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更新更新~

星期3~这1天是妈妈的生日~
不过我这个不孝女没做社么。。。
连生日卡都没有。。。
因为都在忙功课。。。






下面的照片是在陪妈妈去买东西我跟小侄子在车上等。。。
看看吧~
不要跟你好了~!

你欠揍了~!!塞去你嘴巴里面!






准备去读书啦~



去补习了啦~
爸爸妈妈在家吃饭~
所以2姐载我去补习~
出门之前。。。又拍照了~



到达目的地~
就看到玮莹在楼下~
就跟她她1起才上楼~
然后她就说阿莫在前面。。。
我就看过去咯。。。
太远看不清楚。。。
玮莹就问药不要过去找他。。。
他说很久没有看到我了。。。
过后。。。那个阿KING就假假走过来看我是谁。。。
不久。。。阿莫就走过来了。。。
哈哈!谈天了下。。。
然后就等玮莹咯。。。
上去了啦~
看到很多人叻。。。
挤来挤去的。。。讨厌这样的场面。。。
就进课室咯。。。
今天很多新来的。。。
都是SEMAMBU的。。。
又2个女的2个男的~




回家了啦~
第1时间当然是去吃蛋糕啦~

还剩下这样~哈哈!



今天是星期4~
放学回来~大姐就跟我说~
她买了MUTABAK~
HAHA !
我期待已久的MUTABAK~
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其实我没有见过它。。。
因为KHAMARUL的爸爸卖的~
之前副班长说很好吃~
所以~我就1直要买~
不过1直买不到。。。
哈哈!当然我还没冲凉就动刀了~
迫不及待的打开来看~
样貌还算不错~
味道更美味~
里面的材料又丰满的。。。
3块钱值得~
哈哈!想吃的话在星期4的夜市里去买哟~
在HAJI AHMAD附近~
不过~只有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哦~
很快卖完的~
haha !
下次我还要去买~


这1天吃榴莲啦~







8.07.10星期4
这1天我印象深刻。。。
跟AAA发生了些事。。。
弄到我。。。痛哭。。。
然后又跟妈妈4姐吵架。。。
就干脆睡楼下。。。
楼下的房间1点空气都没有。。。
所以去了客厅。。。

很恐怖ho...???
我也不懂我做么酱凶。。。
最后眼睛变这样子。。。
吓死我啊!我带隐形眼镜差不多好像这样红的。。。
然后睡不着就去拿书来看。。。
第1次。。。3更半夜读书。。。


凌晨。。。听到妈妈的声音。。。
做么酱没有脑的睡在客厅不怕CHAK LOU啊!!!
早上8点多。。。又有声音。。。
妈妈跟爸爸讲话。。。
烦!没有好觉睡!!!
真的很吵睡不到觉, 我就很生气的跑上楼上睡了。。。
开电脑。。。然后睡觉。。。
我也不懂我开电脑来做么。。。
又要睡觉。。。
结果。。。起来咯。。。
靠!!!很严重的单眼皮!
严重失眠!
所以。。。今天的眼睛很没有神。。。




星期5 1定是早去~
等车途中~








今天跟伟菱珍妮出去~
她们没有看到我的眼睛~
因为我变了魔术~咔咔!
我1去到读书亭她们不在哦。。。
我还以为我迟了的。。。
然后等咯。。。等好久哦。。。
就在想。。。昨天不是说不会迟到的吗。。。
骗人的。。。
今天有带电话。。。因为家长日。。。
刚好我电话没有钱。。。
想出去进钱再找他们。。。
不过最后还是要等下去。。。




她们也来了~
然后伟菱说去5P等人。。。
1起去了咯~
然后。。。
哈哈!拍照~


然后我们就去TEM TIME~
HAVE OUR TEA TIME~
KAKA !!!
我们走天桥去。。。
路程遥远。。。




终于到啦~^^

这杯子上贴着狮子座的。。。
很蒙。。。
它里面说。。。充满男生的活力。。。
社么东西啦!
说我是男的!heng!!!




