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不想听到不关于我的东西。。。

嗯。。。
前几天。。。发生了些“小”事。。。
也不算大事。。。
社么都没有就只见得伤口。。。
我以后都不会说痛这个字眼。。。
这不会再是我身上会发生的事。。。
因为最痛最难受的都熬过了。。。



最近我的人。。。
变得很严肃。。。
不爱说话,笑。。。
所以。。。不要对我开玩笑。。。
还有,时常传简讯给我的朋友们。。。
请你们减少你们这动作,也可以剩下你们的电话钱。。。
想找我闲聊。。。???
对不起。。。我只接受谈正经事。。。



咳。。。最近又点倒霉。。。
遇上了个大麻烦。。。
“某些人”不知该笑还是同情我。。。
我遇到了个没有交代的买家。。。
我给她整1000+的生意给她做。。。
她却随随便便给了我那几对眼镜敷衍我。。。
这1批的都算了。。。
第2批有46对。。。钱汇过去了。。。
过了2个星期没给我货。。。
找她,她就说她会REFUND钱给我。。。
却没说哪1对没有货。。。
我想她太高估我了吧。。。
她以为哪1对没有货我会知道。。。
又过了个星期。。。顶不顺了。。。
告诉她要退货。。。
信都不给我回1封。。。
连电话都可以不接。。。
做生意是这样的吗。。。
她并不知道。。。1些客户不相信我。。。
告诉我说货到了才给钱。。。
好咯。。。我答应他们。。。
我把自己全副身家拿去给。。。
1些还是跟家人借的。。。
现在呢。。。货到了,客户联络不到。。。
买家又给我搞失踪。。。
我想我是在做亏本生意吧。。。
真佩服我为社么那么蠢啊!
害到我那么惨!
现在都不知到哪找钱给回CUSTOMER啊。。。



还是那句。。。
最糟的事都在这里了。。。
应该有办法搞定吧。。。
我去借大耳隆都不DIM啊。。。



最近也发生了这样的事。。。
我爸的1位朋友不知道搞了社么东西。。。
睡觉睡死了。。。
死了没关系。。。
最糟的是。。。这个人欠我爸整百万没还!!!
这太离谱了吧!
都不知道是不是自杀的!



我这1生中。。。最讨厌就是做坏事的人!!!
包括我。。。我全世界最恨的人就是我。。。
我不想说我做了些社么。。。
也不想再提以前了。。。
因为。。。以前都只是回忆。。。
现在再提起也都只是回忆。。。
我愿上天让我过得不好。。。
以弥补我对了“某些人”做的过分事。。。
但是。。。我也不会让自己好过。。。





今天。。。去剪了头发。。。
我从未试过剪头发是会让我那么痛苦的。。。
我不知我的面部表情是不是太突出。。。
因为那理发师问我“很痛吗?”
我点头,她便说“不用这把剪刀剪到不美的。。。
没办法啦,忍
剪好后。。。这不是我要的发型。。。
我想要的发型师。。。男子头。。。
不要惊讶~1半男仔头,1半长发~
不过。。。她却帮我修了个。。。
短又不短的男子头,长又不长的头发。。。
也就是很长的男子头,很短的长发。。。
没法子了啦~下次说清楚1点啦~




哦~对了~
上次答应了要上传照片上来的。。。
但是不知怎么上传系统只限上传1张照片。。。
不知怎么搞的。。。


不过我有UPLOAD了少些的照照在面子书上哦~
你们可以去看~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8421737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