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这几天。。。

AH CHUA回来了啦~
不~叫蔡丽贤~


话说。。。我看僵尸戏那天。。。
我竟然看到2点半叻~!!!
我活了14年第1次那么迟睡耶~
有1次是2点才睡。。。因为某某人。。。
不过不重要了。。。


在第2天醒来。。。是9点多。。。
要收拾收拾家里。。。
槟城亲戚原来是在明天的凌晨才到达关丹。。。
。。。
1整天都在收收收。。。
累死了。。。
头发乱到正跟我ANTIE酱。。。
又整身汗哦。。。
咦。。。真的顶不顺这样。。。



4点我就去补习了。。。
5:30放学~
大姐来载我~
说去跑步。。。
我就不要跑咯。。。
穿拖鞋。。。
然后先去大姐家先。。。
去到,大姐老公说也要去~
就1起咯~
我跟侄子就去海边那边玩。。。
他们全部去跑步。。。
大姐推着小侄子跑步。。。


刚放学~

不要看我!
很难看!!!
看BABY够了~



经过拍拍罢了~


TELUK CEMPEDAK的海边~
傻佬~


我啦~





在晚上~我们全家人1次看“谈情说案”
难得1见的画面叻~
爸爸妈妈早睡。。。因为明天得早起。。。
我跟3姐最迟睡。。。



(13.06.10)
6点多。。。妈妈叫我们起床。。。
简直是不能动啊。。。
好像晕了酱。。。
叫不醒的。。。
最后撑住1口气起来。。。
1下到楼下。。。
远方亲戚到了贵家~
有6个人~
我爸爸的哥哥还有他老婆~
然后1个女人。。。
还有她3个孩子。。。
那女人看起来很年轻。。。
她竟然生了3个小孩叻!!!
那3个小孩得叫我们(3姐,4姐还有我)姑姑。。。
哇佬耶!!!
都不知道社么事啊。。。
吓死人叻!!!
姑姑!!!
很老叻!!!
咳。。。
不说这啦~



我们就拜拜咯。。。
1面看戏,1面折金纸。。。
家里变好热闹。。。
。。。
。。。
。。。
。。。
接着。。。11点我就去跳舞啦~
今天跳舞没有社么专心。。。
我觉得很闷。。。
因为1直重复练。。。
因为新人。。。
我觉得很浪费时间。。。
毕竟要表演了吗。。。



去跳舞之前拍的。。。




跳完舞回到家酒冲凉然后吃饭咯~
今天特别丰盛的~
然后关丹的伯伯,伯母也来我们家。。。
家里显得更热闹了~
然后我又拍照了。。。
哈哈哈!




不久。。。妈妈就说要去海边~
跟槟城的亲戚~
有照片呀~

哈哈!爸比~

4姐~妈妈~


走着去第2个海边~

爸比,妈妈,伯母,伯伯(槟城亲戚)


我还去第2个海边~
也有拍照~
不是在我电话的~



这是。。。4姐电话里的~

4姐拍的。。。


也是4姐。。。

全部亲戚~(6个~)
除了爸爸妈妈~


下面的是爸比电话的~

远方亲戚~6位~


站在我隔壁的跟我同年~
她得叫我姑姑。。。
左边起的第2位是跟我4姐同年。。。
她也得叫我4姐姑姑。。。
左边的黄色衣就是她们的母亲~

爸比拍的。。。
1样~





去了海边。。。
我们就去动物园啦~


晚上啦~
我们接近6点这样出门吃饭~
我们去美丽湾~
去到那。。。连站的地方都没有。。。
最后就去南方吃。。。
对啦~这2间餐厅都是我家附近~
我们叫了7样菜。。。
满满的桌子。。。
吃到1半。。。
有个东西飞去沙拉油条那边。。。
蝴蝶这样的。。。
不过是深褐色的。。。
。。。
然后亲戚们的巴士9点开始起程。。。
爸爸就载他们去巴士站。。。
他们就回去了。。。




(14.06.10)星期1~
早上就正常这样咯。。。
到了下午。。。妈妈说。。。
吉隆坡的啊姨要来我们家。。。
妈妈又叫我收拾了。。。
OK 咯。。。
3点多。。。
4姐要去拿东西。。。
然后大姐载~
然后我就顺便去买东西咯~
去惠婷朋友店买~
看中了1件衣。。。
50块叻!!!
吓死人!
4点多就回了。。。



在车上有拍照~


哈哈哈!4姐的假头发戴在小侄子的头上~
笑死我!!!
不过他哭。。。



5点多我就准备去跳舞咯。。。
去到那边还有5分钟。。。
楼下的门开着我还以为有人。。。
上到去。。。没有人的!!!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啊。。。
然后就坐住等咯。。。
坐在。。。舞蹈室门口。。。
那边静静的。。。
然后楼上又黑黑的。。。
几怕啊!!!
然后我就。。。
拍照。。。
哈哈哈哈!


怕怕。。。
凶了。。。



今天练舞气死老师啊。。。
我1直跑错位。。。
然后又跑来跑去。。。
真的很气死人的。。。
今天练舞最刺激~
咔咔!!!

 


8点。。。放学了。。。
大姐来载~
回到家。。。发现到有东西留在舞蹈室!!!
死没有!!!
东西2姐的!
叫大姐戴我去拿又不要哦!
很讨厌的!
咳!!!



然后就拍照~
又来。。。




表演的LOOK~





冲凉过后~


头发湿湿的。。。

不久。。。我们就出去了咯。。。
去阿姨家。。。
5个人坐在后面。。。
窄到死!
到了阿姨家闷到死。。。
我坐在那边1个钟。。。
咳。。。
我都不知道跟去做社么。。。



11点多就去MEDAN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