回着去~

我们回去的时候撑着肚子走。。。
因为实在太饱了啦。。。
下次不要去了。。。
吃得我很不舒服。。。
走回去咯~
erm..。
经过7 11。。。
我班的副班长ADILLAH~
她就很大声的哦!!!
她看到我按电话。。。
哈哈!
然后她就说不用尽~我也是有带~
哈哈!傻傻的她~她会说华文的~
比较容易沟通~



然后回学校收电话啦~
我收在领带。。。
伟菱不懂收哪。。。
因为听别人说有突击检查。。。
集合了咯。。。
真的有突击检查。。。
不怕~我们很镇定的。。。
然后SALAH跟我们说
谁带电话来。。。
可是电话不见了的来见我。。。
哪个笨蛋的电话竟然给SALAH捡到。。。
真的太失败了。。。
然后到我们检查了。。。
我就很慌张了。。。因为得巧克力镜子不知道要收哪里。。。
这是第2块镜子了。。。
第1个的已经不见了。。。
结果。。。
我就放在了1个非常危险但安全的地方。。。
我放在地上。。。然后他们就找书包。。。
1下子就查完了。。。
我直接问
你就这样查完了啊。。。
那个学长就小声的说
我对你们好吗~
哈哈!这样也是的~
检查VIVIAN她们的学长有搜身的。。。
还要拉领带出来的。。。
真的对我们很好~
我会报答的~



然后回班咯~
就看到又有学长检查哦!
说要搜身的。。。
当然我怕了啦。。。
怎么逃过这劫。。。
只是在厕所等她们走罢了。。。
哈哈!
就回班了咯。。。
我的级任老师还有JALUDDIN 1起进班。。。
刚好在那个时候我就丢水壶。。。
添树接着。。。然后JALUDDIN就叫我出去。。。
第1句就问级任老师。。。
这个是女的吗。。。???
废话!穿裙难道会是男的!?
然后就问做么丢东西。。。
我要讲就叫我STOP哦!
不给我说还要问!
又问第2次。。。
我要说他又截住我。。。
玩我哦!
我生气了!我就不要理他了。。。
他就给我说咯。。。
我就说朋友接住。。。
他就问谁咯。。。
我就☞添树。。。
然后就叫我去拾回。。。
~!@#$%^&*()_+}"?><:{
干他妈的!





不久就有家长来了。。。
都还没3:30。。。
那些家长还蛮准时的。。。
然后3:30 了。。。
MR.LEE说3:30 下课。。。
我就站起来咯。。。
级任老师看着我。。。
不是下课咩。。。???
其他班都出去了。。。
我就坐回去咯。。。
我终于知道为社么我的级任老师变到凌然讨厌了。。。
因为她怀孕了~
怪不得上次伟强问老师是不是有了。。。
她1直问做么会问。。。
哈哈!
这是ADILLAH~说的~
还好不是她的本性~
我就更讨厌她了。。。
然后真的下课了。。。
我就跟伟菱去食堂咯。。。买水。。。
然后就看到伟菱妈妈来了。。。
。。
。。
。。。
。。。
。。。
我就陪学长的慧雯去买水~
顺便吃东西~
然后ANNUAR的朋友叫我。。。
过去了又说没事。。。
GAO GAO ZAN...
然后就看到我妈妈来了~
哈哈!
我跟伟菱就过去咯。。。
我妈妈就说。。。(跟伟菱说)
EI...???没有吃多多饭啊~???
哈哈哈!笑死我啊~
哈哈!
然后伟菱就回了。。。
然后轮到我妈妈见老师了。。。
老师就跟妈妈说。。。
说了我很多好话啦~
我KH不及格她还说到很好叻~
哈哈!开心啊~
然后老师还给妈妈看我的DISIPLINE BOOK...
哇!!!
那个SENI没有做竟然给5分叻!!!
怪不得分数高到酱快。。。
然后回了咯~
妈妈去青苗买些东西就赶着去载4姐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