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哦~来到我这温暖的家~

对不起我的疏忽~
电脑也在ZA YENG了。。。
说我每天不要陪它。。。
哎哟~忙吗~
SORRY咯~咔咔!
忙着陪宝贝~咔咔


因为~刚考完试~
这次的考试我没社么做好准备。。。
因为。。。我忘了老师说的考试范围。。。
咳!最近很奇怪。。。
老是忘记东西。。。
手还会无端端的麻痹。。。
肚子还会时不时的痛的。。。
不懂自己怎么了。。。



27.07.10
哈哈!这天是我爸比的生日~
也是我脱离单身的日子~
哈哈!
这1天~开心咯~
2姐,2姐男朋友,3姐,3姐男朋友,4姐,大姐,还有那2个小瓜~
当然~妈妈也在啦~
这1天我放学回到家。。。
又发生回以前的事。。。
家里没有人啦!!!
生气啊!!!
傻婆酱子站在家门口!!!
等到7点半叻~!!!
中间的时间。。。我在那边发脾气。。。
乱丢东西。。。
咳。。。
妈妈回来先。。。
回到家开门。。。她就飞去后面准备丰盛的晚餐了。。。
大约8点~上面所提到的人都来到了~
我进到屋里的气息跟比现在热闹得多~
我们全部就等着今天的大人物~
真的超大牌哟~
比明星还要大牌得多叻~
真的很够力迟哟~9点多才回到家叻~
全部人那边等罢了~
当然~家没有静静的啦~
我们全部看戏~
看~叫社么名了啊~
死!!!
又忘记东西~
那个社么。。。
施工奇案的~
9点~我们就去载4姐回补习~



大人物回到家叻~
就吃饭~
超丰盛的1餐~
有爸比最爱吃的螃蟹~有2种口味的哟~
接下来就是切蛋糕了~
哈哈!吃蛋糕的时间就是我最高兴的时间~
当然是第1时间CHECK看蛋糕有没有巧克力啦~
结果是没有的啊~
失望啊~
这次的蛋糕丫~
我蛮喜欢的~
简简单单~


这1晚就1直玩罢了~
没有读到书~
咔咔!
后果恐怖了。。。
不会做。。。
在第2天(28.07.10)
考最后1科(历史),老师换我位~
从前面换到最后面。。。
坐添树隔壁~
这科很快的就作答完毕了。。。
哈哈!臭添树啊~坏蛋到死~
原来之前考试的噪音是他发出的~!
还在后面我玩耍~
添树隔壁是耀升。。。
耀升把脚放在添树桌上。。。
然后添树脱下耀升的鞋子。。。
哈哈!我也玩买1份~
把鞋子踢来踢去~
本来要踢去前面吓老师的~
搞砸了。。。那个臭AZWAN咯~!
踢回来。。。
耀升就拿扫把了。。。
添树怕怕了~
1直闪闪~
哈哈!
越来越过分。。。
老师忍不住了。。。
走过来我们这1区了~
哈哈!他们就那边假假了~
扫把在添树那边。。。
他就说。。。“不要玩扫把咯!”
原来他们是这样的叻~
哈哈!好好玩哟~
不懂有没有下次叻~哈哈!咔咔!



还记得有1次~考试的那天星期3~
宝贝留学~还没下课之前~
他进过我班~吓死我了~!
我不知道他留学的~!
看到他整个慌掉了。。。
哈哈!搞笑啊~呵呵~
下课了~
走出走廊~无意间看到凉亭。。。
!!!!!!
又吓到我1跳!宝贝还没有回家。。。
吓到我抓住伟菱啊~
哎哟。。。
然后我们就去长凳子读书咯~
不久。。。伟菱就说。。。
EI~他来了~
我还以为她开玩笑的~
往后望。。。
啊!!!
又吓到了。。。
他坐在我隔壁。。。
整个。。。不敢动啊。。。
哎哟。。。弄到我啊。。。
她们2个死命笑我哦!
笑我那么矛盾。。。
我就死命背对他。。。
他就点我。。。
我就自然的转过身。。。
谈了下天。。。
哈哈!有史以来谈天不超过1分钟。。。
然后他就跟朋友回家。。。
1直看住他。。。
臭伟菱1直弄我。。。笑我!
讨厌的啦~!
这天啊。。。弄到我很~(@^_^@)~羞啊!!!
哎哟~




说说今天吧~(30.07.10)星期5
去到学校就在学校巴士站等伟菱咯。。。
伟菱今天没上学~
她下午就要启程去文东比赛乒乓~
本来跟宝贝出去的~
不过没有了~宝贝有事要做~
就临时叫伟菱陪了~
看到本权~谈天咯~
死命ZAT我。。。讨厌的。。。
然后又往后面看咯~
哈哈!偷看宝贝~
伟菱好久哦。。。
本权也是等人~
等倩竽~他叫倩竽矮妹。。。
她矮咩。。。???


