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哈哈哈!给人电到~哈哈!





























今天9点多起床~昨晚12点多才睡~
有点累~然后玩电脑玩到10点多。。。
莫就打电话来了,问我几点去跳舞。。。
然后我就准备咯~刚准备好爸爸妈妈就回来了~
就去跳舞了~上到去对了很多人~本来3个人罢了~
现在加起来6个了~然后就其他5个练舞~
要表演了~然后教跳舞的姐姐说叫买我跟伟菱1起去表演哦。。。
哈哈!不是很敢叻。。。怕怕!!!
今天练舞很难叻。。。没有1个学到。。。
可能很多人吧~赫赫。。。
我跟伟菱都在挖头了,全部1起跳的时候我跟伟菱都站直直的。。。
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压力,要表演叻。。。好怕~
1点了~下课了~然后我跟伟菱下楼下~然后就信息莫咯。。。
又没有回信。。。就1等他回信不要回先。。。
伟菱回了。。。姐姐下来了问我还不走?
还说要载我回耶~几好啊~不过我还是要等。。。
姐姐还跟我要号码叻~赫赫
原来我也很吸引女生~哇哈哈哈!
姐姐就走了~然后就打给莫咯。。。
打不到。。。然后就等了15分钟酱。。。
就走去家乡看嘉兴有在没有。。。
看到他在。。。不过不要找他等下又欺负我敲我头的。。。
然后伟菱竟然打给我~!!!问我是不是还在跳舞那边。。。
哈哈哈!还说要载我回家~哈哈哈!
然后就很火了。。。不要等了。。。CALL妈妈来载我。。。
更死!等了20多分钟妈妈才来,可是没有骂妈妈。。。
因为要去MEGA~去到MEGA门口~然后前面那辆车。。。
看到前面有2个人下车,看到那个女孩子的书包很熟~
原来是紫婷来的~然后就走在她后面要吓她的~
赫赫。。。然后就去厕所下下~然后就去找华~
刚好他说在MC,在隔壁罢了~
就走过去~然后不知道做么走到很远。。。
然后就看到有几个人在扶手电梯那边。。。
越看越像华。。。哈哈!又怕认错人~
哈哈哈!就走近点~哈哈!他们就看到我了。。。
然后我就走过去~哈哈!确认了~就1起走~
华死命看着我。。。搞到我很紧张~。。。哈哈!
然后给他电到了。。。OH MY GOD!!!!!!
然后我们去RAINBOW喝茶~然后电话1直响~
莫打来的。。。他叫我上3楼找他。。。
我就跟华说拜掰就走了,去楼上了。。。
然后找不到他。。。然后就望去楼下看~
又看到华~也是在RAINBOW~HAHA!然后紫婷走过来吓我。。。
==哈哈哈!吓不到。。。然后问我等谁。。。哈哈哈!
很7咯!又要我等那么久!然后莫就打来。。。
问我在哪里然后说他在G楼。。。
我直接火滚啊!!!叫我去戏院那边自己在G楼!
干他妈的鸡蛋糕阿!!!都差不多等到3点多叻!
最讨厌等人的!然后华说跟他1起走。。。
然后我们就去懂球那边。。。赫赫。。。
华说要叫我懂球~哈哈!这应该不适合我。。。
不过我也想学。。。然后莫又打来了。。。
然后就跟莫1起走了。。。莫1直给我骂!
在家乡1直站着累倒我啊!顶他的肺啊!
哈哈哈!1直给我追着来打~哈哈哈!可怜的他~
真的很生气咯!又不说好好要我等那么久~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咯。。。走走走。。。然后就去EC MALL
就走来走去而已~哈哈!记得在吃PIZZA的时候有1个BABY死命看着我。。。
弄到我怕到要死!哈哈!然后躲在莫的后面。。。
他们死命笑哦!!!哟!然后眼睛通到死哦!
然后妈妈到了EC MALL~我就快快跑下去~走楼梯,从3楼哦~
下到去怎知道。。。那楼梯是去门口的!!!然后就走到3快快去~
眼睛又很痛哦。。。够力!走到去。。。
妈妈竟然下车找我哦。。。哈哈哈!可能我走到很慢
然后就走过去咯。。。妈妈问我做么哭哦...
我就说是眼睛痛。。。妈妈就1直问谁弄我哭???
哈哈哈!然后回家照镜子。。。吓到我!
眼睛很痛啊!也很红!!!!!!!
红到吓到我啊!
然后就脱掉咯...妈妈叫我丢掉。。。
哈哈哈!她怕我又再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