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心情不好。。。

今天。。。我找了很多人。。。
不过没有1个理我。。。
心情1直都很低落。。。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不会找任何人了。。。
也不浪费电话钱。。。
不过。。。他们都不回我信。。。
我很心痛的。。。
所以。。。我不会再做令我心痛的事。。。
我不会再重视他们了。。。
现在心还在痛。。。
不过。。。不想了。。。
有谁信息我,我可能不会回复了。。。
若是重要是就例外。。。




今天去补习。。。新的补习。。。
副班长没有做我隔壁。。。
可能还生气。。。
也算了。。。玮莹坐在我隔壁。。。
不过。。。没有社么理她。。。
今天人很累。。。是真的累。。。
今天老师教的东西很闷。。。
所以。。。听点点罢了。。。
我很少这样的。。。
可能心情落到极点。。。
今天老师又迟放。。。12分才放。。。




在车。。。听到1首我很久没有听的歌。。。
突然很感触。。。因为关于我心里的那个人。。。
当年真的很伤他心。。。
现在我懂得珍惜了。。。
不过只对他1个人罢了。。。
我这样的做法又错了。。。
我不知道怎么纠正。。。
因为。。。我做社么决定都需要他给意见。。。
跟他分开过后。。。我不知道怎么做决定。。。
事情搞到乱78糟。。。
我没药救了。。。
现在。。。12:27。。。
现在不想睡觉。。。
就要麻烦电脑陪我夜睡了。。。



现在可以迟睡是因为4姐不在家。。。
去KL了。。。
现在房间里只有我跟3姐。。。
我现在在这里滴滴答答的。。。
不知道有没有吵到3姐睡觉的。。。
她社么都不说的。。。
不懂她。。。



现在感觉好孤单哦。。。
蔡丽贤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不知道为社么。。。
我好想回学校。。。
我要回去学校上课。。。
可以不要假期吗。。。
我呆在家没有东西可以给我做啊。。。
还是。。。在家读大佬。。。
可是读字典好累哦。。。
做社么呢。。。
又没有考试。。。咳。。。
我要快点回去学校。。。
过回学校的生活。。。
想念学校里的老师了。。。
不过。。。我并不喜欢学校。。。
我讨厌这件学校。。。
当初妈妈叫我换学校应该答应。。。
4姐的学校不错啊。。。
也算是名校之1。。。
还是英校哦。。。
我终觉得说英文比较高尚的。。。
国语好低级。。。
不懂社么名人说1 MALAYSIA...
要1 MALAYSIA就叫马来人学话语跟印度文啦。。。
我们华人就学印度文。。。
1些印度人都会华语了。。。
我不觉得1 MALAYSIA公平咯。。。
要我们全部人懂国语罢了。。。
他们马来人呢。。。
根本都不公平啊。。。




星期2补习。。。补了3个钟的补习。。。
听到老师说。。。我们国家的大学只是收聪明的人。。。
老师还说我们国家的大学很社么社么。。。
然后说。。。不懂社么国家的大学。。。
是看为人,性格好不好的~
好的话就可以进大学的~
那个国家超好的~
呵呵~
我有想过进大学的~
因为。。。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有社么志愿。。。
做舞者没有饭吃的。。。
就只能当嗜好罢了。。。
有社么宏愿介绍啊~???
呵呵~
其实宏愿这个字我之前不懂社么意思的~
看了大佬~大佬说~宏愿就是伟大的志愿~
不知道宏愿有社么的。。。
告诉你们哟~
我以前小时候的志愿~
哈哈!我现在想回都觉得很好笑耶~
就是。。。我小时候的志愿。。。
是。。。哈哈!
有点不敢讲。。。
我的志愿就是。。。
是。。。
哈哈!
警察~哈哈!
很可笑吧~
我小学还去参加社么制服团体的。。。
关于警察的。。。
傻傻的。。。
之后才知道警察不容易做。。。
生命又很不保险。。。
做警察也不可以懦弱的。。。
所以还是不适合我。。。
现在我想着以后想做社么。。。
最好薪水高的。。。
就够了。。。
找到这样的工就孝顺父母。。。
小时候我非常不孝顺父母。。。
想起我以前叛逆时期。。。
我好过分。。。
不过好在因为我心里的那个人~
我才改邪归正的~
是他叫我回头是岸的~
他是我的大恩人~
也是我最爱的人~
跟他分开后。。。我懂的更多了。。。
因为他。。。
我终于懂了1样东西。。。
这样东西很难找到的。。。
只要你失败过。。。
再爬起来。。。
试1次。。。
每个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时候。。。
你千万不要逃避。。。
要是你1逃避。。。
你就再走不出光明的路了。。。
你就会像是迷失了方向。。。
越走越远。。。很难再找回正路了。。。
每个人遇到挫折。。。
才会长大。。。
恐怕是1点点。。。
但是至少有长大1点点啊~
原来我1直以为我自己没有坚强过。。。
只是。。。觉得自己不够坚强而已。。。
就是因为这样。。。
我又再次的长大了。。。



小时候。。。我的爸爸妈妈逼我读书。。。
给我很大的压力。。。
之后。。。我哭着跟妈妈说。。。
我很累。。。我不要读。。。
原来。。。压力也可以让自己长大的。。。
只要你会控制。。。
我真的真的很谢谢爸爸妈妈。。。
如果他们没有逼我。。。给我压力。。。
我不会像现在那么会想。。。
还要谢谢我心里1直很爱的他。。。
他教会我最多东西的。。。
要不然。。。现在的我。。。
就会是个很坏蛋的蔡丽贤了。。。
真的很谢谢他。。。
他对我的好。。。
我没有报答还伤害他。。。
我真的很该死的!
祈求上天赶快给我报应。。。



上个星期的考试。。。
我有点。。。不知怎么说的感觉。。。
因为。。。我作弊。。。
我很错。。。
我是知道了提示的。。。
加上朋友给的。。。
我再猛K那长纸。。。
记在脑力。。。
上了考场。。。
我1字不漏的写上答案。。。
我这跟作弊没2样!
还有个老师坏我作弊。。。
因为。。。作文我写得很快。。。
根本没差啊!
我很错啊。。。
要不是我有提示。。。
我怎么能作答。。。
我不会考得那么顺利的。。。
咳。。。
自己心里都很不安。。。
觉得自己很手段。。。
咳。。。
真没用。。。



好了。。。
我只是借着部落格陪我过这个夜晚。。。
今天的话好多哟。。。
现在都。。。1:49了。。。
我也该睡了。。。
怕睡不着。。。
因为很怕睡不着的感觉。。。
以前。。。都是《他》我心里很爱的《他》。。。
陪我信息。。。陪我信息到我睡着。。。
之后《他》才自己去睡。。。
辛苦《他》了。。。
每天早上我还早早的信息疲惫的《他》
那个时候他跟我在1起不会辛苦。。。
每1天都是这样让我入睡。。。
我还要吵醒他。。。呵呵。。。
那时候的我。。。不懂那么多。。。
只是1个非常单纯的蔡丽贤。。。
那个时候的蔡丽贤还单纯到因为1个臭男生跟对她那么好的男朋友说分手。。。
《他》有留住我。。。
不过第2次。。。我再次跟《他》说分手。。。
《他》答应了。。。
这不叫单纯!是笨蛋!
蠢到贴地!!!




咳。。。
这次我真的不说了。。。
我去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