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蔡丽贤今天特别开心,兴奋丫~\(^o^)/~

哈哈哈!
今天老娘心情特别好~
感觉好久好久没有来说说我的东西了耶~
要从那里先说好呢~???





说最开心的事吧~
(06.06.10)星期日~
最开心的1天~因为跳舞丫~
这1天的早上。。。我10点多才肯起身~
哈哈!很累啊~
还有。。。我不够睡的话眼睛会是单眼皮。。。
很难看~
所以就睡到抱抱才起床咯~
哈哈!起床刷牙洗脸~
当然没有折被啦~我不喜欢做这些东西。。。



下来去。。。妈妈说。。。
叫我快点准备。。。然后跟她1起去阿姨家先才带我去跳舞~
所以吃了1块面包走人~
去到阿姨家。。。听她们(妈妈,阿姨)谈天。。。
爸爸,4姐还有我就那边坐着呆咯。。。
然后就看阿姨家的狗~
还记得吗~???
很鬼死大只的啊~
现在没有办法上传照片上来。。。
那个插座不见了。。。
不知道谁从电脑拔出来。。。
讨厌的。。。



接近11点了~就离开了阿姨家~
我也到了舞蹈室~
上到去~EI~
有新人耶~
有2位新人~
练舞的时候。。。
我就注意到其中1位新人。。。
我1看着她。。。我吓呆了!!!
她很恐怖叻!!!
吓死我啊!!!
就是。。。
。。。
她。。。
。。。
的。。。
。。。
腰。。。
细到很恐怖啊!!!
哇佬耶!
当然是羡慕啦!
腿又瘦哦~!!!
我想她只有10多公斤罢了咯。。。
很够力啊。。。



今天没有学到新的东西。。。
因为有新人的原因~
所以就复习啊~
12点半。。。下课了。。。
就下楼~
就回家准备准备~
就出街啦~
去到看到伟菱跟她家人。。。
哈哈!
然后就在MEGA走了下下咯。。。
MEGAC超少人的。。。
然后伟菱就跟我说她看到1个人。。。
我就说去EC MALL咯。。。
那边超热闹的~喜欢~^^
然后PADINI店那边的厅有SHOW~
就看下咯~
看到玮莹在那边弄指甲~
之后也看到依琳~
然后就去走走看看的~
今天打算SHOPPING的。。。
不过。。。因为某某原因要省钱。。。
补习费都要自己交啊。。。
咳。。。


然后看到倩竽~哈哈!
看到她真高兴~
好久没见到她了丫~
差不多5点多~
又回去那个SHOW那边。。。
看看咯~然后看到MIKE哦。。。
之后又看到鸭子。。。
再之后看到AMBER...不认识的啦。。。
然后也看到婉莹。。。她扫我。。。
不懂做么。。。




然后看到他们拿奖。。。
MIKE跟鸭子是弄头发的。。。
AMBER是化妆的。。。
他们都有拿奖。。。
但是冠军是不懂是谁。。。
1号的,女的。。。
看完就回家了咯。。。
载买玮莹回。。。



跳去。。。
(7.06.10)星期1  也就是今天~
今早很迟醒啊~
因为昨晚迟睡~
说过跟大姐出去吃宵夜~
1直在找地方去的~
本来要去TANJUNG LUMPUR的~
好久没去了咯~
以前时常去的~喝大杯水~
哈哈!吃煎鱼的~
想念那边的东西~
最后去了ANDAMAN TOM YAM~
知道在哪吗~???
靠近黑区(很多啊瓜的地方)的。。。
招牌很古老的~当然是马来人的店~
大姐叫。。。不懂社么名字了。。。
我吃第1口辣死我啊!!!
这个是小吃来的。。。
外表看起来不辣的。。。
哈哈!辣到我鬼酱啊~!!!
然后侄子就叫TOM YAM...
小侄子就。。。喝奶。。。咔咔!!!
我就叫NASI PADAYA,我每次叫到NASI TAPAYA...
哈哈!!!所以那时候最后叫到1碟白饭。。。。
傻了。。。




等好久才来。。。
NADI PADAYA不错好吃的叻~
当我吃到爽爽的时候。。。
侄子说。。。我要。。。
最讨厌就是这样的!!!
他不是说1口的哦!!!
是要整个的!
最讨厌这样的!!!



然后爸比打电话来啊。。。
然后就快快回家了~
这晚就是坐着睡觉~
哈哈哈!



今天觉得很懒散。。。
社么都不想做。。。
早餐就吃巧克力~
幸福早餐~呵呵。。。
下午就吃炒饭~
整个下午就是吃罢了。。。
然后看戏。。。
妈妈叫我帮忙做COOKIE我都不理她啊。。。
很不孝。。。
然后姐姐去帮忙她。。。
接着就玩电脑咯。。。
看VIDEO...舞蹈的。。
然后练舞。。。
够力。。。在姐姐那边练不累。。。
可是在家里练很累耶。。。
奇怪。。。还满身大汗,汗流侠背的。。。
然后。。。有1个朋友信息我说今天补习是7点到10点。。。
我就奇怪。。。有可能吗。。。???
我觉得是他玩我的。。。
然后听到姐姐说那个老师换了时间。。。
姐姐补4个钟。。。
我就开始信了。。。
然后信息另外1个朋友问。。。
她也是说7点到10点。。。
哈哈!。。。
然后大姐来了我们家。。。
不久她们要出去跑步。。。
所以就我1个人在家还有妈妈。。。
哈哈!我1直吃妈妈做的COOKIE...
只会吃罢了。。。



接近7点钟。。。
我跟妈妈就出门了。。。
在车上。。。妈妈就说。。。
18号没有去KL了。。。
我急忙问我可以表演了。。。???
因为我下午跟妈妈说。。。
“你们去KL我1个在关丹咯。。。”
妈妈1直不给。。。
第2个我就问。。。不要去看阿姨结婚了。。。???
妈妈就说你要表演我们就不要去了咯。。。
哇。。。好感动哦~
我就马上联络跳舞姐姐说可以表演了~
幸好姐姐有跟我说如果改变主意联络她~
哈哈!开心死我丫~
哈哈哈哈哈!O(∩_∩)O哈!
爱死她~!!!木啊!╭(╯3╰)╮
然后姐姐问我等下去不去舞蹈室练舞。。。
刚好去着补习。。。
所以没有去了。。。
伟菱去练舞。。。我补习。。。
呵呵。。。
去到补习。。。
我那个朋友就说不是不信我的咩。。。???
哈哈!
扎到!
就在补习那边3个小时。。。
10点放学。。。
我还没吃晚餐。。。
我跟妈妈说吃COOKIE吃到很饱。。。
然后妈妈带我去吃晚餐~
爸爸妈妈吃夜宵~
我们去康乐城吃~
去吃桂花面~泰式豆腐~
超好吃的~
饱饱的回家去~
好啦~
今天就这样啦~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