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不是个故事。。。是现在的蔡丽贤的经历。。。蔡丽贤很后悔。。。

(1.06.10)
在夜晚。。。蔡丽贤发了1场梦。。。
梦境里有出现1个蔡丽贤以前非常在乎的人。。。
现在呢。。。蔡丽贤不知道。。。
梦境里发生了。。。
蔡丽贤在1个广场(MEGA)对面。。。
上了楼上。。。不知道是社么地方。。。
就在那个时候。。。蔡丽贤看到了她重要的人。。。
也看到她重要的人的女朋友在他身旁。。。
蔡丽贤看见了。。。便跑下楼。。。
这时她重要的人也跟着下来了。。。
他问蔡丽贤。。。你不回家吗。。。???
蔡丽贤回答。。。我在等妈妈来接我。。。
然后蔡丽贤不在乎的人说了1句让蔡丽贤很不可思议话。。。
他说。。。我陪你等。。。
蔡丽贤不能够给他社么反应。。。
蔡丽贤只能这样想。。。他只是纯粹想陪你。。。怕你给坏人抓走而已。。。
不要以为他对你还有1丝的好感。。。
接着。。。他的1个朋友从楼上下来。。。
蔡丽贤就想。。。1定是他的女朋友叫那男的下来的。。。
之后他的朋友就1起陪蔡丽贤等车。。。
然后蔡丽贤在乎的人忽然说:你妈妈来了!
说完他就躲起来了。。。
这情景对蔡丽贤跟她很在乎的人都很熟稀。。。
这是他们2个在1起的时候发生过的事。。。
蔡丽贤便望了望。。。
是他看错了。。。蔡丽贤的妈妈还没来。。。
他也继续陪着蔡丽贤等车。。。
等了好久好久。。。
蔡丽贤的妈妈还是没来。。。
然后蔡丽贤不知道为社么上了楼上。。。
不是他的女朋友去的地方。。。
蔡丽贤进了1间无人的地方。。。
1个人在那静静的。。。
然后蔡丽贤流泪了。。。
因为她看到她非常在乎的人用了1种很陌生的眼神看着她。。。
这也是她进了这地方的目的。。。
接着。。。蔡丽贤听见外面有吵架声。。。
听清楚。。。蔡丽贤听见了她在乎的人的声音。。。
还有1把女生的声音。。。
蔡丽贤就知道那是他女朋友的声音。。。
蔡丽贤便隔着门听见他们吵着社么。。。
蔡丽贤流泪了。。。
因为他们因为蔡丽贤而吵架了。。。
蔡丽贤没有出去跟他女朋友解释。。。
她就是1直蹲在地方哭。。。
不久。。。声音消失了。。。
蔡丽贤也离开了那地方下了楼下。。。
继续等。。。
蔡丽贤在乎的人不再继续陪她等车了。。。
蔡丽贤1面等1面想。。。
会不会是她进了那五人的房间后。。。
他就在那地方的外头等着她出来呢。。。
他在关心她吗。。。???
她也不去寻求答案。。。因为。。。
这不必要去问他。。。
他只是会觉得蔡丽贤想太多。。。
最后。。。蔡丽贤的妈妈就在快要到凌晨的12点才来接蔡丽贤。。。
蔡丽贤在车上跟妈妈吵架了。。。
吵着吵着。。。蔡丽贤又流泪了。。。
她还是哭着的跟她妈妈吵架。。。


这证明了。。。蔡丽贤还是1样很在乎那个人。。。
1直没有想着要放弃那个人。。。
还是很爱很爱那个人。。。
为社么蔡丽贤会那么的喜欢,爱这个人。。。
因为。。。这个人给了她5个月的幸福。。。
她也做了5个月幸福的女朋友。。。
想知道为社么他们2个会分开。。。???
就是因为蔡丽贤背叛了他。。。
蔡丽贤1直跟1个他很讨厌的人联系。。。
最后蔡丽贤也开始对这个人有了感觉。。。
由于蔡丽贤跟他很在乎的人是初恋。。。
所以没有顾虑那么多。。。
直到有1天。。。蔡丽贤很在乎的人(蔡丽贤男朋友)。。。
她的男朋友在她手机里发现。。。
他很讨厌的人发了1封简讯给他女朋友。。。
内容:我现在的志愿是科学家。。。我要发明时光机。。。倒流时间。。。让在当时的你做我的女朋友。。。现在我很后悔那时候我为社么不要跟你告白。。。现在你也不会是别人的女朋友了。。。
蔡丽贤的男朋友看到了这简讯。。。
在蔡丽贤从学校放学回到家拿起手机跟他男朋友信息。。。
他男朋友跟她说。。。“我知道我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我有1刻很爱你的心。。。”
蔡丽贤还不知道他男朋友看了那简讯。。。
之后蔡丽贤问他男朋友。。。发生社么。。。
他男朋友坦白的跟她说了。。。
他也说:可以不要再跟这个人联系了吗。。。
我答应了他。。。



蔡丽贤第2次背叛了他男朋友。。。
事情是从她男朋友带她逃学开始说起。。。
就在有1天。。。她男朋友带她逃学了。。。
蔡丽贤2个朋友也1起逃学。。。
这2个朋友是蔡丽贤最相信的朋友。。。
从不有怀疑的心看待的2个很好的朋友。。。
到了下午4点多。。。
蔡丽贤的男朋友有事不能陪蔡丽贤。。。
然后他交代蔡丽贤那2个朋友照顾她。。。
接着他就回去了。。。
然后。。。我那2个朋友跟我男朋友很讨厌的人见面。。。
也就是蔡丽贤答应不会再联系的那男生。。。
然后蔡丽贤跟那男生谈天。。。


