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我爱你爸比~

(20.06.10)
HU~
轻松~
不过。。。今天很累。。。
我还是硬着起床。。。
1站直。。。
WASAI!!!
整身痛啊!!!
昨晚没有做热身就跳了。。。
活该啦。。。
尤其是颈项。。。
转个圈都会痛啊。。。



下午就玩电脑咯。。。
等丽如UPLOAD昨晚我们NOBODY的VIDEO...
看到照片罢了。。。
姐姐的相机也有拍~
明天去舞蹈室跳舞才去看~
呵呵~


大姐说。。。
早点准备补习。。。
去载4姐看医生先。。。
然后去到4姐学校外面那边。。。
我就不想下车。。。
很眼睡。。。
就我1个人在车咯。。。
睡觉。。。
。。。
。。。
。。。
不久就醒来了咯。。。
要SAMAN的那个人走来走去哦。。。
哈哈!我都不懂要怎样哦。。。
有人在车不用紧的吧。。。
然后就又拍照咯。。。
哇靠!
我1下子拍了100张。。。
我也觉得夸张。。。
然后大姐就上车了。。。
放姐姐在那边。。。
载我去补习先。。。




放学了。。。
就直接回家。。。
然后妈妈就说。。。
等下跟她去朋友家吃东西。。。
好咯。。。
爸比回来了。。。
给爸爸准备下。。。
然后就出门了。。。
先去工厂。。。
然后才去朋友家。。。
哇佬。。。
爸妈朋友家有够力远叻。。。
在4 JI BEI。。。
在车又要吐要吐酱啊。。。
然后找不到家。。。
刚好看到阿姨的车停在角落。。。
妈妈就打电话给阿姨。。。
问她找到路吗。。。
哈哈!
找不到。。。
然后就慢慢找咯。。。
找到路牌了。。。
社么社么INTERAPURA 27...
找好久哦。。。
那边又窄有多车。。。
所以车就停泊在远远。。。
去到那边。。。
第1个就是看到伯母(关丹的)。。。
跟她4个孩子。。。
伯伯不懂去了哪里。。。
然后爸妈就去跟新郎新娘打招呼。。。
很奇怪。。。
新郎新娘没有穿婚纱社么的。。。
穿普通罢了。。。
可能经济吧。。。
我也是很经济~
哈哈!
然后就吃东西咯。。。
我慢慢喜欢这样的场合了。。。
以前我听到要去那种吃自助餐社么的。。。
就死命摇头的。。。
不懂做么开始喜欢了。。。
呵呵。。。
干他妈的。。。
不久跟我下了1场与雨。。。
还跟我刮大风。。。
那风1吹。。。桌上轻盈的东西都跌在地上了。。。
还把小孩子弄哭了。。。
那小孩子1哭。。。我给他吓到啊。。。
无端端大声哭。。。




要回的时候。。。
我跟爸比在等妈妈谈完天。。。
然后妈妈的1个朋友走过来。。。
我看到她。。。用雨水洗手。。。
然后看到爸比。。。
就跟爸比谈天。。。
接着。。。她的手!!!
竟然摸爸比哦!!!
不是。。。
应该这样说。。。
她当爸比的衣服是抹手布!!!
假假动爸比!
看到直接不顺眼了!
社么东西哦!!!
看到都讨厌!
肮脏到死!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开电脑咯。。。
哈哈!
在电脑看到1件衣服。。。
超搞笑的。。。


haha!
现在流行的~
不过。。。不懂谁会去买来穿。。。
呵呵~




父亲节啦~
我不懂要送社么给爸比。。。
想买蛋糕。。。
不过没有钱。。。
咳。。。
怎么办呢。。。
好啦。。。2点多了。。
要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