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很想看他现在的样子。。。但是。。。行吗???

我去补习之前拍的。。。 4姐在BIN嘴。。。
3姐欺负4姐。。。4姐哭了。。。

这张照片很想我以前小时候的样子。。。嗬赫赫。。。






眼睛好像有点恐怖。。。




戴了CON的。。。
































































头发绑起来了。。。










木阿~!!!













BIN 嘴了。。。














赫赫。。。


















































还没梳头。。。


















早上7:56。。。2姐打电话来。。。叫我下去开门给她。。。他没带到钥匙。。。下去开咯。。。然后就刷牙洗脸。。。很累啊。。。又睡不回去哦。。。都不懂能怎样。。。就玩电脑咯。。。看回昨天看的戏。。。懒惰在网上看干脆去买CD回来看。。。不要看了就关电脑了。。。然后下楼下,走去妈妈那边。。。她看过来然后就说:吓到我啊!她讲到酱大声也吓到我啊!!!然后就吃早餐咯。。。然后又读书咯。。。11点了,就去冲凉咯,然后准备。。。今天带CON...然后拍了几张照。。。等下放进来~去学校了。。。我去到食堂。。。(PEK CE)(避邪)学长来的。。。她这个星期在食堂TUGAS她就说做么你不塞衣服又没有扣钮扣???我自己都不知道啊。。。没有学长抓我的。。。全部没有用的。。。提下我都好啊。。。今天翠莉很早来,比我还早。。。伟菱照旧迟来。。。然后我们就谈天咯。。。回班了~上华语节。。。然后国语节。。。然后下课~伟菱走着来我班。。。然后我们就去买CHESEMORE那边找翠莉。。。没有在,然后就去楼上找也没有。。。再回去CHESEMORE那边看到翠莉了。。。然后我们打算吓她。。。就跟在她后面咯。。。她转过来看到我们了,就1起走咯。。。然后伟菱问翠莉是不是看到我们了。。。她说没有哦。。。怪不得啦。。。没有叫我们。。。然后我们就讲要去哪里。。。翠莉说去图书馆。。。我有点不想去。。。不过还是去了。。。进到去很多人哦。。。AAA也在那边。。。她给我的感觉好像怪怪的。。。跟以前讨厌的态度对我不同了。。。紫婷也在。。。我看我们要想好以后下课要去哪了。。。图书馆都要没有位了。。。翠莉昨天答应请我吃CHESEMORE~她真的给我耶。。。哈哈哈哈!!!翠莉又早回班。。。回到班,闷阿。。。副班长又还没回来。。。上英文节。。。老师还没来,我就开CHESEMORE吃。。。跟副班长他们吃。。。然后我班有1个BABY SIZE的马来人。。。我问他要吃吗。。。他说不要。。。之后回过头拿了3块。。。我们笑到傻掉啊!!!给他诈到。。。老师来了。。。坐我后面的那个男的,死命跟我讲话害到老师1直讲我。。。换节了。。。科学~老师没有来。。。我们要去礼堂~然后CYNVIA问要不要玩水???我们要看设么老师在礼堂管先。。。她们说那个老师不凶的。。。我们就放心的去玩。。。进到厕所。。。又看到AAA她的眼神好奇怪哦。。。好象是。。。不讨厌我了。。。弟应该跟她说了些东西。。。我1开水喉。。。看过去。。。全部人不见了。。。真的是啊。。。又说要玩。。。然后我就塞衣服咯。。。衣服1直跌出来。。。然后我们就在那边谈天咯。。。就回去礼堂了。。。走着去的时候看到礼堂酱静的。。。然后她们又说是那个DENGKU我就有点吓到。。。没有看到前面有1个LONGKANG...踢到阶梯。。。跌下去整个作BAMBING的姿势。。。诈到!鱼到。。。。。。坐我后面的那个男的跟死高佬看到。。。死命笑哦!!!然后进去咯。。。那个老师用她色迷迷的眼睛跟我们放电。。。