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干他妈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跳舞~!!!
不过没天份!!!
社么努力过了1定有成果!
哪个人说的屁话啊!
难道我还不够努力吗!
光说好有用吗!
你心是这样说的吗!
社么你很厉害!
社么你很会跳!
屁话!
不需要说这些假话!
我自己知道我好还是不好!
为社么不批评我!
我知道啊!
你要我退出跳舞吗!
叫我不要丢人现眼!
这些我都知道!
我不会的!
我爱跳舞!
只有跳舞我才有那个心!
我不会退出!
放心。。。
你就等着我数你!
现在不流行做人假假了。。。
不要酱落后啦。。。
有时觉得你很可怜。。。
不过。。。最笨那个是我!
做那个可怜你的那个人!
我不会做这样的事重复2次!
鸟人!




你!
看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