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我回来打扫我的部落格了~哈哈!

最近啊~我变了大忙人~哈哈!
所以才疏忽了这里~10分愧疚~
很抱歉的说~
但是~我回来这里超兴奋的~
想跟有在注意我部落的朋友们分享我这几个月里发生许多奇奇怪怪的趣事哟~



还记得我曾提过我有表演吗~???
嗯~就在11月8号呀~
这1天呢~我巨大的压力把给压得不成人形。。。
因为这1天大考的科目都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也没有做好万分准备。。。
就在当天,我以以往的时间到了学校。。。
看见了倩予,便问她:“今天考试哦???”
当然。。。今天是考试。。。
我不知道我为社么会问了这NON-SENSE的问题。。。



到了考场。。。首先要考的科目是国语2。。。
在这之前。。。我有收到半信半疑的考试问题。。。
但是。。。我却相信我的直觉。。。
选着相信哪1题。。。
碰巧,考试纸上是出了我有家背了的作文。。。
当然。。。我靠着我的记忆力,把我的稿纸给填的满满的~



我还记得。。。收考卷的老师是JALUDDIN...
考试纸齐全了。。。老师便坐下。。。
那个时候已经是RECESS了。。。
JALUDDIN脸朝着我的方向说话。。。
很奇怪的事。。。怎么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的。。。
老师就1直从复他的问题数几次。。。
接着我就听见有刺耳的笑声在我后面。。。
我往后望。。。欧阳永文想失去了智商的人似的傻笑着。。。
我没理会他。。。
老师还是继续的问。。。
之后我就听见老师说:“LIK SHENG”
我便往回后头。。。
问欧阳。。。老师在跟谁说话?
他说老师在跟我说话。。。
我惊讶起来!怎么问我东西啊!?
很好奇为社么我不知道老师在跟谁说话对吗???
因为JALUDDIN的眼睛好像带了SUGAR CANDY的LENS...
看不见他的眼珠在望着谁看~



我望着老师。。。
老师也望着我。。。
2个互相凝望。。。
。。。
老师就做了个动作。。。
叫我不加几个问号在头上。。。
老师把头往门口点了下。。。
我“。。。”
老师又点了下。。。
我“。。。???”
老师就开口说话了。。。
他叫我学他做这个动作。。。
我觉得好像劲抽经这样。。。
不要理老师。。。
老师就说我不做全班不用下课。。。
这样来威胁1个懦弱的小学生!
太不道德了!
我很勉强的做了下。。。
老师就说再来1次。。。
哇!!!
太过分!
我只能依据老师的吩咐去做。。。



下课了啦~我当然捧着英文的NOVEL小贴士的小纸张~
到长凳子坐下安静的背读~
该死的张本权1直在骚扰我读书。。。
说话很大声。。。还1直上下我坐着的凳子。。。




有1天的考试~
我记得是正在考着科学PAPER 2的~
监考老师是EIDARINI...
接着。。。无意间见到AIEN老师~
哈哈!很高兴见到她~
她还有向我打招呼呢~
正开心她还记得我这个学生~
O(∩_∩)O~
为社么我说的好像好久没见到AIEN老师了~???
真是。。。因为老师被上头调到另外1件学校去教课。。。
在老师最后1天叫我们2A班~我们有拍照留念哟~
呵呵~不过我班有几个反对党~不肯顺老师意。。。
死都不肯望镜头~
弄得老师不开心~
哈哈!说回来考试~
我们整班望着AIEN老师~
EIDARINI就很生气的骂我们了。。。
其实我不喜欢这个eidarini...
为社么上头不调走这个老师。。。
却把这脾气不好又妒忌心大的老师留下来。。。



EIDARINI不知道因为社么事情需要离开教室。。。
便要求隔壁老师管班~
哈哈!隔壁老师竟然是JALUDDIN~
haha !有他的存在~就有好笑的事发生啦~
哈哈!我1位马来朋友~名叫SHAIFUL~
他的位子在课室的左上角角落~
只要他往后望就能看往出课室~
他就望出外面~结果JALUNDDIN看见了。。。
他又望多1次。。。
JALUDDIN用他手上的藤编往他的头打去~
幸好SHAIFUL来得及闪~
不然~后果真不堪设想了~
哈哈!当场的情景让整班同学发笑~
JALUDDIN就等SHAIFUL再望出来~
SHAIFUL真的有望出去~
老师又来用藤编扫去。。。
SHAIFUL又避过1劫~
哈哈!最后SHAIFUL再不敢望了~
他知道老师在等他望出外面~
哈哈!搞笑的~



