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今天(22.06.10)跟昨天(21.01.10)

(21.06.10)星期1
这1天。。。第1天上学。。。
开学。。。
不社么适应到。。。
不习惯。。。
去到了学校。。。
没有看到副班长。。。
就坐着等她跟珍妮来。。。
等了好久好久。。。
她们2个都还没来。。。
我就想应该是她们进了学校。。。
但是。。。直觉叫我等多1下。。。
过不久。。。看到珍妮来了。。。
我就知道。。。副班长不会再跟我们1起了。。。
上次补习(星期3)。。。我看到她跟我很讨厌的人坐在1起。。。
之前她也是讨厌那个人的。。。
说真的。。。那个时候我真的很介意她这样。。。
她为社么要这样。。。
因为小小的1件事需要搞到这样吗。。。
算吧。。。现在我不介意了。。。
她喜欢跟谁就跟谁。。。
她觉得她跟1个那么假的人1起很开心的话随她便。。。
我不会理。。。也没打算对她觉得愧疚。。。



跟珍妮慢慢走到食堂。。。
我的视线直视着副班长。。。
看到了。。。
她真的跟那个人。。。
算。。。我跟珍妮就站着。。。
然后翠莉伟菱来了。。。
她们就问。。。副班长叻。。。
不说了。。。



今天派了很多考卷。。。
第1张。。。
历史:FAIL...失败,我跟它谈不来啊。。。没办法。。。我们的历史老师还说。。。我班的成绩。。。全军覆没。。。ALL FAIL...这个老师讲华语走完音超可爱的~哈哈!
第2张。。。
科学:40分~我觉得很满足~不过,超难的。。。
第3张...
地理:没有派,不过知道对几题~60题错28~觉得不是很满意。。。因为很多题粗心了。。。问题纸的答案跟涂黑的答案纸的答案不同。。。没有检查到这个。。。ISH...很不甘心。。。不过。。。不会改变啊。。。下次检查就是了。。。
第4张。。。
数学:70~超高兴的~我就差的科目都拿到那么高的分数~我觉得很高分啦~我班有1个拿80分。。。整班都在讲那女生。。。之前的考试没有1次及格这1次1下子进步到80分没有可能的事。。。不懂她怎么办到的。。。
第5张。。。
英文:68分+1分~因为作文背的,所以高分的。。。作弊。。。



超满意这次的考试分数~
好在没白费我读书读到很辛苦的那几个星期。。。
不然要打死自己了。。。
没读书何来的好成绩呢~


晚上回到家。。。我第1时间去开冰箱。。。
1直找1直找。。。
不见了!
我就问她们咯!
冰淇淋叻!她们说吃完了!
第几次了!我1口都没有吃到!
到底第几次了!很过分啊她们!
上次我就骂她们咯!
大姐就说:你买的咩!?你给钱的咩!?
我选的啊!那个是我喜欢吃的口味!
知不知道很难买的!
1口都没吃过啊!是1口啊!
第1个吃的都不是我啊!
过分到死!
这1次我没有骂她们。。。
我直接去冲凉。。。
然后准备补习。。。
听到她们在那边讲。。。
不懂做么想哭。。。
然后要吃饭咯。。。
她们全部坐在饭厅。。。
不想吃了!
直接在她们面前拿1包饼去中间厅吃。。。
然后2姐就站在我后面。。。
2姐在我还没回家的时候就在家了。。。
中间厅没有开灯所以暗暗的。。。
2姐1直问我做么。。。
因为。。。她看到我眼睛有水。。。
1直问咯。。。我都没说话。。。
然后我就上楼上。。。
她也跟上来。。。
1直问咯。。。
因为学校的事。。。???
因为妈妈刚刚骂你。。。???
因为男朋友弄你。。。???(2姐还以为我还跟AAA在1起)
因为肥了。。。???
因为想哭就哭。。。???
因为ICE CREAM啊。。。???
我全部都没有给她反应。。。
她摸摸了我的头。。。
叫我不要 (/(ㄒoㄒ)/~~)。。。
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无端端哭。。。
应该是心痛姐姐她们这样对我的。。。
好采2姐不像她们。。。
以前AAA也说我2姐对我很好。。。
她们2个对我最好的。。。



然后2姐叫我去洗脸要补习了。。。
2姐载我去。。。
去到补习楼下。。。
2姐跟我说BYE BYE...
我没有讲话。。。
她就逼我说BYE BYE才给我下车。。。
呵呵。。。傻傻的。。。
在补习没有跟伟菱说过1句话。。。
我觉得有史以来这次的补习最有意思。。。
因为。。。学到了作文重要的东西。。。
放学了伟菱跟我说了东西就回了。。。
晚上就没心情睡。。。
就那饼干上楼上吃1面看新闻报报看。。。
哇。。。原来强奸了8个人要坐超过100年的牢叻。。。
都没有那么长命啦。。。
然后4姐就过来跟我讲。。。
还吃。。。你肥了很多叻。。。
我就不要吃了咯。。。
然后就睡觉了。。。




(22.06.10)星期2
今天心情“MAMA”。。。
对妈妈说话语气不好。。。
不要做家务。。。
那边玩电脑。。。
去学校途中,看见伯伯工作~
驾着大大的罗里~超酷的~
超久没有做罗里了~
去到学校。。。珍妮来了。。。
就进学校咯。。。
。。。
。。。
。。。
第1节科学节。。。
这个RABIAH迟了1节半的时间才进班。。。
然后还用了半节的时间叫我们清理课室。。。
他也蛮会用时间的。。。
然后老师就叫1个男生倒垃圾。。。
本来是正扬倒得。。。不过缺席。。。
不懂做么垃圾桶里会有垃圾袋的。。。
那个男生就拿那个垃圾袋整个丢进垃圾桶。。。
老师就叫他拾回倒掉垃圾袋里面的垃圾。。。
那男生应该是听不明。。。
他倒了子袋里的垃圾再把子袋丢进垃圾桶。。。
整班那边笑。。。哈哈!
然后他拿回垃圾袋丢在我们班的垃圾桶。。。
老师就直接叹气。。。
刚好课室外有个男老师经过。。。
她就叫那个老师叫那男生把垃圾袋放好。。。
扎到!那男生讲他不会。。!!!
全班在笑。。。
超搞笑的。。。



上国语~AEN老师~
她拍考卷。。。
老师说15个人及格罢了。。。
老师叫到我的名就说:NI CHUA A...FAIL ...
我直接“JE”了。。。
拿考卷纸了咯。。。
1看。。。令我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兴了~!!!
我及格啊~
那个老师骗人~
要打了~!
哈哈!
很奇怪的。。。
从小学到现在。。。
PAPER 1的都很低分。。。
PAPER 2的很高分。。。



华语节...
黄老师说。。。你们的考试。。。
考得1团糟。。。
尤其是丽贤。。。
作文跟我离题。。。
写到2面酱多不懂怎样给你分。。。
是咯!
那时候副班长伟菱有跟我说。。。
那个不是在说蔬菜。。。
是在说药丸。。。
顶他的。。。都来不及了啦。。。
咳。。。算啦。。。
好采那个作文只是14分罢了的。。。
还没输完~
黄老师讨论了试卷1的~12题错~
还好。。。




期待其他的考卷分数不会让我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