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疯了。。。我失去理智了。。。那晚的我不是我。。。

昨晚。。。我好像变了另1个人。。。做了很傻的事。。。我信息给哥说:哥。。。我刚买了1把刀片。。。然后我就1直傻笑。。。好像傻了酱。。。然后拿刀片那边玩。。。我差点就拿来割自己。。。那个时候是半夜。。。姐下来问我在笑设么。。。我才醒过来。。。那个时候的我很恐怖。。。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社么。。。好像给别人控制酱。。。我第1次这样的。。。应该是因为他吧。。。我好恐怖啊。。。我怕我自己。。。


今天,7点多起来。。。是被冷到起来的。。。冷到死哦。。。不懂做么1起来就肚子痛。。。然后没有理咯。。。没有东西作。。。就读姐给我的NOTA...顺便读买那个故事。。。下个星期的今天就考试了。。。(30.10.09)有点压力啊。。。我最近上课都专心了。。。读到累了就去玩电脑咯。。。轻松下~呵呵。。。然后就下楼下收拾书包,4姐偷玩爸爸的电脑。。。==妈妈回来了。。。11点才回家。。。真的是啊。。。1点都黏家。。。1整天只会跑出去。。。这句话从妈妈学回来的。。。哈哈哈哈!!!妈妈1直给我讲。。。哈哈哈哈!!!妈妈买东西回来,然后她放大大力。。。我就讲她:酱大力放不是东西坏咯。。。这些不用我教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诈到叻。。。也是学妈妈的~嘻嘻。。。今天12点去学校,我要带隐形眼镜。。。这样比较方便。。。回到家眼精肯定红到完。。。要去买了。。。我要买灰色的~还有。。。青色~呵呵。。。不过,没有钱。。。跟爸爸拿,爸爸不给的。。。爸爸叫我不要戴这些东西,等下弄坏眼睛哦。。。咳。。。我不要近视阿!!!讨厌!!!我每天都在自己存钱,然后自己买~出学校喽~去到读书亭。。。伟菱翠莉还没来。。。我就1个人等咯。。。等了很久,伟菱来了。。。还吓我。。。哈哈哈哈!!!我每次都吓不到我的。。。她很容易被吓的。。。因为每次在想东西。。。哈哈哈哈!!!然后伟菱有带电话。。。她说翠莉已经来了,在操场。。。我们就买书包1起去。。。打算PONTENG KANTIN~然后我们就说好了去买夹头发的东西先~哈哈哈哈!!!我们出学校之前去厕所下。。。然后看到PUAN.LIM。。。她这次穿新衣。。。奇怪的事老师看到我没有叫我。。。我们就去厕所~然后我们出学校了。。。我跟伟菱在那边GAO GAO ZAN...哈哈哈哈!!!玩粉底。。。1直点在对方的脸~哈哈哈哈哈!!!最后给翠莉骂。。。我们就不玩了。。。买好了我们就去明明书店。。。我要去进钱,电话剩下4仙。。。还记得上次我电话因为不小心按到上网的。。。弄到电话没有钱。。。又急着打电话给AAA,他们又没有带电话。。。我就跟他们借钱咯。。。我跟明明的那个人说5块。。。他给我10块的。。。我直接出去了,然后那个人叫他们回去,他说给少钱哦。。。哈哈哈哈!!!然后他们就给钱拿个人咯。。。哈哈哈哈!!!我没有理那个人跑到很远了。。。他们就追着我来打。。。哈哈哈哈!!!说弄到他们鱼。。。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去小精灵。。。我不是很喜欢去那边咯。。。然后翠莉说要去GARDIAN我们就进去咯。。。然后我跟伟菱又在那边玩粉底。。。我中了。。。紫色的。。。刚好在额头中间。。。样子几SOH啊。。。翠莉要买擦嘴巴的。。。她找伟菱作示范。。。伟菱说擦在手够了。。。呵呵呵。。。翠莉买了。。。我们就去小精灵咯。。。看到SEI高佬跟他4。。。哈哈哈哈!!!我们出那边我就去拿老夫子来看。。。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啊。。。然后翠莉拉伟菱出去了。。。我就1个人咯。。。他们回来了。。。我们又谈下天咯。。。然后。。。BBB来小精灵。。。我就看着他,他也看着我。。。不懂他设么意思。。。原来BBB认识CCC的。。。