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考完试了。。。才哭1餐。。。现在不想他的东西先。。。

今天。。。不知道几点起来。。。刷牙洗脸,又在那边K书。。。我不要衰给LEE看。。。哼!!!那时候说我自己成绩差才读差班。。。他还死命笑我哦!!!那个样子很欠打!叫我哪到高分自己进好班。。。LEE...看着来啦...!!!BLECKSXX...!!!然后就玩电脑。。。玩到1半,有1个人冲进来。。。叫我给她玩电脑。。。大姐来的。。。哈哈哈哈!!!我就吓到啊。。。回来了哦。。。然后我就下去咯。。。哇佬!!!我看到有1个GONG TAO ZAI坐在那边。。。吓死我啊!!!1直不讲话哦。。。哈哈哈哈!!!然后我就1直弄他。。。我问他:你知道我是谁吗。。。他说:阿姨。。。哇佬耶。。。几感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爸爸回JOHOR了。。。不是吧。。。老婆还没生又走掉。。。咳。。。我日子不好过了。。。家里又要变垃圾场了。。。11点多。。。妈妈跟4姐出去了。。。然后我就吵大姐载我去GAI GAI~最后她答应了~嘻嘻。。。这次我又有带隐形眼镜。。。我们去着的时候,大姐老公打来。。。原来她老公还没回。。。GONG TAO ZAI骗我啊。。。然后去她家那东西1下。。。我顺便拿了GONG TAO ZAI的CHOCOLAT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他没有吵。。。赫赫。。。然后我们又回家放东西。。。我们回家的时候看到天龙的车。。。他又来我们家了。。。然后我们就去MEGA了~大姐说只是出1罢了。。。因为她老公的朋友要去他们家。。。我们直接下G楼,去买隐形眼镜~他边的人说要脱掉再30分钟才能验度数。。。我就厕所脱掉它咯。。。进到厕所看到小学级任老师~(叶老师)呵呵。。。老师应该还认得我吧。。。呵呵呵呵。。。有跟我笑。。。然后大姐就去KFC打包东西。。。我就去POPULAR买东西。。。那么大间书店只有1种牌子的笔心罢了。。。NOOB啊。。。然后我们就去1楼找鞋子~1楼没有我们又上2楼。。。我跟侄子走到很快。。。大姐还在很后面。。。哈哈哈哈!!!也找不到。。。大姐说PERADE有。。。然后我又想过去哦。。。但是大姐大着肚,要她走来走去咩。。。都是下次买啦。。。打算跳舞穿的~我们去包包的店,我进到去。。。就看到1个很面熟的人。。。她问我:奕炜叻。???哦。。。4姐的朋友。。。回答她了。。。就快快走了。。。有1个小孩子经过我。。。我就扮镇定。。。哇靠!他摸我脚阿。。。几恐怖啊。。。好彩没有像以前那样。。。不然我哭掉了。。。我们就去眼镜店。。。验了,有深了。。。咳。。。要灰色的没有了。。。哟。。。那个人说褐色可以没有。。。勉强接受咯。。。买了我们就走了...然后大姐说要买东西吃。。。我们去巴刹那边,我下车去买。。。回家了~4姐就说:你们去哪里!!!没有叫我。。。!!!哈哈哈哈哈!跟莹订隐形眼镜。。。哇佬。。。耐1年才35罢了耶。。。到。。。6点多。。。我冲凉了就上楼上看作文的参考书。。。7点了,看BATTLEGROUND~呵呵呵呵。。。很多人参加。。。我很看好1队,6个女生。。。她们跳的好像是JAZZ。。。8点了,戏作完了。。。爸爸上来叫我下去吃饭,又给爸爸骂。。。然后伟菱信息我说在P M看到他。。。我就立刻问她他跟谁1起???伟菱说跟大牛。。。好彩。。。赫赫。。。吃了饭就1直K书。。。到10:33。。。我就上来玩电脑了~现在很累要睡了。。。安安~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