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无法不想念他。。。很想很想他。。。想到他家走走。。。

今天8点多起床。。。第1件事玩电脑。。。然后妈妈叫我下去吃早餐。。。不懂做么很饱。不过还是吃了。。。跟哥信息,你有听说过兄妹恋吗???会恐怖吗。。。?哥跟我说他。。。。。。。。。我。。。我就不懂怎样答他就说:很好笑。。。然后他又说我不是开玩笑的。。。哇佬。。。真恐怖。。。11点了,冲凉准备。。。戴新的CON的时候几鬼死LA啊!痛死了!就戴旧的咯。。。回到家眼睛1定又红!去学校了~伟菱又迟来学校。。。我跟翠莉1起回班。。。SKIP到。。。下课。。。要出班的时候看到莫~哇佬。。。走到很设么。。。然后我们3个人1起上图书馆。。。伟菱已经到了。。。我就打算吓她,然后副班长就说顶着我,我就站在副班长的后面,黏到很近。。。最后吓到她了~然后她说早早就看到我。。。==还是给我吓到。。。然后我们就等翠莉来1面谈天,我就跟伟菱说哥设么设么我咯。。。她整个吓到叻。。。翠莉很迟才来,她去买CHESEMORE...然后伟菱就说现在去哪里,翠莉说进去啦。。。死咯。。。哥在里面叻。。。我有点不敢。。。最后翠莉1直叫进,就进咯。。。我们坐下来不久,翠莉就说上课了。。。明明就还没打钟。。。我们刚出到去,哥跟他朋友也出来。。。都还没打钟干嘛那么快出来。。。然后大钟了。。。就进班咯。。。闲啊。。。今天没有设么心情玩。。。我现在才知道每次给我弄的那个男的很串的。。。嘉兴还在的时候就好像1只狗酱。。。嘉兴不在了就那边扮大佬。。。狗样!今天死命跟他吵架咯!他最厉害只会说又怎样管你设么事。。。闲啊。。。不要理他了。。。咳。。。想到他。。。我不能不想他的。。。咳。。。集会的时候,天色不是很好。。。本来没有集会然后学长说有。。。我们就去咯。。。去到KAZEBO。。。又看到莫。。。哈哈哈哈!!!看到他豆豆几多啊。。。然后不懂谁推1个肥仔。。。跌在地上。。。还罢了1个很美的POSE~样子很不爽。。。是站在阿莫那边的人推拿个肥仔的。。。只差在没有打架。。。不然有好戏看了。。。然后全部人坐下来了。。。刚刚下毛毛雨,老师没有理。。。预越下越大,老师就叫我们回班上课。。。哟。。。我不要上英文节啊。。。很闷。。。刚进到班,哥就拉我头发叫我放学等他。。。很多人PONTENG...然后LEE经过我们班。。。班上很少人。。。老师来了,我们就上课咯。。。放学了。。。哥也出来了。。。我们就1起走咯。。。下雨所以我们没有走草场。。。然后我们走走廊。。。哇佬!刚好我们走到很近,然后我们又刚好转过脸看对方。。。差点亲到啊!!!好彩没有!那边很多人。。。如果亲到我真的要死了。。。好彩我还爱着他~回到家。。。就冲凉吃饭咯,然后上网看戏~然后跟心理医生MSN...他失恋了,不过他说他没事。。。呵呵呵呵。。。我也陪了他1下。。。然后跟莹的(哎呀)GOR GOR MSN他说莹的电话被老师充公了。。。哇靠!死不死!他还说莹在学校哭啊。。。不知道要怎样帮她。。。然后我找莫谈天。。。这次不会没有东西谈了。。。跟以前1样~不懂做么心情很好。。。谈了很多东西。。。然后我看戏看到11点。。。有点捆了。。。我睡喽~晚安~ 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