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开心的1天~也有1段痛苦。。。

哇!!!
刚刚看了我自己的部落。。。
原来我只是1天没有写部落,动电脑罢了叻~
感觉好久没有玩电脑了酱。。。
哈哈!
我不想念电脑~~\(≧▽≦)/~啦啦啦



哈哈!
昨晚超高兴的~
都不知道要说社么好啊~
\(^o^)/~
O(∩_∩)O~
o(≧v≦)o~~好棒
(*^__^*) 嘻嘻……
( ^_^ )不错嘛
Y(^o^)Y
╭(╯3╰)╮



说表演当天的早上吧~
我8点多起床。。。
冲凉准备。。。
然后妈妈载我去MS.GARDEN咯~
跟姐姐她们会面了。。。
就等其他的人来。。。



然后上5楼去。。。
很多有表演的人都在彩排。。。
哈哈!
有芭蕾舞,小孩子的NOBODY,然后有模特儿走SHOW叻~
还有弹吉他的,还有丽如唱歌~
其他的不懂了~



到我们彩排的时候。。。
有2个人吵架。。。
吓到我下。。。
那男的不懂做了社么弄到那女的很激动。。。
然后我们就练习了啦~
就在那个时候台下有不多的人。。。
我都很紧张叻。。。
哇佬。。。
然后姐姐就说。。。
高跟鞋改去运动鞋~
开心啊~
不用穿高高~



然后就坐在那边等咯。。。
不懂等社么。。。
等到11点多。。。
然后伟菱,VICKAR,还有我就去厕所。。。
去楼下的。。。
哈哈!
那个VICKAR那边玩肥皂。。。
1直按,1直按。。。
坏蛋到死。。。
然后她又玩电梯。。。
1 2 3 4 5都按到完。。。
。。。
会到去。。。
姐姐不见了。。。



然后我们就去mega找姐姐。。。
走来走去。。。
然后不小心遇到了。。。



回飞扬练舞。。。
练NOBODY咯~
还有1个表演。。。
是在宴会的尾声的。。。
SOLO的。。。
(#‵′)靠!
我都不会!
姐姐还说全部都要哦。。。
不知道那些人放社么歌。。。
也不知道要跳怎样的SOLO...
然后姐姐就1直教咯。。。



姐姐就放歌。。。
叫我们跳。。。
只是丽如1个人跳罢了。。。
我们4个站在那边看。。。
姐姐就生气了。。。



最后全部动起来了。。。
然后姐姐关灯。。。
我们跳~
超爽的~
乱乱跳的。。。
哈哈!
怕姐姐生气罢了。。。
也不是乱乱啦。。。
姐姐有骂。。。
如果你们是真的喜欢跳舞是不会站在那边。。。
叫我们尊重舞蹈。。。
我们只是不敢罢了。。。
不过我们会适应的。。。



2点。。。
妈妈在楼下等我了。。。
姐姐2点半才放人。。。
上到车好采妈妈没有骂人~
然后快快回家咯~
因为。。。快饿死了!!!
回到家冲凉了先。。。
然后就吃饭~
哈哈!
在很饿很饿的时候才吃饭都会觉得那东西很美味~
呵呵~



然后就休息咯。。。
累死了。。。
然后就看VIDEO...
不懂要怎样SOLO...



然后小睡了1下下。。。
5分钟。。。
然后就练舞。。。
练到整身热热湿湿的。。。
5点了就再去冲凉咯。。。
然后6点出门~
去舞蹈室。。。
化妆~
姐姐帮~



丽如自己化~
所以她没来舞蹈室~
化完,姐姐就载我们去~
去载姐姐男朋友先~
然后就去MS.GARDEN了~




我们就等翠莉来咯~
翠莉来了~
我们就上厕所~
拍照啦~




我们几个1直跑厕所~
扎到!!!
1直拍拍拍~



然后就吃东西~
哇佬。。。
我不是拿巧克力。。。
我拿全部都是蛋糕。。。
哈哈哈哈哈!
好好吃哟~
就是没有巧克力口味。。。



这次的DINNER超多靓仔靓女的~
哈哈!
全部都有PARKNER的~
全部好像是拍拖的~
超喜欢TP的人耶~
平易近人的~
不像我学校AP的人。。。
LAN CI LAN YONG DE ...
看到都讨厌。。。
喜欢TP的人~
呵呵~




然后丽如唱歌~
唱我爱她~
她唱歌很好听耶~
跳舞又厉害~
超羡慕的~



丽如唱完就到我们全部跳舞了~
然后我们全部陪丽如换衣。。。
然后姐姐也进来厕所。。。
全部厕所给我们霸完~
咔咔!



