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最近在忙~对不起啊~

我知道我很久没来~不过。。。我尽量抽时间来了~
现在的时间是(06.07.10) 12:01A.M.
12点应该是叫凌晨。。。对吗~



呵呵。。。我都忘了我之前的生活怎么过~
只好看图说故事吧~
呵呵。。。





(21.06.10)星期1
这1天好像是开学的第1天~
哈哈!



这1天。。。妈妈告诉我爸爸上报纸。。。
哈哈!所以我拍了下来。。。
右手边的第1位就是我的爸爸~


这个。。。是载4姐去补习回家的路上拍的~

。。。




(23.06.10)星期3





(26.06.10)星期6
这1天~约了弟跟TAMMY出去玩~
妈妈允许了~
然后妈妈就说:今天不是有补习咩。。。?
我就说1天不去补。。。
妈妈1直不给。。。
我就1直说咯。。。
。。。
。。。
。。。
最后求到了~
2点左右我就走路去南方。。。等TAMMY~
TAMMY妈妈来载我们去E C MALL~
去E C MALL等弟还有他的朋友。。。
人齐了我们去THE TASTE CAFE火锅~
呵呵。。。
第1次去那边吃东西~
弟坐在隔壁桌。。。
我跟TAMMY还有3个女孩子坐。。。
我叫了1杯很高的水。。。要站起来才喝到。。。
。。。
哈哈!
。。。
吃得好饱哦。。。
然后TAMMY的朋友去结账。。。
猜猜我们10几人吃了多少钱。。。???
是RM500+++++++啊!!!!
吓死人啊!
好采TAMMY朋友够钱~我不要洗碗~
我之前还1直吵爸爸去这间吃东西。。。
好采没有~酱贵。。。
不敢了~
然后我们整班去厕所。。。
哈哈!然后TAMMY朋友的妹妹1直拿电话拍我。。。
弄到我很讨厌。。。
讨厌这样的小孩子。。。
然后哦我们就进E C MALL 1下。。。
有根AAA信息,他也是在E C MALL。。。
不过在戏院里面。。。
然后我们就去M S GARDEN了~
弟的朋友载,司机~到达目的地。。。
我们就去2楼。。。找JAGA...
等超久的。。。
然后弟在那边玩球,我也参1脚咯~
跟他抢球。。。
我抢不到结果掉到楼下去了!!!
我跟弟超怕的。。。
怕有人上来骂。。。
然后家园下去楼下拿那粒球 。。。
哈哈!然后我们还玩。。。
然后司机骂我们叫我们不要玩了。。。
然后继续等咯。。。
找到那个JAGA了。。。
不过。。。不可以去玩。。。
所以他们说去INTERA MAHKOTA玩~
我们全部上好车出发~
在车上有拍照~
照片在下面~
那边的人就说。。。现在时间过了。。。
我们只能玩1个钟,所以是到6点。。。
我忘了带衣服。。。
所以就穿着本来的衣玩咯。。。
到泳池边。。。
有点不想下水。。。
因为没有衣服换啊。。。
然后TAMMY拉我下水哦!!!
算咯。。。都湿了。。。
就玩了~哈哈!
我就找弟弟咯。。。
他会游泳的叻~游到很远那边。。。
我就1直跑上去。。。TAMMY就1直拉我下水。。。
鼻子1直进水。。。辛苦!!!
我没有脱隐形眼镜叻。。。
然后司机叫脱下来等下会滑出来。。。
我没有理他~哈哈!
脱了就看不到了。。。
6点了~我们就走了咯。。。
走着走着。。。TAMMY说好像有东西割到她的脚。。。
1看。。。
哇!!!血啊!
还看到里面的肉的!!!恶心!
然后就换衣先咯。。。
然后有东西放在柜里。。。就去跟家园那锁匙。。。
哈哈!我们进去男生的厕所。。。
看到弟在那边洗头。。。好像在自己家这样。。哈哈!
然后我就在厕所弄干衣服咯。。。
然后穿回。。。出到去。。。全部在等我。。。
PAI SEH啊。。。
然后就回去了啦~
回家途中跟我塞车。。。
然后妈妈打电话来问几点回。。。
跟她说回着。。。
然后TAMMY他们就说。。。喝完茶才回。。。
我还是回先。。。司机放我在7 11...
我自己走回去~呵呵~
今天真开心~



照片啦~


这是出门之前的~



去着INTERA MAHKOTA~
这个臭弟~!1点都不合作~!
睡着了~呵呵


到了~^^
就只是我们6个人去~
左边起:TAMMY, 司机,司机前面是家园,白衣不认识,还有傻弟~
你看!那个傻弟还盖~!



