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早晨~

哈哈!
今天1起床~心血来潮的想来这里写写的~
今天心情超好的~我想~今天会是我美好的1天~
因为昨晚想通了些事~
不过。。。1开到新发帖。。。
我就不懂要说社么了。。。
哈哈!
前几天又交了几位马来朋友~开心~
不懂做么我对马来人总有1种特别的感觉~
在当他们是种罕见动物。。。
虽然。。。到处都是马来人。。。
就他们给到我这样的感觉~


呵呵~
记得1次~我跟雯莉在厕所玩。。。
然后我就打开手。。。
不小心弄到1位马来同学~
她刚好进来我又酱巧那起手。。。
然后碰到她的鼻子。。。
当时我的手湿湿的。。。
她以为是社么水。。。
我想解释的。。。
算吧啦。。。国语酱差。。。
讲SORRY都KEK SUI啊。。。
哈哈!



就说昨晚吧~(16.07.10)
(学校)
去到学校~
今天。。。没有人陪。。。
伟菱要去华乐。。。
珍妮去祭拜他的公公。。。
跟往常1样~走草场~
然后看到伟菱哥哥。。。
他是往着小门走去。。。
我就走进学校。。。
然后我就发现。。。
伟菱哥哥倒过来走。。。
走到礼堂。。。我就看到伟菱哥哥跟着我。。。
我就DAO路咯。。。
他没有跟了我就去长凳子咯。。。
奇怪。。。做么跟着我的。。。
哈哈!其实今天我没有1个人啦。。。
我找知己来陪我。。。
他1点就走了。。。
1点之前。。。很多人经过看到。。。
都以为社么。。。
以为我拍拖。。。
哎哟。。。连AMIRUL都看到啊~
下课的时候AMIRUL就问我是不是我哥哥~
哈哈!像咩~???


知己走了。。。我就1个人了。。。
也不会很闷的。。。
知己死命讲很闷啊很闷啊。。。
我都不知道要讲社么啊。。。
哈哈!
他的电话很特别叻~
外貌长的好像相机~
形状又特别。。。
不知道怎么说~呵呵



不久。。。陈家骏就看到我1个人。。。
过来陪我咯。。。他的人很好的叻~
也有陪伟菱走路回家的~
然后谈天下咯。。。
珍妮就来了~
然后就去找伟菱咯。。。
伟菱不能出来。。。
我跟珍妮就出去买些东西。。。
看到ICE STATION。。。
学长慧雯。。。她昨天有问我要不要跟她前男友庆祝生日。。。
见到慧雯还有她前男友都没穿上学校的制服 。。。
其他全部都是校衣。。。
可能她不来上课了。。。
然后回学校咯。。。
肚子无故的响了。。。
今天我只吃了早餐。。。
然后珍妮就陪我去面包店买面包~
我选了~熊熊的巧克力面包~
还有。。。蓝莓起司面包~
哈哈!
当然~照旧我的先苦后甜~
我吃了蓝莓的先~巧克力之后才吃~
因为。。。现在妈妈下了指令不让我吃巧克力。。。
她简直是要我的命啦!
不吃我会死掉啦。。。
只能在外面偷吃了咯。。。



回学校了咯。。。
巧克力的没有时间吃了。。。
只好带回家了。。。
集会时间到了~
所以进食堂了啦~


最后2节~是级任老师的节。。。
还记得我说我换了位子吗~
老师的位子是在中间的~
我就坐在老师的对面。。。
哈哈!有点害羞的说~
级任老师(RABIATUL)变好了点了。。。
没有那么暴躁了。。。可能。。。
她习惯了孕妇的习惯咯~
不乱乱对我们发脾气。。。
酱我就没有那么怕。。。
她心情不好我立刻可以死啊。。。
还有。。。坐我这个位子有个坏处。。。
CIKGU AEN 还有CIKGU EIDARINI...
这2个好姐妹超爱拿着藤编敲打桌子的。。。
耳朵可以不用要了。。。
还要她们打1下被吓1次啊。。。
弄到我。。。头脑傻傻了。。。
我就骂AEN咯。。。她就讲SORRY...
还说。。。我要打的时候我跟你说~
你要快快盖耳朵~
哈哈!这个老师很好~很FRIENDLY的~
EIDARINI就跟AEN相反。。。
她很不平易近人。。。不过。。。
她知道我跟雯莉耳朵会痛。。。
所以很少打桌子了。。。



