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讨厌有人不理我。。。

哇佬。。。
不知道做么鬼,每次半夜都起来的。。。
到6点半才睡得回去。。。讨厌!很累又睡不着。。。
然后9点多酱014的打来。。。又不讲话哦。。。
然后就起床咯。。。然后玩电脑罢了。。。
下午就看戏。。。看那个终极3国。。。
讨厌死了~弄到我哭。。。
几感动阿~我大概都记得那段对白。。。
真的好感动。。。如果我跟我的那个那个在1起了。。。
他要离开我,我也会那么对他说那段对白。。。
太感动了~
然后看舞林大道,又有感动的片段。。。
我又眼湿湿了。。。==讨厌的~哼哼~!!!
7点就看BATTLEGROUND~
这次的更好看~好想象他们那么会跳舞~
赫赫~
我的晚餐全都是菜。。。
哈哈哈!妈妈说多下出去吃PIZZA~
赫赫。。。好久没吃了~我蛮喜欢吃的~
哈哈!今天提早写部落~
88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