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现在。。。很没有心情。。。

今天。。。练舞老师说我没有力。。。
但是今天已经尽完我的力。。。
跳完舞后。。。
回家了就冲凉准备。。。
今天要跟倩予庆祝生日~
在THE TASTE CAFE~
到了目的地~
伟菱也到了~
所以进去找他们了~
在那里有~我,伟菱,珍妮,慧雯,家骏,子杰,阿WAI,肥顺,美瑜,还有2个不知道是谁。。。
我们去了~我当然叫家骏给我玩他亲戚的摄像机丫~
他教我怎么玩~我越来越喜欢做摄像师了~
不过。。。我拍的很丑。。。
很好玩~呵呵~
接着呢~倩予他们切蛋糕~
她的蛋糕是。。。黑森林蛋糕。。。
我还记得。。。以前我还跟AAA在1起的时候。。。
我们庆祝在1起4个月。。。
他买的蛋糕是。。。黑森林蛋糕。。。
1面吃,1面想。。。
咳。。。
接着。。。我们就去E C MALL...
我,伟菱,珍妮,慧雯去走走。。。
其他的全部就去看戏。。。
我们就去找倩予的礼物~
你们也知道的啦~
我只会买巧克力。。。
其他的礼物。。。我可不会了。。。
走到1件粉红店。。。看到BBB...
我吓到!
立刻离开那个地方!
我看见他。。。笑着写着东西。。。
我想。。。去那件店都是买东西给女生的。。。
都不需要说。。。都知道他送东西给谁。。。
咳。。。




我们去到MEGA...
顺便去看伟菱表弟唱歌~
走完了全部的店~
选择了花式的巧克力~
我们4个1起合分给钱~
伟菱表弟表演了~
他唱福建歌~哇佬耶~
超帅的~
开始就有POSE~
haha !帅呆了~
看完我们就赶回去E C MALL~
因为倩予找我们了。。。
要走第1个马路的时候。。。
有1辆车在我前面。。。
有1个马来人傻的!
那边HALO...



慧雯把巧克力给倩予~
看见她很开心的~
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OUTLET~
我看上了1件衣服~
格子,长袖,纽扣式。。。
不过价钱。。。非让我考虑不可。。。
RM69.90(buy one get one free)
很贵啦。。。
不过。。。那时候我的钱都花得7788了。。。
然后。。。我们就想去FITTING ROOM玩。。。
因为倩予在里面。。。
拿了件衣进去~
哈哈!拍照~
过了很久。。。我们才肯出去。。。
哈哈!
接着。。。她们就去MANGO OUTLET...
我就想拍照。。。想借家骏的相机。。。
他不要。。。他说等下去找我们。。。
我们离开了那里。。。他也还没来。。。
 那时候是6点了。。。
伟菱要回了。。。
她们又要去欢喜地。。。
所以我跟伟菱去大树脚那边的档吃东西~
吃完,3姐来载我。。。
走着去的时候。。。
有3个男孩子。。。
他们:哈咯,小姐。。。
我很怕啊那时候!
快快过马路。。。
他们也过马路哦!!!
吓死我了!
快快走!
上到车了。。。安全~
在车。。。姐姐1直说妈妈1定会骂~
因为我跟爸爸说3姐载我回~告诉妈妈~
不久。。。妈妈就打电话来骂我。。。
然后又打给3姐骂她 。。。


到家了。。。好采~
妈妈没有骂人~哈哈!
妈妈就说等下去9王爷。。。
不想去的。。。
没办法。。。1定要去。。。



去到那边。。。很多人。。。
又挤。。。讨厌这样。。。
虽然我喜欢热闹。。。但是不喜欢跟别人挤来挤去。。。
上香。。。
接着就。。。摇1个东西。。。
我不懂它叫社么名字。。。
那1桶里面有1支支的东西。。。
要把它摇出1支~
然后就去1个柜台问签。。。
说到这里。。。我就很火了!
那个人看了字就说。。。你很多东西想?
没有跟家人说?
收在心里?
我没有啊!
然后他就说我沉迷电脑!
社么叫沉迷!
还说我玩社么东西种菜的!
我有那么幼稚吗!
有说我玩FACEBOOK!
跟那些不认识的人说心事!
他的屁啦!
说社么哦!
你懂社么!?
社么都不会那边扮神仙!
还说我18岁!
眼镜看人都不会还说帮人看签!
玩电脑我的事!
种社么菜!
电脑怎么种!
你傻的啊!
FAT你的WAN!!!!
弄到我很不爽!
我给面子妈妈跟你笑啊!
不给你面子当庙骂你啊!
SOH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