第2天。。。
蔡丽贤男朋友发了简讯给她。。。
我知道我没有时间陪你。。。但是你也不需要找男生陪你啊。。。
还要是那个人。。。
蔡丽贤很奇怪为社么她男朋友会知道。。。
之后她男朋友就说。。。不要说这了。。。
当没有发生。。。


又1天。。。蔡丽贤的男朋友带着蔡丽贤逃学了。。。
蔡丽贤拿了她男朋友的手机。。。
要看图片的时候。。。她男朋友阻止了她。。。
然后蔡丽贤问了。。。为社么。。。
他说。。。你看了怕你会生气。。。
蔡丽贤就更想看里面到底是社么照片。。。
最后。。。他让蔡丽贤看了。。。
蔡丽贤看了也静静了。。。
他们2个没有话说。。。
没有天可以谈。。。
最后。。。蔡丽贤开口问。。。
这照片哪里来的。。。
他也诚实的对蔡丽贤坦白了。。。
他说是在那天跟蔡丽贤1起逃学的朋友拍的。。。
然后她的朋友彩信给蔡丽贤男朋友的妹妹。。。
他妹妹也让蔡丽贤男朋友看那照片。。。
你们1定很想知道照片里是社么。。。
照片里就是。。。有蔡丽贤跟她男朋友很讨厌的男生。。。
第2天去了学校。。。我去问其中1个朋友。。。
照片是不是她拍的。。。
不是她。。。
然后蔡丽贤去问了另外1个朋友。。。
蔡丽贤很害怕真的是这个朋友拍的。。。
蔡丽贤也1样问了她。。。
她说。。。是她拍的。。。
她连忙跟蔡丽贤道歉。。。
她也说。。。她不是故意拍的。。。
蔡丽贤也1直说没有关系。。。
那个时候。。。她真的很伤心。。。
为社么她的好朋友会这样。。。
那个时候她跟那男的跟本没有东西。。。
还跟那男的有1段距离。。。
蔡丽贤不知道会跟那男的碰面。。。
事前蔡丽贤听说了这个做了坏事的朋友的事。。。
蔡丽贤这个朋友是喜欢蔡丽贤的男朋友。。。
蔡丽贤在想这全部都是她计划的!
是她知道蔡丽贤那天会逃学!
是她特地约了那男的出来!
然后让我跟他碰面!
然后在拍了那该死的照片!
还要彩信给蔡丽贤男朋友的妹妹!
她也知道!他妹妹会让他看那照片!
算了。。。蔡丽贤可以不介意没有这个朋友。。。


在蔡丽贤要看那照片的时候。。。
她男朋友还说看了不要生气。。。
她想。。。她男朋友看了这些照片1定很伤心。。。
但是。。。这个蔡丽贤还是不悔改她所做错的1切!



就在1天。。。蔡丽贤跟她男朋友提出分手了。。。
她男朋友就是1直不答应。。。
她男朋友真的真的很爱蔡丽贤。。。
他不想放手让她走。。。让她离开他。。。
蔡丽贤也答应留下。。。



蔡丽贤也提出第2次的分手。。。
她男朋友答应了。。。
她男朋友还说。。。
为社么你要这样对我。。。
是不是那个人叫你跟我分手的。。。
我没有回答。。。因为他说的都对了。。。
然后他也说。。。好。。。我们分手。。。
反正我们都没有东西好谈了。。。
这句话虽然很潇洒。。。
不过。。。现在的我—蔡丽贤觉得他那时候1定很痛苦。。。
流着泪的。。。
跟他分开以后的5个月后。。。
蔡丽贤醒了。。。她知道那个时候的他才是真的对她好的。。。
是蔡丽贤想要的。。。
不过。。。那个时候蔡丽贤的朋友说。。。
他好像有女朋友了。。。
蔡丽贤不顾一切去寻问他。。。
他不肯说。。。蔡丽贤也知道是真的了。。。
蔡丽贤痛苦了1晚。。。
蔡丽贤也下定了决心。。。
要挽回他。。。
有1次。。。蔡丽贤忍不住告诉了他。。。
我喜欢你。。。你可以因为我而放弃你的女朋友吗。。。
我说这句话。。。你们全部1定在笑我。。。
我自己是社么。。。社么都不是!
他回信。。。在痛骂着我。。。
然后吵架了。。。
没联络。。。
蔡丽贤还是继续的等。。。
不知不觉。。。半年过去了 。。。
蔡丽贤等了他半年了。。。
他依然还是跟着那女的在1起。。。
我有个朋友认识他女朋友。。。
这女的不是个好东西。。。
所以我也跟着讨厌这个女的。。。
之前。。。跟他跟不久。。。
我们再次联络了。。。
知道他喜欢了这女的。。。
你们知道我做了社么吗。。。
我帮他追这女的。。。
很傻对吧。。。
讨厌着女的好帮自己很爱的人追求这女的。。。
可能我心里没放下过他。。。
所以做了那么傻的事。。。
现在我很后悔!
后悔没有用。。。
因为。。。没有可能再从来。。。
是我背叛再现。。。后悔在后。。。
根本没有用。。。
所以现在的我变得不爱说话。。。
笑容也少了。。。
之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超爱笑的。。。



现在的我。。。有了个没有拍拖过的男朋友。。。
不过。。。我觉得很辛苦。。。
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想放弃现在这个男朋友。。。
因为。。。我以前很在乎很在乎的人还是在我心里。。。
没有离开过。。。在我心里1年多没有离开过。。。
原来我1直都没有放下他。。。
我知道我又做错了。。。
知道自己没有可能放得下他。。。
就不应该跟另外1个男生在1起。。。
现在的我。。。
不知道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