在最后1天的考试~在星期5~
只靠1科科目~
华语1,2~
我非常注重华文!
但是。。。我却没好好认真看着华文书。。。
我12点去学校~
去到学校就去找倩竽先~
给她隐形眼镜~
其实真的很抱歉的。。。
让她等了很久。。。
所以呢。。。我会找个有交代,效率快的WHOLESALE~呵呵~
接着。。。遇到KAH WAI...
这次大条了~因为她也有跟我订眼镜。。。
但是。。。货来的时候漏了3对。。。
信息负责人却不回信!
咳。。。就只能天天打电话给她。。。



KAH WAI看见我,当然就问眼镜的东西。。。
我真的很为难啊。。。
不知道怎么跟她解释。。。
我也要向她说声抱歉。。。
我想这次之后她不会再跟我买了吧。。。



KAH WAI走了后。。。
我就到读书亭等伟菱来~
正是的~又迟到~
最后没多说~
我们便找个清静的CAFE温习~
哈哈!这1天我有带手机~
想拍照~
结果呢~拍个不停~哈哈!
忽略了书本~



接着。。。看见了个很不想见到的人!
我真的不明白!为社么那么多男生会喜欢她!!!
包括BBB...我得不到BBB我不甘心!
她样子美又怎么样!
败在她有着1颗不专1的心!
算了!我不想再提这个人!
弄自己生气而已!



我跟伟菱花了1个钟半在OLD TOWN~
哈哈!我们做了社么~???
我们做了~哈哈!我们喝了1桶油啊~
怎么能不久呢~???
哈哈!我们点了个面包来吃~
里面是花生的。。。当然我拒绝花生。。。
变叫伟菱帮忙搞定~
然后又拍照啊~
所以花了那么多时间在OLD TOWN~
哈哈!接着吃完便去看衣服~
哈哈!然后又拍拍照下~
哈哈!我们在楼上拍照~
让很多人见到~包括学长呢~
哈哈!是有点怕怕的~
呵呵~不过没理~
过了今天再算~



其实。。。在这1头。。。还没有任何商店,饮食地点的。。。
我跟BBB在这留下了很多回忆。。。
那时候。。。我跟BBB在1起。。。
每个星期5都到这1头来走走~
呵呵~我们在那里过了2点。。。
我已经迟到了。。。
我便告诉他。。。我可以HOOKEY吗。。。
他答应了~之后便去他的家~
他弟弟不在~
他就冲凉~我就在那等他~
冲好凉后~
我们就出门了~到处去玩~
呵呵~其实跟他在1起很开心的。。。
虽然在1起的日子不久。。。
还是我对不起他。。。
你们1定觉得我很花心吧。。。
之前就AAA,现在就BBB...
AAA...之前是我对不起他。。。
是我错。。。现在他已报复我了。。。
我再也没有欠他!
我憎这个人!




再说回去~跟伟菱拍照~
拍照到电话没有电了~
哈哈!如果是我自己的手机是不可能那么快没电的~
我用我4姐的电话~
因为4姐的电话拍照效果很好~
所以在还没有4姐的同意下~带走了~
不过我有留纸条给4姐知道哦~
呵呵~
接着。。。我们不知道当时是几点了。。。
不管3 7 21往学校的路走~
我们从大门口进~
没有遇到学长。。。
接着看见学校静静的就知道我们已经迟到了~
走到长凳子那里。。。
看见有3 4 GANG的人坐在那。。。
不知道他们为社么没有进食堂,礼堂。。。
看见食堂静静。。。我们不敢进去~
怕中抄名~
就跟着那些人坐在长凳子~
哈哈!
他们回班了~我们也跟着回班了~
哈哈!今天真好玩~
但是。。。进了考场就要进入严肃状况。。。
华语1。。。过了。。。
下课,我拿了作业书读模范作文。。。
希望对作文有所帮助。。。