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然后我们快点坐下来了。。。坐我后面的还在笑。。。无奈。。。!!!然后我们就那边温习功课咯。。。然后CYNVIA又问我们要不要玩水。。。然后她们去问老师。。。她们可以出。。。然后老师不给出了。。。过了1节,她们还没回来。。。然后看到鹏飞哦。。。他们那班也是来礼堂。。。然后看到MOK。。。那个PEK CE学长回来了。。。1坐下就哭了哦!然后就去问她咯。。。她说那些人又讲她。。。然后他骂粗口给PUAN.LIM听到。。。老师说再有下次不用再穿蓝色衣了。。。是蓝色的连身裙。。。她好可怜哦。。。1直给那班人讲。。。然后我们就找借口陪她去厕所洗脸。。。我跟另1个朋友说回班拿书。。。本来不可以出的。。。然后看到我们酱可怜就给我们去了。。。然后PEK CE说不要经过那些人的班。。。因为那些人的班的隔壁就是厕所了。。。都没有别的路走了。。。还有1条路是要经过PUAN.LIM的BENGKEL的。。。她就走快快进厕所。。。CYNVIA还在那边。。。然后她们在问PEK CE 东西我就乱乱喷她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们湿到很严重。。。尤其是CYNVIA...我本来只是喷CYNVIA的。。。不小心喷到她们。。。感到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后CYNVIA...又喷会我。。。哇佬。。。大佬我穿白色衣叻。。。好彩不是很湿。。。哈哈哈哈哈!!!有1个学长也是叫慧雯。。。她的裙子湿到很够力。。。哈哈哈哈!!!!我跟另1个朋友就回班拿书本给她们顶住。。。回到去好彩老师没有看到我们。。。CYNVIA很可怜。。。前面跟屁股那边也是湿掉了。。。打钟了~回班喽~好久没有正式的PONTENG了。。。哈哈哈哈哈!!!开学的时候死命乱乱走。。。1时走是走到2节。。。因为迷路了。。。找不到班在哪里。。。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然后开开心心的中了10分~放学~也是跟哥1起走。。。距离有点远。。。因为我要补习要坐第1轮。。。所以我叫哥走快点。。。走到去。。。还剩下1个位。。。好彩我赶得及。。。我出门之前妈妈说补习2姐在我去。。。她跟爸爸要去喝酒。。。1整天都喝的。。。8点了,2姐车来了。。。她男朋友也在车。。。姐好像很赶时间家道很快。。。她男朋友死命酱看车阿看车阿!!!哈哈哈哈哈!差不多要到了。。。伟菱打来说门还没开的。。。可能是老师又迟来吧。。。然后我们就在楼下等咯。。。谈天。。。她跟我说了她鱼的事,我也跟她说了我鱼的事。。。哈哈哈哈哈!!!我们就那边笑。。。老师来了,我们就上去咯。。。不懂做么。。。很累。。。1直想睡觉。。。老师说这次是最后1次补习了。。。YES!!!不用补习了!!!放学了。。。我跟我亲戚回。。。没有人来载我。。。因为下雨,姑姑就下车着我们咯。。。哇佬。。。姑姑穿到几SEXY啊~1上到车。。。那只狗就扑过来。。。刮到我脚。。。有没有搞错哦。。。有没有剪指甲的哦。。。那只狗靓女了很多。。。还染头发穿靓衣。。。狗都有新衣穿,我都没有。。。我连狗都不如阿。。。然后姑姑跟我亲戚死命讲英文。。。哈哈哈哈!然后姑姑就用英文问我东西。。。哇佬。。。我不知道怎么答叻。。。也不知道她说设么。。。没有办法她们在家都是说英文的。。。姑姑就说那个狗狗偷吃了1个CHOCOLATE...好彩我听得明CHOCOLATE是设么。。。赫赫。。。几够力啊。。。自己开来吃哦!神犬耶。。。到家了。。。4姐1个人,3姐睡觉了。。。然后就玩电脑咯。。。4姐就叫我关电脑。。。真的是啊。。。所以现在才写BLOG...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