我很讨厌CCC的。。。因为她1直玩男孩子的。。。很讨厌咯。。。然后翠莉又拉伟菱出去哦。。。我又拉住伟菱说:不要DAM DAI我啊。。。BBB在啊。。。我GIANG啊。。。翠莉招拉伟菱出去了。。。然后BBB也出去。。。我看到老夫子其中1个很好笑的。。。笑到很大声下。。。哈哈哈哈!!!有人看着我。。。哈哈哈哈!!!鱼了。。。翠莉她们又回来了。。。BBB回来的时候给1个人绊倒。。。差1点跌下去。。。翠莉笑他。。。哈哈哈哈!!!!之后,翠莉又拉伟菱出去。。。我闲了。。。==然后BBB走在我前面他拉我头发。。。又设么意思???不讨厌我了???然后翠莉回来了。。。我就跟伟菱说咯。。。她说BBB应该是没有事了吧。。。然后,DDD来小精灵。。。哇。。。我都不知道要躲去哪里啊。。。前天叫我做他女朋友哦。。。我都不懂怎样答他啊。。。他看到我了我快点去书架那边啊。。。==然后,这次翠莉拉我出去了。。。我们去走走下。。。然后看到雪儿进GARDIAN我们就跟着进咯。。。祝延也在。。。呵呵呵呵。。。祝延脸几白啊。。。呵呵呵。。。她在给钱的时候,翠莉跟我死命看她头发,耳朵,鼻子。。。哈哈哈!!!她鼻环很小个。。。我们1直看。。。祝延几无奈啊。。。咔咔。。。然后翠莉问她们要不要PONTENG KANTIN...本来她们不要的。。。之后也是有~进到去。。。看到哥~我跟他笑。。。他竟然不理我哦。。。应该是昨天我写那封信息给他。。。他说我乱来就不理我。。。刚好我电话没有钱。。。没有回他。。。心理医生也说过不可以伤害自己。。。不然就不理我。。。我有记住他们说的话的。。。咳。。。算了。。。他都不理我了。。。哈哈哈哈!!!在那边的时候我不小心弄跌翠莉的东西,我就死命拾起来咯。。。几鬼死多东西啊。。。全部人看着我在那边拾哦。。。哇佬。。。鱼到!!!然后又给翠莉骂。。。呜呜。。。然后伟菱说要买珍珠奶茶。。。这次又是她自己冲。。。然后BBB走过来。。。DOK了我肩膀1下。。。真的应该不生气我了。。。伟菱问他要不要。。。她冲给他。。。他说:不要。。。不能喝的。。。哇佬。。。几直接阿。。。呵呵呵。。。2点了。。。很多学生都回学校了。。。只剩下祝延,雪儿,翠莉,伟菱还有我。。。还有1半中2的。。。也是PONTENG KANTIN...这次我们没有中迟到~呵呵呵。。。时间刚刚好~华语节。。。我没有带到中楷来。。。老师都会给1天时间的。。。但是这次老师说没有带的要打。。。好久没有被藤编打了~呵呵呵呵。。。老师打手指那边。。。然后哥经过我班,他教我放学等他。。。应该知道我没有乱来吧。。。赫赫。。。那就好。。。过了华语节,科学节。。。这次科学老师好象鬼上身。。。对我们这班很好。。。我们都有点怕怕地啊。。。因为老师跟平常不1样。。。下课了~副班长要去BENGKEL作东西,所以还有1个朋友就跟我们1起去图书馆。。。哥也是有去。。。我觉得哥对我冷了很多。。。没有设么彩我。。。咳。。。打钟了,上KH,奇怪。。。PUAN.LIM的衣服不同了。。。副班长也是说她12点多来学校看到PUAN.LIM穿红色衣。。。现在穿浅蓝色衣。。。我就说:可能我们今天12点多看到床红色衣的是。。。。。。。。。副班长眼睛大大看着我。。。我就继续说:。。。。。。老师MA生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吓到副班长。。。那时我跟他还在1起的时候,他有跟我说过PUAN.LIM有1个MA生姐姐。。。我看到经过EEE的班。。。哇靠!!!她见短头发了。。。我觉得她不适合短头发咯。。。放学~我还没出班的时候哥已经在班外面等我了。。。。很少话说。。。然后谈了大嫂的东西。。。哥还说要纹身写大嫂的名字。。。咳。。。不懂大嫂这次是不是真心改过。。。希望是咯。。。我也不想哥失望。。。回到家了。。。冲凉吃饭。。。然后就信息BBB...问他是不是还讨厌我。。。他说:嗯。。。你还是我姐~呵呵呵呵。。。哇佬。。。开心死我啊。。。不过他说我很讨人厌。。。咳。。。我都没有。。。
爸爸催我睡觉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