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YES!可以去KL了~

今天9点多起床丫~
早上吃了早餐就玩电脑了~
在楼下咯。。。今天打扫的人有来。。。
下午就看终极3国~
哇佬!!!又说离别的~!
又弄到我眼湿湿。。。
好感动耶。。。
如果我跟里面的主角1样有心爱的人就好了~
最好是不要离别~
也对。。。这世上没有绝对的美好的。。。
都只能等我心里的那1位出现咯。。。
下午1整天跟豪GOR GOR信息~
然后跟他讲电话~呵呵。。。
终于有个疼我的哥哥了~开心~^^
4点多5点多酱,爸爸也在家~
我们1起喝下午茶~
然后玮莹说要拿隐形眼镜给我。。。
那时候我冲着凉,我就冲快快。。。
冲到1半听到狗吠,妈妈拿了。。。
==算咯。。。反正都冲好了。。。
隐形眼镜终于拿到了~呵呵
我就开盖咯,奇怪,怎么开不到的。。。
???
就用力开咯。。。开到盖了。。。
里面还有铁的盖,不知道要怎样开。。。
用指甲开。。。啊!!!痛死啊!
指甲都要断掉了!痛到啊!
最后开到了,然后放在旁边先。。。
明天才带~妈妈说可能明天去KL~
几开心啊~不过只是1天罢了。。。
明天去星期6早上回。。。
如果明天爸爸不得空就星期日去~
星期日去就星期1早上回~
只去1天。。。很不爽叻。。。
闷闷。。。
晚餐我们在家火锅~呵呵
好饱哦~然后就玩电脑看戏~
9点多,妈妈说出去买东西~
我们就换衣准备~
我们去E C MALL~
我们进CAREEFOUR~哇哈哈!
这次1定要买很多很多的吃的喝的回去~
难得1起出来嘛~当然少不了我的巧克力啊~
呵呵~3姐,4姐还有我1起走~
我们去买面包,冰淇淋~3姐说要这个我说那个。。。
然后4姐去选普通的。。。我们就在那边吵。。。== == ==
很多人看着我们。。。很不好意思了。。。
然后我们去买杯面~我们很久很久没有买了~
哈哈!然后我去选巧克力~臭人啊~
不给我买最后还是买了~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停车场~去给PARKING钱~
那架机坏了。。。我跟4姐就去找别架机还钱。。。
爸爸他们就上车先。。。走来走来去。。。
上下上下的。。。最后才想到3楼也有1架。。。
然后就去到停车场就想。。。车停在哪里啊。。。
我们不知道车停在哪里。。。
!!!
不懂怎样。。。电话又没有线。。。
我们就站在那边。。。然后有人喊OI!
我们就望过去。。。3姐来的~
就上车咯~回家咯~
妈妈问要不要吃东西~
我跟4姐不要。。。3姐想去的~
不过因为我跟4姐没去。。。
然后爸爸就放我们回家先~
回到家。。。
!!!!!!!!!!!!!!!!!
OH MY GOD!!!!!!!
狗的绳子脱了!整个车棚乱到!
狗狗这次死定了。。。要给爸爸打了。。。
我就看着狗狗被打。。。好可怜哦。。。
狗狗哭了。。。然后我们就在家咯~
爸爸跟妈妈就去吃东西了~
\(^o^)/~
要睡了~
安啦~
⑨~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