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烦恼。。。

不知道为设么。。。又讨厌他。。。又不讨厌他。。。
我对他这段感情1直在漂泊。。。很辛苦。。。
我唯一能作的是。。。等你回来我身边。。。
我朋友都说我傻。。。他说:人家都不喜欢你了。。。你还等来做么。。。
不过我非常非常喜欢你。。。我1定要等到你。。。我不这么作的话。。。那个就不是我了。。。
虽然你还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意。。。不用尽。。。
我也不想破坏你们的感情。。。
我不知道我现在在作社么。。。我很爱你。。。不过又不想你烦。。。只想你快乐就好。。。
现在我终于知道爱是设么了。。。它可以让1个人不顾1切的为喜欢的人付出1切。。。可以让1个人为了爱。。。变自闭。。。不吃不喝不睡。。。这 1切我都明白了。。。
是你教会我的。。。所以我会更爱你。。。更珍惜你。。。
我1直都在只有我们2个人的梦里生活。。。我不想在现实世界里生活。。。那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你。。。要永远跟你在1起。。。我要你给我的幸福。。。我可以设么都不要。。。我只要你!!!
我会过的好好的等你回来我身边。。。我的伤口在等你拿解药来。。。
我会在现实世界里等你。。。
我遗憾着为设么当初我会做那样的决定。。。我很后悔。。。那时候倩竽叫我想清楚先。。。我连想都不想就作决定了。。。我永远都会记住那天我跟你说过设麽。。。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会记住我犯下的错。。。以后都不会在犯了。。。只要求你回来我身边。。。
现在看着你们。。。。。。。。。。。。却让我痛到有苦不能说。。。也许我爱你太多。。。
我昨天问你:你真的很爱你女朋友阿...?他说:我永远都只爱他1个。。。永远都会跟他在1起。。。我直接哭了。。。我在想。。。他们永远在1起。。。那。。。我呢。。。我怎么办。。。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我还是会等。。。
我1定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