好像会死
做设么这样的。。。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啊!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手的。。。
我得不到他我最多不拍拖!
到以后!
这个我说到做到!!!



哭着哭着。。。
我跟哥说。。。我会放弃他。。。
哥1定不相信。。。
就连我也不相信,我威慑么会说这种话!
放弃这2个字不会在我世界里存在!
威慑么我会这么说!
我还跟哥说我说话算话!
威慑么这样的!



威慑么。。。???
因为。。。那时候。。。
我对他1点感觉都没有。。。
甚至还恨他!
我不知道想到社么而说要放弃他。。。



我现在很天真吗!
威慑么说我天真!
我已经长大了!
不是跟你1起的时候的那个幼稚又无聊的蔡丽贤!
我听够了!不要再骂我小孩子!
你也骂够了吧!


他没有骂我。。。
是我1直回想到那时候我跟他吵架。。。
他骂我的每1句。。。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不要骂我了。。。



我的固执会很吓人吗。。。???
哥都不知道要怎么劝我了。。。
今天。。。我1起床。。。
我跟哥说我不要放弃他。。。
我可以反悔吗。。。
哥说他有可能会回到你身边吗。。。
我很讨厌他问这个!
我很讨厌!



现在。。。
我蔡丽贤。。。
放弃。。。


因为我已经彻底的失去他。。。
不是因为他的女朋友!
是因为他的1句话。。。“不可能”
是因为让我哭了好久好久的不可能!
我很再回到过去。。。回忆回我跟他在1起的4个月。。。
能吗。。。
可以吗。。。
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