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蔡丽贤的真心话。。。→下

(4.06.10)
考完试了。。。也放假了。。。
当然这对我来说很轻松的事。。。
对我来说应该开心的事。。。
不过现在没有那个心情。。。



6月18号。。。我不在关丹。。。
也是我表演的1天。。。
我推了表演的机会。。。
因为。。。我的小阿姨结婚。。。
不行不去。。。
好想好想去这个表演。。。
不过。。。又没有设么勇敢去。。。
因为。。。我联想到会像上次那样。。。
蔡丽贤就是这样。。。
胆小的。。。不拿勇气去面对事。。。
我想我以后的日子都是这样过的。。。
我想过我自己1个人很好的生活。。。
要有家人陪蔡丽贤过日子罢了。。。



为社么我变到爱家人了的。。。???
因为。。。这次半年考的华语作文。。。
题目是。。。“我终于明白。。。爸爸妈妈都是为了我好。。。”
题目大概是这样。。。
我写着写着。。。
越写越多。。。
正是。。。我所写的都是真的。。。
我所写的都是我的经历。。。
好大的感触哦。。。
写着写着。。。我也差点哭。。。
你们会觉得我很假。。。
我也没要你们信我说的。。。



我觉得我过生活好累。。。
1时。。。想做好1件事怕会做不好。。。
所以只是标准的把事完成。。。
以前的蔡丽贤做事都追求最好的。。。
现在蔡丽贤累了。。。
因为。。。她不想花太多时间在1件事。。。
因为。。。她怕有1天她会死去。。。
蔡丽贤最近变得很绝情。。。
也就是因为不想任何1个人为蔡丽贤留恋。。。
蔡丽贤这么做为了社么。。。???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
真的好累。。。
蔡丽贤几乎每1天晚上问自己。。。
明天我还会活着吗。。。
很怕因为1些人,事物会把我给带走。。。
我知道我这样的想法是不恰当的。。。
所以。。。蔡丽贤正在很努力的跟时间拉近。。。
不让时间把她拉后。。。



也就是因为这样。。。
蔡丽贤将放弃她爱的人。。。
蔡丽贤知道。。。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爱情。。。
这也是蔡丽贤追求的。。。
但是。。。蔡丽贤宁愿不要。。。
很多人1定会骂我。。。
我不珍惜。。。
不过。。。我。。。蔡丽贤。。。
只会在乎自己的想法。。。
这句话是。。。1个蔡丽贤曾经很在乎的人教她的。。。
这个人不会被我公开。。。
因为。。。这个人不存在了。。。
是从来都没有存在过。。。
我会切记。。。这个人所教会我的东西。。。
跟我1起生活过。。。
所有跟他开心度过的回忆。。。
所有的回忆。。。将刻在我心里。。。
这个人不是我婆婆。。。
她是我非常尊重的人。。。
而我以前很在乎的人。。。
都会是我1直在乎的人。。。
我会勇敢的活下来。。。
因为这是我曾经很在乎的人对我的期望。。。
我答应了他。。。我也1定会做到。。。



我很在乎的人。。。
你会1直在我心里。。。
不会再离开。。。
永远不会。。。
因为。。。我不会得到你。。。
因为你不会再出现在我生命里。。。
甚至是在这个世界里。。。
盼望着你回头是岸。。。
不要再错下去了。。。



吴坤扬。。。
对不起。。。我就只能说这个。。。
我没有别的好说。。。
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希望你不要以为我是个好人。。。
我不是。。。
我永远都不是。。。
不要飞脚车了。。。
因为随时会有生命的威胁。。。
不要这样了。。。



(05.06.10)
今天起来。。。哇!!!
在镜子里简直是看到鬼啊!!!
那个黑眼圈!!!
够力。。。
因为1些事咯。。。
还在烦着金钱的事。。。
最近好经济。。。
不过明天还要出去SHOPPING。。。
咳。。。
我看明天会省着点用了。。。
怎样才会有钱。。。
教教我。。。
下午跟大姐借钱。。。
SEI...有算利息。。。
咳。。。
我想问。。。有人那么傻去帮1个人付钱吗。。。
咳。。。
做人真SUSAH...


今天。。。整天都在吃。。。
死。。。才刚放假。。。
死得了。。。
早上数学补习老师打电话来说今天没补习。。。
所以今天很空闲。。。



有1个朋友告诉我坤扬爬山从高高跌下来!!!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问题是不可以给他知道我紧张他。。。
咳。。。
电话现在处于不能拨电话信息等。。。
不能问更多。。。
咳。。。



现在9:58。。。
现在要出去吃宵夜了。。。
跟大姐。。。
3姐4姐都不要去。。。
所以就我1个~
好啦~不说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