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BABY真好~今天开心开心~也有不开心呢。。。第1次因为BABY流泪。。。

(25.12.09)
圣诞节的早上~
我。。。8点多起床~
然后就玩电脑咯~
BABY 10点多才信息我,没那么闷了~
然后11点多酱。。。妈妈买早餐回来了~
还带买侄子来。。。
OH MY GOT!!!
廖成乐搬去我家隔壁住了。。。
不懂会怎样啊。。。
他们有13个人。。。7个房间。。。
够力。。。又有很多小孩子。。。
咳。。。以后就吵咯。。。
很够力的事。。。我3年级的时候也就是我9岁的时候。。。
廖成乐跟我同班。。。某年某月的某1天。。。
我根家人出门无意间看到廖成乐在隔壁。。。
然后在学校,他说他要搬去那边住了。。。
哈哈哈!到我现在中1才搬叻。。。
就等于装修了5年。。。(自己装修的)哈哈哈!
从来没有看过有人装修屋子那么久 。。。
城市都建好了咯。。。
然后我看报纸,娱乐啦~
看到有戏看~ALVIN AND CHICKMENS 2
就吵妈妈带我们去看~
哈哈哈!之后就4姐,侄子还有我去看~
1点多酱~我们就出门了~
1起到就上3楼~买戏票先~
哇。。。好多人哦~
4姐就说你要看戏的去排队!
!@#¥%……&*
真的是啊!排队途中看到雪盈。。。
买了票我们就下楼下。。。CARRE 4
然后2姐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跟谁1起。。。
说了。。。然后2姐也要看戏~
我们就上回去买票。。。哼!
这次更多人。。。4姐就叫我飞去排队!!!
有没有搞错!又我的!
走着去的时候经过骐尔做工那边。。。
还看到骐尔呢~哈哈哈!
他跟我笑耶~应该不会讨厌我了吧。。。
然后就排队咯。。。
到我们了~然后就找我们坐的那排还有位没有。。。
要走的时候4姐看到。。。我们是2号房的。。。
2姐的票是1号房。。。又跟回那个人说。。。
之后又找咯。。。又开错票哦。。。
之后算那个人的。。。谁叫他开错~
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在CAP COM玩咯~
之后有人在我后面吓我!
我真的给她吓到半死啊!!!
伟菱来的。。。!!!
差点死掉啊!
然后2姐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
我们就去戏院咯。。。
差点忘记带侄子走啊。。。(*^__^*) 嘻嘻……
我们玩到都忘了时间。。。过了9分钟。。。
我们就进戏院了~戏已经开始了~
哈哈哈!很搞笑的那套戏~
这次有女生的。。。这套戏真好看~
BABY陪我看就更好了~
看完戏了~我们就去CARRE 4买东西~
然后就回了~回到家ZAT ZAI在我们家~
妈妈说大姐,侄子还有ZAT ZAI以后就在我们家住了。。。
那很好啊~可以看到ZAT ZAI~
晚上吃了晚餐,妈妈就叫我去GIANT...
买ZAT ZAI的东西。。。爸爸跟妈妈就看东西。。。
我根侄子就买这个买那个。。。
哈哈哈!回家了~好累哦。。。
这次我睡2姐房。。。大姐睡回她的房。。。
之后又给妈妈骂。。。
心情很不好。。。
之后跟BABY吵架。。。
最后好回了。。。
12点多才睡。。。累死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