考完了。。。




蔡丽贤烂透了!
我很不满意我写的东西!
简直是个垃圾!
算了。。。都已经过了。。。
只能等成绩出来。。。




今天(13.11.10)星期6~
今天有上课哟~
哈哈!在上午我都在跟电脑接触~



1点30~上学去啦~
1样。。。等伟菱来。。。
又迟到了。。。
接着我们就进食堂坐下~
谈天丫~
不知道为社么~
这1天特别多话说的~
呵呵~可能考完试了~压力解脱了~
呵呵~
内容有提到~
明天我会1个人出街~
不过呢~今天11点48分这样~KELVIN LIM打电话来~
我REPLY CALL问他社么事~
他说陪他去看跳舞表演~
我当然有很大的兴趣~
答应了~呵呵~
不过看完表演我就会去E C MALL收钱~
然后就自己去走走~看看的~




今天的上课时间是2:00-5:00
在这段时间。。。
没有1个老师进我们的班。。。
太荒谬了啦!!!
全部老师忙着考卷纸,给C.J.M.U.B.P处理TEXT BOOK的问题。。。
我们这班就在星期1还书~


哈哈!第1节。。。EIDARINI不知道为社么没有进班。。。
然后我们就到食堂去~今天我班的出席率真是少之于少。。。
在食堂。。。我看见有个男生。。。
硬要坐慧雯隔壁。。。
不知道怎么回事。。。
之后发现静静的。。。
雯莉就告诉我“沙皮狗啊!”
我吓得连扣纽扣都扣不好。。。
好在来得及扣好~
不然就要拉耳朵上下20次了~
过了1节~我们回班~
我班有4位男生都带电话来。。。
还嚣张到带了个MINI SPEAKER来播歌。。。
下课之前~伟菱还有CARMEN就来找我~
我们就去食堂买ABC~
然后要回班的时候~LEE在我班!
我们3个都吓得躲起来了!
就死望LEE在哪。。。
就在那1刹,我们在晃的时候。。。
迷失了LEE的位子。。。
LEE不见了!
便招走回班~
接着回头1望!
LEE从我班出来!
我便立刻跳进R班。。。
撞到CARMEN~!!!
痛死我了!
刚好SHAFIQ,RAZAT,ANUAR,KHAMARUL。。。
在R班。。。看到我那么矛盾在那里笑。。。
CARMEN就告诉我,我撞到她XXX!!!
我连忙道歉!
太紧张了!对不起~!
哈哈!



5点了啦~
放学了~却下雨。。。
咳。。。让我想起BBB了。。。
不过。。。我想他不曾想过我吧。。。
我没有资格让他想。。。
我记得在前几天。。。
STANLEY CALL我。。。接着有个声音。。。
是ADD CALL的声音。。。
然后他就问我。。。
你认得那声音是谁吗。。。
仔细听。。。是BBB...
我没想到STANLEY会ADD CALL我。。。
让我有机会听见BBB的声音。。。
呵呵~
虽然听见他的声音是开心。。。
不过他所说的东西都是那个人!她!!!
我忍住。。。
我不出声。。。
之后STANLEY叫我说些话。。。
我还是静静。。。
之后他又说她了!
我顶不顺了!
我直接挂电话。。。
不久。。。手机响起。。。
STANLEY:吃醋???
怎么能不吃醋。。。
他知道她的家。。。
还去她家。。。
还多次的跟她到外面去玩。。。
怎么能不吃醋!?



现在风水轮流转。。。
我记得以前。。。弟跟我说。。。
BBB以前每晚因为我都抱泪入睡。。。
现在的我。。。如何不抱泪入睡。。。



那天STANLEY跟我说BBB有看到我FACEBOOK的STRUCTURE...
BBB以为我在说这AAA...
不!我根本不是在说这那个人!
他这样对我!我还会继续爱他吗!
我不会!
自从那天再跟你接触。。。
我。。。你了。。。
我有根你说过。。。
但是你却告诉我。。。你有了喜欢的人。。。



好了。。。不说。。。
吃晚餐去。。。
下次UPLOAD照照给你们看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