回家了~
haha !他不知道我拍他~
我还拍到自己~


塞车中拿弟的IC来玩~
帅叻~咔咔!




(27.06.10)星期日

今天去跳舞。。。因为载姐姐去学校。。。
所以害到我迟了时间去舞蹈室。。。
又塞车哦!
在塞车的时候拍的。。。
今天的神情不是很好。。。
到了舞蹈室全部已经到齐了。。。
唯有我1个迟到。。。
然后今天姐姐骂人。。。
骂到我眼里含泪。。。



(28.06.10)星期1




(29.06.10)星期2
我们去夜宵~在红茶古~
我叫了1个不懂社么CHEESE SALAD的。。。
超好吃的~不过不知道做么他们会没有生意。。。


(01.07.10)星期4

可爱的小侄子~他要去冲凉的时候拍的~
他的表情真配合~
好可爱哟~
大姐拉他的毛巾~哈哈!
还有1张是全裸的~我没放上来~





想说这1天放学。。。
我就坐在ANTIE车等其他的人到齐。。。
坐在车发呆咯。。。
然后我就看到右前方有东西在动。。。
就看过去咯~
哈哈!AAA来的~
他叫我~就跟他笑~呵呵~
原来他妈妈换了CAMRY~
跟我爸爸1样~也是白色的叻~
1模1样的~
哈哈!做么我跟AAA那么好~???
因为啊~有信息咯~
就是那么简单~




星期5啦~
12点去学校~记得今天是下了场倾盆大雨。。。
伟菱,珍妮还有我都湿透透的~呵呵。。。
我们第1个地方是去YUKO买FOLIO纸。。。
说到FOLIO头都痒啊。。。我不懂做。。。
买完我们就光着头走去绑头发店。。。
然后就回去学校先。。。
因为真的下很大雨。。。
我们就坐在食堂谈天~哈哈!
伟菱说新东方的老师超搞笑的~
伟菱喉咙不懂怎么了所以声音变了。。。
老师就说:哇~你的声音酱性感的~
哈哈!我觉得很好笑咯~
我也觉得这个老师很好笑的~
还记得(31.06.10)星期3我去那边补习。。。
去错补习了。。。因为他们30 31号是补课的没有补习的。。。
然后老师的另1个同伴就说没关系1起上课。。。
老师的另1个同伴很想颜江汉的~如果这个老师瘦1点就更像了~
这个老师还1个人~哈哈!
像嘉兴~哈哈!
这个老师教课不错下的~我们上地理~
我就这样偷了老师很多知识~哈哈!





星期6~
刚补习完~我就抱小侄子咯~
这个小可爱是不是很上镜叻~

木啊木啊~^^


这张照片是在当天晚上的~
我跟爸爸妈妈去STADIUM的万人宴~
我们的首相来贵地~
不过我们很早回因为快下雨了~
好采走得及~
然后跟知己信息~他说他在TANAH PUTIH学校~
凌家骏去他们的学校~
我很想看的~!不过不能出去啦!
偏偏跟我在晚上哦!哟!



