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我有1个好爸爸~

从我1出生。。。到搬进我现在住的房子那么多年。。。我的爸爸都1直在我们身边。。。以前。。。他只是1个小小的员工。。。从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7点。。。我爸爸的工作是开罗里载运输的。。。应该很辛苦吧。。。因为。。。罗里那么大架。。。呵呵~每当听到罗里车的引擎声接近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开上家的大门好让爸爸快快进来。。。然后,我就会玩爸爸工作穿的靴子。。。走路好像鸭子似的。。。每当周末,爸爸没有工作。。。爸爸会带我们1家出去玩玩。。。记得有1次,爸爸带我们去海边。。。过第2个海边的桥。。。害怕死我了!我拉着爸爸的手,拉的紧紧的。。。!那时候的我应该只有6岁而已。。。在周末的下午,爸爸正在睡午觉。。。爸爸睡在地上趴着,我便躺在爸爸的背上,1起睡午觉,傻傻的我还随着爸爸呼吸的次数呼吸。。。小时候的我真的很傻。。。有1次,我们1家到百货公司爸爸放我们下车她去泊车。。。我就在车上陪爸爸。。。我那时候是这样想的。。。每次出街都是我们6个女生1起走,爸爸1个男生1个人走罢了,1定很闷。。。忘了从社么时候开始喜欢跟随着爸爸。。。放假,我们到吉隆坡度假,我们去“QU QIONG GA”。。。我跟爸爸去逛在吉隆坡已已久历史的监牢走走逛逛的。。。拉拉手的哟~那时候妈妈跟姐姐们购物去了。。。在有1天的早上,我们去吉隆坡的巴刹,我也是跟着爸爸。。。在那里我看到1本漫画书《老夫子》,爸爸已走得很远了。。。我硬拉着爸爸的手去找回那卖漫画的档口。。。结果自己迷路了。。。我还是继续找。。。最后找到了,我便求爸爸买给我。。。然后爸爸说上车看~1面等妈妈姐姐她们~我现在才知道我以前那么浪费钱还有那么固执的。。。跟爸爸在1起真的很开心。。。不知道为社么。。。以前都叫爸爸“爸比”的。。。从3年纪那年以后就不再叫爸比了。。。不知道哪1年爸爸做了老板。。。正中的白手起家。。。我们的生活费用更稳定了。。。我的爸爸不吸烟,少喝酒,不去夜店,不泡妞。。。我有1个这样的爸爸感到很骄傲很自豪。。。我爱我的爸爸。。。以前你1个人那么的辛苦工作养我们。。。1个人支撑着这个家,支撑着有7个人的家。。。真的很不容易。。。你比妈妈还要伟大。。。还要辛苦。。。你现在的工作可以轻松就尽量不要那么忙。。。要照顾身体。。。爸爸。。。辛苦你了,谢谢你对我们1家的付出。。。我爱你。。。爸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