然后我们就出去了咯。。。
准备。。。出场。。。
从在台下准备上台。。。
上着楼梯。。。
走着上台。。。
走在台上。。。
拍着位。。。
站在。。。
。。。
我都很紧张。。。
很多人在看着。。。
非常之害怕!!!
但是VICKAR比我们还要害怕吧。。。
她第1次表演。。。
感觉我还比她紧张得多的。。。
哈哈!





表演完了。。。





我觉得满意咯。。。
没有跳错~
不过。。。在后面就有点BLUR BLUR的。。。
1下台。。。
我有种满足感~
超开心的~
好像舒服的喊哦~
哈哈!



在最后。。。
我们就SOLO~
然后拉人1起跳~
在那边感觉像DISCO的。。。
暗暗的~
真的超害羞的~
然后VICKAR跟姐姐跌倒~!!!
不懂哪1个笨蛋推到她们!!!
歌停了。。。
感觉到我们是舞女。。。
陪人家跳舞的。。。
SHIT...
讨厌。。。





DINNER结束了~
全部忙着拍照~
当然我们也是有拍啦~
我们在台上拍~
姐姐男朋友的家人帮我们拍~
哈哈!
搞笑~







照片来了~


↓我的烂电话的。。。↓


STUDIO

我逼她拍的~

BLECK~拍不到~

有点奇怪。。。


AH GIRL在后面~

AH GIRL~姐姐~vickar~

~~

姐姐驾车~
YENG啊~




MS.GARDEN

丽如老公~AND ME~~~


HAHA!
在真正的厕所里面练舞~

丽如~我~翠莉~
翠莉隔壁的酱矮。。。
应该是伟菱。。。
咔咔!



鬼丫~!!!


躺到她酱爽啊!


翠莉遇鬼丫~!!!


还跟鬼拍照。。。
。。。


~~





↓丽如相机滴~↓

样子傻傻的。。。

姐姐的胸膛最温软的啦~

哈哈!


咦!!!单眼皮啊!
丽如跟VICKAR~
AH GIRL~丽如~VICKAR~我。~翠莉~伟菱~
咦!我很难看!


LIRU ~ AH KAR~

LIRU~ CUICUI~






↓翠莉相机滴~↓
SEXY 的眼神啊~

。。。

呵呵~

,,,
!!!
好壮观哟~
~~~
壮观~

ISHHH...

死变态AH KAR...

丽如老公害羞叻~

AHDUIX...

HAHAH!我偷偷跑过去的~
姐姐看到喊:
SEI NV BAO A~ GAO GAO ZAN~!!!
KAKA!



AH GIRL可爱丫~!!!
超可爱~


。。。
不懂要讲社么。。。



大厅~



我,姐姐,丽如,翠莉,AH GIRL,VICKAR,伟菱~


我们7个~
我的队员~
超爱你们~

我知道。。。
全部里面我的脚最粗。。。
笑咯。。。

waok~!!!

哈哈!矮到高~


蹲到好累哟。。。

YER!!!我的脸很大!

丽如老公很凶哦。。。

SEI NV BAO啊!
看哪里!


CHUA AND CUI~

CHUA AND VICKAR~



↓伟菱电话滴~↓



我闪~!!!


臭东西~!!!

哈哈!
VICKAR 不给拍的~
不过她看不见~
呵呵~



真是的。。。
这个伟菱太不像话了。。。

全部在帮AH KAR看眼睛。。。


几可爱的POSE啊~

NOBODY~ NOBODY~~ NOBODY~~~NOBODY~~~~


正式介绍~
我女朋友~AH KAR~
哈哈!


这个才是真的情侣~
姐姐跟她男朋友~
几好啊他们~
走路的脚步都1样~


。。。
不懂谁来的。。。

不懂在吵社么~
呵呵~
这样都拍到我。。。
哈咯~

YEAH~~~~

SEXY BABY~

...
扮不到鬼~

我没有的。。。
不要跟你们2个好了~!!!

我做贼~咔咔!

NOBODY的最后1个POSE~

欢呼~

HEY~ 左~

HEY~右~
EI~翠莉~
左右不分~































11点半才回家~
开心~
上到车。。。
严重头痛~!!!
因为照相机死命闪。。。
弄到我。。。痛死了~!!!
还要去载姐姐回家。。。
SHIT...
每次坐爸比车感觉很头晕。。。
要吐酱的感觉。。。
回到家换衣滚上床去。。。
然后听到楼下姐姐讲话。。。
想起。。。还没有卸妆。。。
又快快跑下楼。。。
搞定了。。。
直接上床。。。
当场晕掉。。。
真的超累的。。。
结尾的SOLO跳到我脚软啊!!!
开始跳SOLO的时候。。。
我踩到1个大姐姐。。。
不敢跟她讲SORRY...
她很高 。。。怕怕。。。
他是丽如篮球的组长~
哈哈!怪不得酱高。。。
吓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