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好抱歉的说。。。
我现在得空才来这里。。。
最近都懒惰来写写了。。。
该死的他~老缠着我~


呵呵~今天来要说些社么呢~
哈哈!我跳完舞回来不久~
今天丽如还有3位她的好朋友都没来~
WITHOUT REASON~I DONT KNOW WHAT HAPPEND WITH THEM~
嗯。。。应该有2天的舞蹈班都没有来了~
今天呢~姐姐就说教了'PI LI PA LA'的舞后就教我们JUSTIN BIEBER的舞~
只有我们学哦~
姐姐还说那是她自己偏的舞哦~
不错的啦~
都是有HIP HOP,POPING的。。。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NEW JAZZ性感类型的舞蹈。。。
接着,姐姐也有说明年就会把我们星期日的班给关了。。。
因为她时间紧闭,她也去学跳舞。。。
她说道“你们也可以去别班的~"
当时只想。。。大家虽然聚在1起不长的时间。。。
但是还是习惯了有任何1位了。。。
不是很舍得的说。。。
如果。。。姐姐明年的时间真的没有办法了。。。
那我只好到别边学NEW JAZZ~
实话的说。。。虽然姐姐时松时紧的。。。
我觉得不会让我们成才的。。。
但是我已习惯了姐姐的作风。。。
还是想继续让她教的。。。



为社么我突然说出这些不尊敬的话。。。
因为。。。前几天姐姐POST了上次我们在HYATT的表演视频。。。
我看了。。。我们整队都有跳错舞步,除了丽如。。。
在这场表演。。。我也不是很愉快。。。
或者。。。我选择不说出来会比较好。。。
都已经过了。。。

毕竟也有观众给掌声嘛~
应该高兴的~

 
记得表演的最后1天练习。。。
我们练SOLO...
我不知道我为社么连动都不动。。。
脑子空空的。。。
听到音乐脚也无动于衷。。。
姐姐看到很生气的骂我。。。
眼泪涌着上。。。但是我忍住。。。
姐姐让我们先休息。。。
丽如看到我眼湿湿叫我过去。。。
我忍不到了。。。
我整个在那里崩溃。。。
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因为大考也快到了。。。
我对这学期的考试非常注重。。。
我不想在待在那些低班。。。
爸爸妈妈的朋友问我读社么班。。。
我说了。。。她们就说自己的孩子读几高班。。。
还用了让我很憎的眼神望我。。。
我真的很不想在低班了。。。



事后回家。。。
我躲在房里锁上门痛哭。。。
可能我真的太久没有发泄了。。。
就在现在大哭。。。
带着隐形眼镜哭到我眼睛很红。。。
哭完后。。。我自己开了音乐练习SOLO。。。
起劲的。。。
哭了舒服1点。。。想到灵感~
加上我1个人在房间嘛~
1定比较敢跳出来的~



我刚刚看到有1位舞蹈员,她现在有参加BATTLEGROUND~
MAX IDENTITY~他们都超棒的~
虽然我时不时都把“我很爱跳舞”这句话说在嘴边。。。
其实这位女生才是最爱跳舞的~
我不配说这句话。。。



现在呢~我想是时候好好锻炼自己了~
找个严格的舞蹈老师。。。
管他说话有多刺,他能让我成才才是最重要~
把我成为舞蹈员的梦想给实现~
应该做得到吧~



明天(29.11.10)要到学校去领取成绩~
超紧张的~
不知道是跌班还是上班。。。
咳。。。我想还是不要期望了。。。
我根本做不到我想要的,即使我再怎样的努力。。。
啊!!!很讨厌啊!!!
弄到我更紧张了!
明早大概10点到学校去。。。
死了死了!!!
虽然考试纸是派了,但是1些还没派。。。
现在暂时有1科不及格。。。DAMN SEJARAH...
历史出华语版的有多好~
哈哈!我都忘了给AIEN老师报告我的成绩怎样呢~
待会儿~就去~





明年就早上班了耶~
时不时都会看到BBB...
那时候的场景1定是很僵的。。。
好糗哦!!!
我想。。。应该都不会的。。。
他看到我就好像是不认识的。。。
算吧。。。默默的等吧~


我明年就升上中3。。。
OH MY GOD!!! PMR!!!
好啦~放马过来~
我12月就做准备~
补习~
呵呵~我真不知道我社么时候把学业看得那么重啊~
记得中1的我。。。哈哈!整天都DATING罢了~
这样也好啦~
证明了我长大了啊~
知道读书重要~
玩乐社么时候都有~




哈哈!
今天就跟你们分享这么多先~
哈哈!
我想1些人看到我这么长篇大论都看不下去了吧~
哈哈!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