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为社么我永远都没有第2次的机会。。。

昨晚。。。
BBB的朋友告诉我。。。
BBB叫他朋友追我。。。
他说:“追她啦,做么不可以”
对1个想得到1个男生的女生来说。。。
这句话。。。很痛。。。
那个时候。。。
我有很气他。。。
因为当初的AAA也是这样子。。。
为社么他可以这样。。。
我不想这样。。。
我不想他说这种话。。。



刚刚哥哥也有跟我说。。。
他告诉哥哥。。。
如果我跟他拍拖了,
有1天我1定会对他厌倦,
然后找借口,
说我放不下AAA.



我看了这段。。。
我用力的呼吸。。。
不让自己流泪。。。
不过没有用。。。
可能因为昌庆,他才这样想我。。。
我知道。。。我是这样。。。
但是。。。我不是喜欢喜欢就分。。。
不是喜欢喜欢就拿AAA来当分手的借口。。。
我对每1段感情都是认真的!
你可以不信。。。
因为。。。你说了这些。。。
已经让我知道。。。
我没有1个地方可以让你相信。。。
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
但是。。。我越想解释。。。
我自己都会不相信我自己。。。
真的。。。我不是那样的。。。



求你。。。不要再说我不想听的话了。。。
求求你。。。



明年就升上早上班了。。。
可能会时不时碰见你。。。
我能见到你是好事。。。
我被你见到。。。并不是。。。
对不起。。。
很对不起。。。
当初。。。我对你的感情绝对是认真的。。。
我很想你相信我。。。



wo hen xi huan ni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