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当我睡前都会等他回信。。。就好像以前那样~呵呵。。。我很天真吧。。。

昨晚他也有回信~呵呵。。。这次我本来想回信的。。。可是不知道该不该回信。。。我每天晚上都烦他。。。我怕他会不理我。。。所以就没有回了。。。我就睡觉咯。。。4姐作完了她的东西就睡,然后姐播了1首歌。。。我就想起他的东西。。。我跟他1起的时候,他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我1次又1次的伤害他。。我那么对他。。。还让他为我留了很多泪。。。我真的很该死。。。为设么我会这样对他。。。因为我以前还小不会想。。。不知道怎么爱1个人。。。因为他是我的初恋。。。我那时候还是12岁。。。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对他的。。。我不知道为设么我会因为别人跟他分开。。。现在我真的很心痛。。。我真的不应该这样对他更不应该跟他分手!!!有1个那么好的男人我不会珍惜。。。现在后悔已经太迟了。。。太迟了。。。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很猪脑啊!!!我很希望时光倒流。。。我不会因为别人而跟他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跟他分。。。老天爷不帮我我也没办法。。。咳。。。只有等咯。。。咳。。。






今天9点起床,我还没睡醒之前看电话几点(8点多)可是天色还是很暗哦。。。奇怪。。。哇佬。。。今天的早餐。。。妈妈煮了1锅油。。。1定肥死!!!吃了就作MATHEMATIC因为今天要交。。。还有很多功课没有作。。。是明天要交的。。。去学校喽~去食堂。。。翠莉来了~伟菱又来犯规。。。迟到!!!回班了。。。这次我们完丢书包~呵呵呵。。。坐我后面的隔壁的书包给我丢去垃圾桶。。。原来他玩不起。。。还骂我粗口。。。我就拿他的东西站在垃圾桶旁边1个1个丢进去。。。我就讨厌有人说粗口的。。。他还要骂道不会停的那种。。。我就大大声骂他。。。他全部的东西都在垃圾桶了。。。哈哈哈哈!!!我觉得酱子有点缺德。。。我还斯他的书。。。下课了。。。我手很肮脏就去厕所咯。。。转转转。。。没有水啊!!!我又那边死命转。。。手真的很肮脏。。。最后只出了1滴水。。。最讨厌制水的!!!没有办法。。。只有用自己的水洗手。。。然后我们去图书馆~今天在图书馆给图书馆管理员讲。。。还给他看到我们吃东西。。。嘻嘻。。。上课了。。。上道德节,我睡了1下。。。因为昨晚很迟睡。。。我1个朋友还说我有眼袋。。。可能哭的关系呱。。。放学了。。。回家~咳。。。冲凉不能用太多水。。。讨厌。。。晚餐打算不吃的。。。不过很饿。。。还是吃了 。。。咳。。。减肥很辛苦叻。。。现在又肥回了阿。。。47啊。。。哟。。。讨厌到死。。。咳。。。很多功课作阿。。。我现在做了1半。。。还有1半等下再作。。。就写到这里吧~掰拜~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