OH~说到很远了。。。
说回我的级任老师~
她今天1直做了个动作。。。
1直摸她的肚子。。。
我就发现。。。她的肚子开始很明显了。。。
有4个月吧。。。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几个月肚子会开始大。。。



(我可爱的家)
回到家我就立刻吃我的巧克力面包~
怕姐姐看到~
结果还是给她看到了。。。
就SHARE吃咯。。。



大姐就说晚点去E C MALL~
8点多才出门。。。
大姐就买她的菜咯。。。
4姐去看她的东西。。。
我跟3姐跟着大姐咯。。。
看到佩雯~
我要出CARREFOUR去看看的。。。
大姐就说1起去。。。
OK咯。。。
只是怕她又过了钟。。。
哈哈!我就去巧克力那边看。。。
哈哈!看到都兴奋啊~
4姐就在后面说。。。不要买啊~
~!@#$%^&*()_)_+}"?><:{
最后我还是买了~
哈哈!: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不过要换回钱给大姐~
哈哈!
结账后。。。外面的店。。。。。。
全部关完了!!!!!!!!!!!!
看着大姐。。。
她每次买东西很久的!!!


就回去咯。。。
然后我们就去红茶古吃夜宵~
我没有叫上次的SALAD~
我叫TOM YAM~
因为。。。我个个都想吃~
哈哈!然后2姐就载侄子来红茶古~
侄子去JAFREE的生日会~
2姐也有去~
侄子走过来看到他手上有玩具。。。
哼。。。有吵买玩具。。。
2姐很迁就他叻。。。
我小时候都没有这么过量咯。。。
买了2姐30块。。。
。。。。。。
大姐就骂他咯。。。
他就那边不爽。。。
社么都不吃不喝。。。
省回~~~
然后看到谢廷伟~
哈哈!他跟他家人~
然后有看到靓女叻~
身材又好哦~我喜欢她的衣~
花纹的~
11点多我们回家~
回到家。。。
咳。。。
不要说扫兴的事啦。。。



就在今晚。。。我得做个了断,决定。。。
要不要放弃AAA。。。
让另外1个进来我心里住。。。
1年多了。。。对AAA。。。怎样都会不想放弃的。。。
我还是做不到决定。。。
我就要找JOAN姐姐咯。。。
因为她知道这些。。。我有跟她提过。。。
她好像又换号码了。。。
我就找惠婷咯。。。
很神叻。。。她社么都知道。。。
知道我怎么想的。。。
原来她也有经历过这样。。。
她说了很多。。。我有点不明白。。。
又觉得很有道理。。。
因为。。。连我自己的心都不想放他走。。。
我该怎么放弃他。。。
我就逼自己做了决定才可以去睡觉。。。
最后。。。我决定放弃他。。。
因为。。。惠婷说得很对。。。
我没有的说不是。。。
他以前对我的好都是应该的。。。
现在。。。他也理所当然的会对他喜欢的人好。。。
只是。。。我1直在复杂化这个问题。。。
其实都很简单。。。
他不会再喜欢我。。。
不会再对我好。。。
因为他现在有女朋友。。。
他们还很喜欢对方。。。
我不应该这样执着下去。。。
惠婷也说。。。跟我的想法1样。。。
我还以为我坚持的等下去。。。
会有社么成果。。。
原来成功率是0。。。
这1年来。。。我1直对自己说。。。
只要你真的喜欢他爱他。。。
你就要继续等。。。
不要管他有没有女朋友。。。
不要管他会不会再喜欢回自己。。。
你就是1定要等下去。。。
错完了。。。
我的想法完全不对。。。
是根本不应该等他。。。
但是。。。我现在。。。
想到要放弃他。。。我的心会很痛恨痛。。。
比之前他对我说的话心更痛。。。
再哭不出来。。。
因为。。。我的心也认同我这样的决定。。。
所以。。。我会尽量。。。
我不会逼自己。。。
因为。。。我想要对自己好。。。
自己喜欢做的事我不会去阻止。。。


做了这个决定。。。
我还是会再3思。。。
怕自己又后悔。。。



缓缓的。。。我睡着了。。。
因为。。。我决定。。。
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