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我要睡觉啊!!!

今天,很早起来。。。7点多。。。是被吵醒的。。。最讨厌的!人家在睡觉就在那边死命吵!!!不够睡啊,昨晚12点多才睡。。。今天早上吃1点点东西,然后早点准备。。。然后就拍了些照片。。。就换校衣咯。。。时间还早我就在客厅躺着休息。。。我妈就叫我吃饭。。。我又不想吃,就没有理他。。。然后他就喊我,我就很不爽的讲:我不要吃啦!!!最讨厌人喊的!家里又不是很大!去学校了,在食堂。。。跟翠莉谈天就有点精神了,伟菱没来。。。沙拉进来食堂,叫了几个人的名。。。CYNVIA也有被叫。。。原来是头发问题,我今天头发夹到完,乖乖了。。。回班了,上国语节。。。我很没有精神,眼睛要关要关酱。。。国语老师1喊我吓到精神了,就听课咯。。。换节了,道德。。。我就快快抄完NOTA就可以休息下。。。下课了,还以为去图书馆可以睡觉。。。不过今天他们去食堂。。。原来我不够睡样子会很凶,很容易发脾气。。。赫赫。。。如果我不小心惹到你,别生气哦~打钟了,数学节。。。我没有做到就抄咯。。。1节过了,体育节了~快快换衣回到班。。。老师没有来。。。有老师代课,不过,他不给体育!!!哟!!!几不爽啊!!!我要去玩叻!!!晒晒晒!我们去晒太阳又不是你啦!顾自己罢了。。。你不知道会闷死的咩!不懂做么酱燥。。。哎哟。。。不说了。。。很鬼死累啊。。。现在要睡觉了。。。8!!!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