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3.06.10)星期3
今天MONG CHA CHA的过。。。
在发梦啊。。。今天。。。
整个人乱乱。。。
不懂做么鬼。。。
今天去学校了咯。。。
超BLUR的我。。。
1直搞错东西。。。
听错东西。。。
看错东西。。。
走错路。。。
1直放空。。。
可以看着1个白色的空纸发呆很久。。。
不懂搞社么。。。
咳。。。
今天还蛮有趣的啦~
那个陈家骏来我班。。。
然后讲话讲到吐口水!
恶心死了啦!!!
好才不是我的桌子。。。
我隔壁的桌子~
呵呵~
然后他快快走掉了。。。
哈哈!真的超恶的!
看到想吐啊!



老师不在班~
杨伟强翘着椅子看班外面。。。
然后那个杨伟辰就拉他椅子。。。
伟强整个跌向后面~!!!
哈哈!
虽然我没有见到。。。
不过看到他很生气。。。
哈哈!1定很好笑的~



今天体育。。。咳。。。
不是说闷。。。
咳。。。就很烦。。。
就是不懂烦社么。。。
不懂在愁社么。。。
咳。。。


晚上补习。。。
这个老师讲话很风趣。。。
不过变态。。。
给那些学生教坏了。。。






(24.06.10)星期4
今天。。。整个人SOLF SOLF的。。。
1点快感都没有。。。
走路都怕弄伤地上的。。。
啊!!!
我快疯了!
不懂因为社么事!!!
SHIT!
我快精神崩溃了啦!
好想喊啊!



今天拍华文考卷。。。
那个离题的只是2分罢了啊!!!
不过好采及格啦~
64~
老师说好采我的选择题高分~
不然死得很惨。。。


今天也没社么特别的啦。。。
说开心的啦~
明天是珍妮的生日~
伟菱说要帮她庆祝~
请她吃丰盛的午餐~
OK吗。。。???
会很没新意吗。。。???
呵呵。。。


因为上次的假期大姐就提议~
找1天去KL 大SHOPPING~
不是假期才去哟~
是星期6或星期日~
从早上去到晚上~
超想快点去的~
不过。。。姐姐们说星期日最好。。。
不过我有跳舞。。。
又不想不去哦。。。



今天哦。。。坐我后面的正扬跟健耀说我肥了!!!
啊!!!
接受不到想喊!
真的很多人说肥了!
YER!!!我不要啦!
怎么办!
怎样减肥!
我不会啦!啊!!!




还有最后1件事。。。
昨天知道了这件事。。。
我不知道她知不知道她为社么没有中选。。。
就当她不知道。。。
因为老师怕因为她不熟害完整TEAM...
如果她想被中选的话。。。
应该多加练习。。。
不是这样来怪在别人的头上。。。
XXX虽然比你差。。。
不过至少她有多加练习啊。。。
你哪里可以这样讲XXX!
XXX知道你这样讲她她会怎样。。。
不是她的错。。。
你应该要知道原因的啊。。。
不是乱乱这样讲。。。
我也不讲酱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