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恐怖的1天。。。。。。。。。。。。。。。。。。。。

这个上个星期+这个星期的我都不更新了。。。

我就只说跳舞那天。。。星期日。。。(11.07.10)
这天姐姐又再叫另1支新舞。。。又换了。。。
上次的都没有教完就叫别的了。。。
这次的新舞是。。。 GIRL GENERATION 的GEE~
超级快的1首曲子加舞蹈。。。
超快的。。。适应当中。。。
不过不辛苦~因为我喜欢挑战~


放学了啦~
去舞蹈室之前我已经跟妈妈说朋友载我回。。。
下到楼下。。。爸爸在楼下。。。
。。。
我就跟他说咯。。。
然后AAA又来了。。。
我都不懂怎么办。。。只好坐爸爸车回。。。
给了AAA东西就上爸爸车了。。。
咳。。。就那么1次的千载难逢的机会就给爸爸给搞砸了。。。
我给东西AAA 的时候爸爸死命望镜子偷看。。。
很讨厌这样。。。
爸爸就1直问是谁来的。。。
我没有可能回答男朋友的啊。。。
回答朋友咯。。。事实。。。



回到家。。。就等大姐咯。。。
大姐说带我们出街。。。
结果呢。。。从我1点回到家等到4点多。。。
很不耐烦的说。。。
打给她没有人听的。。。
就去MEGAMALL。。。4姐要剪头发。。。
然后大姐跟她老公就去PAKSON的促销看衣。。。
她就把小侄子跟侄子交给我看。。。
实在太不负责任了。。。
竟然要我做奶妈。。。
。。。
SIEN了。。。
没办法咯。。。




然后就去等4姐。。。
之后竟然给我看到XXX...
有点不爽。。。
因为我开始讨厌他!
应该没有人懂我讨厌这个人。。。
那1天见到我的那个人看到我在这里说。。。
应该知道是他了吧。。。



然后就回家了。。。
就这样。。。






今天。。。(14.7.10)
有见到不吉祥的数字吗。。。
对。。。就是7月14。。。
不吉祥的日子也就是我不好过的日子。。。
今天从1起床到现在。。。
不好的事情都1直发生在我的身上。。。
早上。。。做家务。。。
在阳台,无端端整排东西跌下来。。。
吓了我1跳。。。
不祥的预兆告诉我今天我会不好过。。。
恐怖的事开始发生了。。。
吃着午餐的我。。。已经尽力的去避免。。。
不好的事发生。。。所以。。。我今天的午餐没有吃鱼。。。
以免被鱼骨啃到。。。结果。。。在1盘斋肉里我吃到鱼骨。。。
这不是巧合!!!
真的很恐怖!!!我没有开玩笑!
接下来的不祥事又继续的发生。。。
去学校。。。
在这个时候我还没有觉得今天的事很不妥。。。
所以平常心的过学校的日子。。。
就在我过马路的时候。。。
差点给1辆车子跟1架摩托撞!!!
我有看车!不过。。。真的太恐怖叻。。。
太巧合了!今天真的很邪!
好采我逃过了这劫。。。
接下来。。。
去食堂。。。暂时没有事情发生。。。
回到班。。。事情继续发生了。。。
在前天。。。级任老师给了我们换位子。。。
我就坐在中间白板最前面。。。
也就是老师的坐位对面。。。
看见我的椅子不见了。。。
椅子不见算小事。。。
然后第1堂课。。。
我拿起水壶喝了1口水。。。
再放进书包里。。。
接着伟强来向我借功课抄。。。
我就从书包里掏出了书本。。。
看见书本的颜色不同了。。。
变了深色。。。
湿了。。。!!!
我1往书包里望。。。
呆了下。。。
湿完!!!
雯莉就帮我那出了水壶。。。
她说我没有盖紧。。。
没有可能啊。。。我记得我明明有盖紧的。。。
没有办法了。。。就只有把书本弄干。。。
真的很倒霉。。。很黑。。。
接下来的事情是在下课的时间。。。
下课。。。伟菱,珍妮还有我去食堂吃东西。。。
我买了1包KEROPOK...
倒了辣椒酱。。。然后就看到KEROPOK里面有东西。。。
就跟伟菱讲。。。我就拿近给她看。。。
越靠越近。。。
我真的没想到那酱会漏出来!!!
倒在了伟菱的制服。。。
我直接吓呆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玩玩。。。
没有想到会这样的。。。!!!
然后赶快去厕所帮伟菱清理。。。
我又怕越帮越忙。。。
伟菱就决定叫家人拿衣服来。。。
就去打电话咯。。。
打了电话就去食堂吃我手上的KEROPOK...
1进到食堂。。。就有个学长要抄伟菱名给分。。。
说没有塞衣服。。。
我知道是我害的。。。
途中。。。我就1直道歉。。。
然后就要去厕所等伟菱家人。。。
不懂MAT SUI拉住了伟菱。。。
谈了很久。。。
然后就进厕所。。。
不久伟菱就叫我回班先。。。
因为上课钟声已经响了。。。
我就回先咯。。。
我就跟CARMEN说伟菱回迟点才回班。。。
回到班。。。我就1直很忧愁的样子。。。
雯莉就问咯。。。我就说。。。
她就说伟菱的哥哥拿了她的衣服给她的朋友(杏恩)
我就。。。
伟菱在厕所等衣服在班上。。。
然后就看到伟强可以走进走出就叫他帮忙。。。
去告诉伟菱衣服在班。。。
伟强就说。。。看到伟菱去打电话。。。
当然叫伟强STOP住她。。。
然后伟强回来了。。
他就说他看到MR.LEE...
这些不重要啦。。。




然后。。。1节过了就跟老师要求上厕所。。。
去看伟菱怎样了。。。
还好她在班上了。。。
安心了点。。。
回到班还是很愁。。。
因为我的倒霉害到伟菱了。。。
我很不应该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伟菱说她在中2分就AMALAN1 了。。。
真的很对不起啊。。。
以后我倒霉的时候不会要你靠近我的了。。。
真的。。。
还有因为刚刚说的不懂谁拉住了伟菱所以害到伟菱迟了去厕所。。。
所以见不到她的家人。。。
她家人才把衣服交给别人。。。
还有因为我说不懂谁拉住了伟菱是因为那个人告诉伟菱。。。
她男朋友中校长他7月15。。。
然后哭了。。。
我真的害到伟菱很惨。。。
对不起。。。



晚上。。。补完习。。。
喝水。。。竟然让我湿到完。。。
现在11:50。。。还有10分钟!
赶快过12点!!!
我怕不幸运的事再次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