星期日。。。
这1天跳舞退步了。。。
我不懂我做社么的。。。
很猪啊我。。。
身体跟手分不开的。。。


大姐来载我。。。
然后就去3间青苗。。。
我就没有下车咯。。。肚子很不舒服。。。
很多天都是这样。。。到现在还是不舒服啊。。。
然后小侄子陪我在车。。。
不过他是在睡觉,不是陪我。。。
我也跟着睡觉咯。。。


大姐买好了东西就退车要回了咯~
哈哈!我看到1个人~
我很尊重的MR.LEE~
我第1次看MR. LEE穿短裤叻~
哈哈!可爱的他~
我还看到他跟他老婆哟~
还帮他老婆拿东西~呵呵~
幸福~^^


回家途中拍的~



回到家我就坐住休息咯。。。
然后就准备出去GAI GAI了。。。
大姐就摸这个摸那个。。。摸到3点。。。
我们就去MEGA~然后看到3姐男朋友~
他们2个就1起走咯~
我们就继续走咯~
我要买鞋子。。。
我看中的偏偏是CONVERSE的。。。
跟名牌没有缘咯。。。
然后大姐电话响。。。
大姐以为是那些无聊人。。。
就叫4姐听电话讲打错电话。。。
然后我跟大姐就在旁边听咯~
4姐:哈咯。。。
:PIZZA~???
我跟大姐就呆了下。。。
4姐盖电话就说。。。3姐请吃PIZZA~
大姐就1直说不好意思的。。。
因为说少了。。。是3姐的男朋友请。。。
哈哈!拖拖拉拉最后还是去了~
我1去到看到3姐男朋友结账了。。。
酱快。。。东西都还没来就收钱了。。。
东西来了~
哇~好丰盛的午餐~
他们叫新推出的~
不过。。。很酸~!!
他们全部说很好吃哦。。。
3姐男朋友有叫GARLIC的面包~
小侄子就扫完它~不过地上很多面包。。。
不是嘴巴有洞,还小不会吃~
哈哈!





吃饱我们又各走各路~
不久我们就回了。。。
我电话放在车忘了拿。。。
1拿到电话就信息AAA...
经过大门口我就看到AAA哦!!!
好像啦。。。不肯定。。。
有2个人跟他1起坐在阶梯上。。。
他隔壁是个女的。。。不过没有看清楚。。。
我根本不敢看过去。。。
4姐说要去跑步我们全部就回家先咯~
换衣那些~
又在家拖了下。。。
去着的时候竟然跟我下雨!
最后大姐就只是去TAMAN GEROLA的也是打包东西给她老公。。。
我们就在车上等。。。
看到有人踢球~我们就看咯~
小侄子也看的~


然后3姐打电话来问在哪里。。。来JOIN我们。。。
因为她没有锁匙进门。。。
他们也来TAMAN GEROLA。。。
哈哈!看到3姐跑着过来~哈哈!
回家了咯~



(05.07.10)星期1
进去学校了。。。
走着去食堂。。。
在AAA班楼下给我看到他。。。
哇佬!
我就望前面死都不望过去!
然后我听到他的声音。。。
听见他的声音是响着我这里的方向。。。
他特地要弄我看过去的。。。
我好是没有看。。。
为社么我怕他了。。。?
因为昨晚我发了1封简讯给他。。。
说不会再烦着他。。。
咳。。。其实也不会很伤心的啦。。。
知道他过得好就行了~
更何况我还有情报的嘛~
GOR GOR会跟我说他的1举1动~




说今天(6.07.10)星期2
我昨晚更新不完所以今天继续。。。


今天下课过后那几节超不开心的!!!
因为杨伟强跟我说看到MR.LEE房的成绩纸。。。
看到我第XXX...我竟然输给那个SEBASTIAN KOH!!!
社么东西哦!之前不是我高过他的咩!
现在跟我改去我在他的下1格!
很不甘愿咯!
下贱!哼!
在我很气的时候上次那个死肥仔的马来人又来惹我了!
他拿相思豆来弹我哦!
王八蛋他啊!
我直接要走过去打他了!直接1拳过去啊!
很过分咯!上次他还不怕!
他还要来!


不要说那只猪了!
不值得我酱生气。。。




下课之前隔壁班的KHAMARUL AND FARIS过来我班。。。
我那个时候忙着做功课。。。
我就没有理他们在做社么。。。
他们走了过后我就看他们搞社么鬼咯。。。
1看。。。
哈哈!
黑笔是FARIS写的~
铅笔是KHAMARUL写的~
他们全部说我喜欢AMIRUL哦。。。
都是那个死ANUAR!!!
乱乱讲!
我问AMIRUL住哪里他就说我了。。。
现在AMIRUL都不要理我了。。。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