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我写社么。。。???
我写事实。。。
我都没说你羡慕她社么。。。
你酱生气做么。。。
我又帮她社么哦。。。
我没有跟她很熟。。。
也不想了解她是怎样的人。。。
我没有那么空闲的时间。。。
莫名其妙。。。
我有说到很过分吗。。。???
我现在怎样。。。
你说人可以。。。
我说你不可以。。。
IT' FAIR!!!!
SHE PRO THAN ME ...???
SO WHAT...???
ME JUST CARE ME!
我当你是我朋友我才说你。。。
我介意你才说你!
我不当你是社么我社么都不会说!
你讨厌就讨厌!
你要伟菱不要跟我做朋友可以啊!
最多我1个人啦!
习惯的了啦!
我本来没有那么生气!
现在!
我就说够它!
你不会你不问!
你也不自己练习!
随便乱跳!
敷衍了事!
1点都不尊重舞蹈!
竟然那么不喜欢舞蹈参加跳舞做么!
请你放尊重点!


看到你这样!
更生气!
你说人家先的!
好像人家弄你这样!
你心到底是怎样的!
跟你朋友1年根本不知道你人是怎样的。。。
这样让我觉得很可怕。。。
每天跟你在1起,这样才恐怖。。。
跟1个根本不熟稀的人在1起。。。
让我很不保障。。。
你都决定了。。。
永远没有朋友做。。。
我没有可能反对。。。
随便你。。。
我也不CARE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