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不幸福。。。我不辛苦。。。

昨天(10.06.10)
大姐要剪头发~
我们3个DO RE MI也跟去了~
去MEGA剪~
剪好久哦。。。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咯。。。
看衣服咯。。。
那时候我。。。
背着1个ENFA MAMA A+的BAG...
。。。。。。
搞笑。。。
因为小侄子的东西~
 哈哈哈!
然后3姐就在1件店试裤子咯。。。
大姐剪完头发她都还没有好。。。
然后我们就去SK 咯。。。
我电话就响了。。。
4姐打电话来。。。
大姐就去找她咯。。。
我就1个人看衣咯~
看中1件裤子~
试了~
收钱了~
接着就走走咯~
然后就下POPULAR找大姐,4姐咯~
打给她们。。。
她们在SK...
。。。
跑回上去咯。。。
3姐还没有好~
最后3姐买了70多块的裤子。。。
哇。。。好贵哟~


这1天的照照~

侄子→小侄子→无头3姐。。。
侄子→小侄子→我。。。
小侄子NAO GAI不要戴那个眼镜。。。
扎到。。。就是这个黄色的BAG~
ENFA MAMA的~
咔咔!
帅叻~





(11.06.10)就是今天啦~
哈哈!
大姐说要去烫直头发~
我们全部也去~
哈哈!
本来要去CARRY ON烫的。。。
不过贵。。。
最后去。。。
以前的老行家那边烫。。。
我们就1直到处走咯。。。
然后看到卓桐的妈妈~
那个卓桐不孝子啊!
妈妈在那边忙到半死他没有去帮忙妈妈。。。
真是的。。。
然后我去88。。。喝茶。。。
那个侄子。。。
坏蛋到不得了!!!
1直那边吵哦!
然后我们又走。。。
走走走。。。
走到去NIWARNA那边。。。
然后就回去了。。。
然后5点多。。。
大姐终于好了。。。
我都要睡觉了。。。
然后3姐要去弄电话。。。
就又去MEGA了。。。
我们全部在车等。。。
然后我就看到CONVERSE的广告布。。。
想想下我现在缺1双跳舞的鞋子。。。
不过。。。很贵的。。。
现在在想要怎样赚钱啊。。。
回家了。。。
妈妈从早上就开始包粽子。。。
我这个不孝女没帮忙。。。
(*^__^*) 嘻嘻……
回到家很饿啊。。。
妈妈就叫我吃粽子咯~
不错好吃的耶~
不过。。。不小心倒到很多辣椒酱。。。
辣死了。。。
然后又吃了超大碗妈妈煮的TOM YAM米粉~
饱死啊~



看今天的照片啦~




明天槟城的亲戚来我们家~
来干嘛~???
来拜拜丫~
拜谁啊~???
拜我亲爱的婆婆~
所以。。。明天我会很忙。。。
要收拾家。。。
妈妈要求的。。。
刚刚妈妈说。。。你明天收拾整个屋子。。。
我就带你们去云顶跟去KL SHOPPING~
我就死点头说帮忙~
为社么我要那么辛苦自己呢~???
因为我的姐姐们全部骂我了。。。
因为我要表演害到她们不能去KL SHOPPING...
所以。。。我正在努力的“梨补”(不知道怎么写,PAI+SEH)着了。。。
请不要怪我。。。
连大姐也想去。。。也是我害的。。。
咳。。。
希望妈妈守信用咯。。。
呵呵~
现在12:20~
我不累。。。
我还想看了僵尸的戏才睡觉~
我酷爱僵尸的~
我超爱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