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他又不理我了。。。咳。。。

今天,很迟醒。。。下楼下,爸爸妈妈出去了。。。2姐在家~听4姐说。。。2姐跟他男朋友吵架,昨晚在我们家睡。。。那很好啊~2姐看娱乐报,问我们要不要看戏~3姐不能,他跟天龙出~我们出去之前,我们吃完妈妈早上买的东西才出去,不然回到去给妈妈骂。。。下午12点酱我们就去MEGA了。。。我们去到直接上3楼看有设么戏看。。。4姐要看海啸的,没有了。。。侄子要看那个CARTOON的。。。我要看那个机器人的,很好看1下。。。可是侄子不能进。。。很扫兴的!我们就看吓到笑咯。。。2:50开场,我们就去CAP COM玩1下。。。然后2姐说要去买公仔骗侄子我们吊到工仔了。。。4姐跟侄子就在那边玩,我跟2姐去HOT那边买公仔。。。上回去了,侄子跟4姐在很里面,小孩子玩车那边,侄子要玩。。。我们就在那边等他玩咯。。。然后我站在中间,侄子就讲要撞我。。。我走掉咯,他死命追着我哦!就跑来跑去。。。==累死我啊。。。玩完了,我们就去吊公仔那边。。。我带侄子去另外1排看,走回去姐那边,他们就说吊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侄子就去拿。。。哈哈哈!!!酱就骗到了。。。==然后我们就去2楼走走。。。我们去那边的包包店,那边很多包包很美的。。。很想买阿,不过没有钱,给了2姐150块。。。(全富身家来的)有点心痛。。。然后又去帮2姐看DINNER装。。。很多很美下,但姐都看不上眼。。。去到1楼,我们就要进日本店咯,进之前我看到有1个人很面熟,我又转过头看咯。。。呵呵呵呵!!!阿蛮哦!她对我笑。。。^^她很高1下,也很白~然后我们就去DESS看衣服。。。衣服几美啊!又不能买哦。。。只能看。。。我们去MINI,看到1个中3读TANAH PUTIH的女生在那边做工。。。很靓女的~他蹲在那边那东西。。。赫赫。。。我们又再下楼下,去WATSONS看东西。。。姐姐去看护肤品。。。侄子不懂摸设么来,弄到手黏黏,还去摸我手哦!就去厕所洗手咯。。。出来。。。看到鸡扒,穿到真的要去做鸡酱。。。1个字形容(YONG!!!!!!!!!!!!!!)看到都要洗眼啊!!!上面设么都没有还穿到酱低。。。 我们去POPULAR,4姐看书。。。我,2姐跟侄子下楼下的PARKSON,侄子看到玩具就讲要买。。。2姐没有那么多钱买给他就拉他走,他就哭咯。。。越哭越大声,2姐就叫他静咯,他哭到更大声。。。2姐就叫我走,不要理他。。。他就1个人站在那边,然后又跑过来。。。赫赫。。。很好笑。。。时间差不多要到了,我们就坐电梯去3楼,在电梯里面,有2个马来人。。。不懂他们做么,死命笑。。。SMTHNG TRONG 。。。去了那边我们就买吃的~然后我看到AAA,卓桐,家原,紫婷跟他哥哥姐姐。。。他们也是看戏,看到AAA直接没有心情了。。。 很DULAN。。。然后我们就进场咯。。。几想跟自己喜欢的人1起看戏阿~咳。。。可惜没有。。。进去了,我就奇怪,马来人也看的咩???真奇怪。。。哇。。。在里面几冷啊。。。冷到我抱着双脚看戏阿。。。我4姐也是抱着脚看戏。。。嘻嘻。。。哈哈哈!!!那部戏。。。吓了我2次,第1次是那个穿红衣的FEI MUI ZAI。。。吓到我整个跳上来,好彩坐在最后面,不然很鱼。。。==第2次是那个MOTHER在电视里面,金色的眼睛的,很恐怖。。。其他的就很好笑。。。有1个给我诈到的。。。那个人,竟然跟我拜球神!还要唱那个歌!几诈到啊!!!在看着戏的时候我信息他。。。他没有回信。。。去着MEGA的时候也有信息他。。。他也没有回。。。不懂他做么。。。看完戏了,我们出去的时候又看到紫婷他们。。。跟紫婷谈天了1下。。。然后我们就回了。。。我们要走去0101那边,然后我又看到阿蛮在楼梯那边。。。在1楼的时候那个男生原来是他。。。赫赫。。。还以为他们拍拖。。。阿蛮说不是。。。回到家,我们就找东西吃。。。很饿阿。。。我想吃馒头。。。然后就问4姐怎么蒸,我都不懂她在讲设么。。。呵呵呵。。。她帮我蒸...呵呵呵!!!吃了之后爸爸妈妈回来了。。。原来爸爸妈妈今天也去GAI GAI...他们去E C MALL。。。哈哈哈!!!去PAK TO~他们吃饭的时候,讲要去看戏。。。我们全部跑去问他们说:你们要看戏啊???哈哈哈哈!!!妈妈就说:爸爸几10年没有带我去了。。。然后爸爸就问我们有设么戏看。。。只有吓到笑适合他们看。。。在10:30。。。晚上,很闷下。。。又没有戏看。。。然后,2姐的男朋友的车在外面。。。2姐上车了。。。应该是好回了。。。他们没有在1起也好啊。。。2姐每天可以在家了。。。他男朋友又当2姐工人酱。。。设么东西都要他做。。。去面档,捧餐,洗碗,抹桌子,晚上还要帮他做那些料。。。姐在家里都没有作这些东西的。。。还害到姐很久没有买巧克力给我了!(开玩笑的)咳。。。酱辛苦做么。。。然后我就上楼上,没有东西作就玩电话咯。。。又信息他咯,他又没回,他又不理我了。。。咳。。。我该怎样。。。很烦这件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