不久伟菱来了~本权3 8 跟着出来。。。
那边弄伟菱暗示伟菱矮。。。
。。。
然后伟菱还有约1个女生~中1的~
忘记叫社么名了。。。又忘记了。。。
等到12点半。。。还要等多1个中1的朋友~
最后。。。我们就去了。。。
伟菱1点3要回去了~
我们去~TEATIME~
今天很奇怪的我~1向来的我对陌生的人都会很生疏的。。。
今天我却跟中1的那个女生说话耶~
奇怪了~难道我变了?~?
上次叫了那边的1杯水喝到肚子胀胀的还不怕。。。
今天还是1样叫水来喝~
我们坐回上次的位子~咔咔!
也是1样3个人~
我叫~卡普奇诺~
好喝好喝~不过比较喜欢巧克力~
时间接近1点~
我们就结账走人~
回学校去啦~
回学校我是加快脚步的~
因为啊~去GAP宝贝~
咔咔!SHH~~他好像是不知道的哟~
1路上,我带着水走~
哈哈!怕很ZAI所以没有1下子喝完~
回到学校~
伟菱姐姐到了巴士站~
所以~我得进学校做我的FOLIO啦~
中1的陪我进学校~
走在操场~哈哈!
死命GAP~
他转过来我就转回过去~咔咔!



去长凳子做我的东西咯~
芷婷来这里~
我就跟她说看到她的朋友在。。。。。。。
然后她就去巴士站找VIVIAN~
不久~芷婷又回来了。。。
VIVIAN走掉了。。。
她就坐下来1起咯~
呵呵~谈天咯~谈AAA...
咳。。。他已经变完了。。。
不是以前那个他了。。。
我也不想提到他。。。
我很讨厌他。。。



集会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我就收拾东西进食堂咯~
看到珍妮~就1起啦~
水还没有喝完。。。
肚子在那边痛了。。。
顶不顺哦。。。
上课的时候更痛!!!
痛到我叫出来啊~!!!
ICT节~跟慧雯1起坐~
1直说宝贝的坏话~
咔咔!慧雯讲到1个东西~
弄到我热热~脸红红的~
臭人啊~那个时候我在做FOLIO...
慧雯就无端端笑哦~
我就问她做么鬼。。。
她就说。。。她幻想到宝贝坐在我对面。。。
然后捏我的脸~哈哈!还有。。。
忘记了~
傻婆来的~我写字写到1直抖啊~
脸又红红哦~然后。。。慧雯就画了东西。。。
1男1女那边亲吻。。。
又弄到我红红了~臭人她啊~



下课了咯。。。想宝贝了。。。
今天没有地方去。。。闷闷。。。
到处走咯。。。


英文节。。。老师说分数。。。
我19题对罢了。。。
那个人33题对啊!!!
变态又过分哦!
他偏偏英文厉害!
我偏偏差在英文!
生气的!


历史节。。。老师也是说分数。。。
他也是高我!他对我多1题!
我直接很不爽了!做么这个样子的!
真狠不得老师有把我的考卷纸改错!
然后。。。那个SHAIFUL的考试纸有问题。。。
我就没有理。。。继续我的CORRECTION....
然后隔壁的就跟我说。。。他跟我同分。。。
我就没有理她咯。。。根本没有兴趣知道。。。
然后老师说了很奇怪的话。。。“开心吗~???”(华语)
我觉得老师莫名其妙咯。。。
问我开不开心跟别人同分。。。
过了不久。。。我就觉得很奇怪。。。
我就问隔壁咯。。。“雯莉做么老师问我开心没有。。。?”
她就说那个SEBASTIAN(对多我1题的)跟我同分。。。
给纸老师的是SHAIFUL哪里可能是他的纸。。。
更何况。。。他的纸做么要叫别人跟老师说。。。
我就很想搞清楚社么1回事。。。
我就去问SHAIFUL刚刚那张纸是谁的。。。
他就说是那个爆炸头的男生。。。
雯莉又说。。。她又看到那张纸的名字是SEBASTIAN的。。。
我亲自去问SEBASTIAN...
结果是。。。!!!
首先。。。我慢慢的走回去位子。。。
我没想到老师没有改错我的考卷之而是他的考卷纸!
我真的不敢相信叻~
开心回了~
跟他打平~哈哈哈!




这个星期日。。。要去GAIGAI...
没有人陪。。。要去买大哥的生日礼物~
我忘了大哥是几时生日。。。
讨厌的!1直忘记东西!!!
7月还是8月啊!7号还是8号!
铪~CHECK了~8月7号~
跟宝贝讨了些建议~
决定买~~~~哈哈!
找乖孙女陪~
不懂她要不要陪我这个婆婆。。。



宝贝丫~想你丫~
安安~木啊!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